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2 (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)
看板AC_In
標題[請問] GALGAME
時間Sun May 24 12:29:11 2009
大家玩日文的GALGAME都是把地區語言選項那邊改日本在玩的嗎?
因為第一次玩GALGAME さらさらささら ^^
APP不能開的說
但是改日文系統可以玩
不過很多平常在用的程式都會怪怪的
有沒有什麼比較方便的解決方法
或是能夠在中文系統玩的方法呢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2.96
1F:推 tonyxfg:除了app外,還能用NTLEA試試,不過最方便的解決方法目前還是 05/24 12:35
2F:→ tonyxfg:去弄一份日版windows來... 05/24 12:36
3F:→ magustale:改日文 用app中文開其他程式(茶 05/24 12:37
4F:推 CombatSniper:kaguya的之前不是不能用ntlea開? 05/24 14:07
5F:→ CombatSniper:我試過 kaguya的大多用app可以 但是不能用ntlea 05/24 14:07
6F:推 yonhong:這款可以用app開呀... 因為我也還在跑,所以很確定XD 05/24 15:23
7F:→ yonhong:不過我的OS是vista不知道有沒有差別 05/24 15:23
8F:→ KO2:我是XP不能說 您有裝UNICODE補完計畫嗎? 05/24 17:43
9F:→ Habanero:我是裝日文WINXP,掛APP開中文程式 05/24 17:48
10F:→ Habanero:中文XP開日文程式問題超多,反過來就幾乎沒碰過什麼問題 05/24 17:49
11F:→ Habanero:我要舉雙手說日文XP萬萬歲 05/24 17:49
12F:推 CombatSniper:還是有bug 有些時候字型會無緣無故消失 05/24 18:00
13F:→ CombatSniper:老子不想用明朝體玩HG 05/24 18:00
14F:推 hayamakurata:換了日文XP後會想換日文鍵盤...XD 05/24 18:07
15F:推 magesf:這種問題出門左轉到H-GAME版就會有詳細解答了...XD 05/24 18:11
16F:推 Habanero:還好....我用英文拼音打日文的,不影響 XD 05/24 18:12
※ KO2:轉錄至看板 H-GAME 05/24 18:44
17F:推 pipi5867:jwin好用..XD 用了好幾年,偶爾用到cwin還會很不習慣 05/24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