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AC_In
标题[请神] 笹川ハヤシ的实用度....
时间Wed May 27 14:25:57 2009
就是阿.....
那个"笹"怎麽念??
我想知道中文跟日文的读音XDDDD
他是巨乳派的
画面上常常有不少液体
题材还好 不过看到跟幽灵.....囧
问问大家的看法如何???
--
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,
─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. Therefore, it is.─
そしてそれ故に、美しい。
干你妈的机车世界太机掰了阿!!!!!!!!
ψaZwM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7.86
1F:→ newest:好像很少出??? 05/27 14:29
2F:→ CombatSniper:跟"替"同音 05/27 14:32
3F:→ CombatSniper:但大多台湾人都念做世 例如笹川隆(前中信球员) 05/27 14:32
4F:→ CombatSniper:就念做"世川隆" 05/27 14:32
※ 编辑: newest 来自: 118.168.207.86 (05/27 15:34)
5F:推 yshinri:日文的话这个姓有浊化的ささがわ和没浊化的ささかわ两念法 05/27 15:35
6F:→ yshinri:不过以念浊化的ささがわ的人较多 05/27 15:35
7F:→ flv:为了电脑能显示出来,我用笠代替,如:笠峰ひでとし,有更好选择吗 05/27 18:36
8F:推 sate5232:电脑笹一样能显示出来吧? 05/27 18:38
9F:推 Andy5566:"世"在台湾真的这个姓喔 05/27 20:12
10F:推 Habanero:对他的印象就是对足很有爱,其他没太注意..... 05/27 21:13
11F:推 aa771010:签名挡是怎样... 05/27 22:21
12F:推 o035016:签名档是很正常的奇诺啊? 05/27 22:46
13F:→ ckplaying:Therefore, it is gentle. 05/27 22:57
14F:推 aa771010:开灯看一下XD 05/27 23:25
15F:推 goblin09597:开灯後玄机可大了勒XD 05/27 23:49
16F:推 luke93:拷到notepad, 真有趣 05/28 00:55
17F:推 pipi5867:杀杀杀杀杀米 别理我XDDDDD 05/28 01:09
18F:→ mstar:楼上 Little Busters! 中毒了 XD 05/28 01:16
19F:推 aa771010:不懂= =? 跟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有什麽关系? 05/28 01:39
20F:推 takam:楼上玩过就知道了 XD 05/28 02:18
21F:→ mstar:因为有个人物叫「笹瀬川佐々美」,女主角常常念错她的名字 05/28 10:01
22F:→ mstar: ささせがわ ささみ 05/28 10:04
23F:推 pipi5867:更好笑的是CV同一人 冏rz 05/28 11:27
24F:推 Mystiarun:wwwwwwwwwwwww 05/28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