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2 (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)
看板AC_In
标题[请问] GALGAME
时间Sun May 24 12:29:11 2009
大家玩日文的GALGAME都是把地区语言选项那边改日本在玩的吗?
因为第一次玩GALGAME さらさらささら ^^
APP不能开的说
但是改日文系统可以玩
不过很多平常在用的程式都会怪怪的
有没有什麽比较方便的解决方法
或是能够在中文系统玩的方法呢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2.96
1F:推 tonyxfg:除了app外,还能用NTLEA试试,不过最方便的解决方法目前还是 05/24 12:35
2F:→ tonyxfg:去弄一份日版windows来... 05/24 12:36
3F:→ magustale:改日文 用app中文开其他程式(茶 05/24 12:37
4F:推 CombatSniper:kaguya的之前不是不能用ntlea开? 05/24 14:07
5F:→ CombatSniper:我试过 kaguya的大多用app可以 但是不能用ntlea 05/24 14:07
6F:推 yonhong:这款可以用app开呀... 因为我也还在跑,所以很确定XD 05/24 15:23
7F:→ yonhong:不过我的OS是vista不知道有没有差别 05/24 15:23
8F:→ KO2:我是XP不能说 您有装UNICODE补完计画吗? 05/24 17:43
9F:→ Habanero:我是装日文WINXP,挂APP开中文程式 05/24 17:48
10F:→ Habanero:中文XP开日文程式问题超多,反过来就几乎没碰过什麽问题 05/24 17:49
11F:→ Habanero:我要举双手说日文XP万万岁 05/24 17:49
12F:推 CombatSniper:还是有bug 有些时候字型会无缘无故消失 05/24 18:00
13F:→ CombatSniper:老子不想用明朝体玩HG 05/24 18:00
14F:推 hayamakurata:换了日文XP後会想换日文键盘...XD 05/24 18:07
15F:推 magesf:这种问题出门左转到H-GAME版就会有详细解答了...XD 05/24 18:11
16F:推 Habanero:还好....我用英文拼音打日文的,不影响 XD 05/24 18:12
※ KO2:转录至看板 H-GAME 05/24 18:44
17F:推 pipi5867:jwin好用..XD 用了好几年,偶尔用到cwin还会很不习惯 05/24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