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only (只有冰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栗田勇午從良了嗎?
時間Tue May 26 11:11:12 2009
我是說他終於畫正常向的糟糕物了嗎?lol
在Comic plum看到他正常向糟糕漫的廣告...
--
就某方面來講這跟Y太畫正常向一樣令人驚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39.24
1F:推 pipi5867:..其實也許就像..閃靈酷企鵝這樣吧(咦 05/26 14:38
2F:推 luke93:轉向正常的糟糕向的話 我會有點期待耶 (這樣也叫從良??) 05/26 17:03
3F:推 victor333:ナナとカオル <--- 正常的糟糕向嗎 05/26 18:30
4F:推 libramog:究竟是名義上的從良 還是內容上的從良 我們慢慢看下去-.- 05/26 18:36
5F:推 luke93:我覺得ナナとカオル是「糟糕的正常向」耶 XD 05/26 21:46
6F:推 newest:會糟糕阿 05/27 03:06
7F:推 Aukid:跟動物還有關係嗎 05/28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