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only (只有冰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栗田勇午从良了吗?
时间Tue May 26 11:11:12 2009
我是说他终於画正常向的糟糕物了吗?lol
在Comic plum看到他正常向糟糕漫的广告...
--
就某方面来讲这跟Y太画正常向一样令人惊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39.24
1F:推 pipi5867:..其实也许就像..闪灵酷企鹅这样吧(咦 05/26 14:38
2F:推 luke93:转向正常的糟糕向的话 我会有点期待耶 (这样也叫从良??) 05/26 17:03
3F:推 victor333:ナナとカオル <--- 正常的糟糕向吗 05/26 18:30
4F:推 libramog:究竟是名义上的从良 还是内容上的从良 我们慢慢看下去-.- 05/26 18:36
5F:推 luke93:我觉得ナナとカオル是「糟糕的正常向」耶 XD 05/26 21:46
6F:推 newest:会糟糕阿 05/27 03:06
7F:推 Aukid:跟动物还有关系吗 05/28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