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12345 (GF#2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洽特] K國的糟糕物?
時間Sat May 23 15:04:40 2009
※ 引述《CombatSniper (苦難已經結束 光明正到來)》之銘言:
: 糟糕漫似乎都是J國出產最多
: 旁邊K國雖然也有不少漫畫以及遊戲
: (雖然不少當單機題材不錯的遊戲被趕上架當OLG)
: 現在的糟糕物既使K國相關
: 也是J國人用K國的題材來畫的
: 沒有看過K國自己畫的糟糕物
會嗎?
ACG三種領域,在日本有做成糟糕版本的題材裡面
只有C比較少K國人的蹤影
但是你仔細看A和G的製作人員裡面其實K國人很多阿....
除非片尾的名單有人故意用韓國風假名=.=(金XX、車XX之類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04.15
1F:→ Re12345:而且韓國前陣子不是NCsoft出了款HG- Online Game 05/23 15:05
2F:推 CombatSniper:C有吧 搞最大的就草莓啊 還讓K國人當監督勒 05/23 15:07
3F:→ CombatSniper:不過據說K國是19禁 非18禁 05/23 15:07
4F:→ CombatSniper:不過K國HG稀少跟K國本身單機遊戲就不振有關 05/23 15:08
5F:→ CombatSniper:才照成K國產HG幾乎等於沒聽過 05/23 15:08
6F:推 Warheart:動畫staff裡韓國那些製作人員還是比較偏向代工吧? 05/23 16:00
7F:→ Warheart:除了超低成本的成人動畫跟某些作品外,記得原畫還是以日 05/23 16:01
8F:→ Warheart:本人為主... 05/23 16:02
9F:推 tinghsi:看過一次國際漫畫展報導 看得出來K國很有心在拓展市場 05/23 16:42
10F:→ tinghsi:假以時日總會有成果的 希望我們...也能醒來...吧 05/23 16:43
11F:→ CombatSniper:K國如果單機遊戲也醒來 那就是完全體了 05/23 16:45
12F:→ CombatSniper:自從聖教士倒下以後 K國單機毫無建樹 05/23 16:45
13F:推 newest:K國單機好像不像台灣這樣有好的劇情組阿?? 05/23 16:46
14F:→ CombatSniper:聖教士的劇情組應該算當時全K國最強了(2000-04左右) 05/23 16:50
15F:→ CombatSniper:結果還是趴掉(後來想要雙軌運行最後被線上拖累) 05/23 16:50
16F:推 witness0828:K國的畫風我覺得很棒 (看那真名法典... 05/23 17:43
17F:推 ssarc:必須說,K國單機劇情比台灣好上太多了 05/23 23:27
18F:推 CombatSniper:聖教士有個很有名的單機遊戲可以去玩玩看 05/23 23:50
19F:→ CombatSniper:聖教士當時代理的紅月是OLG 算是轉衰的開始 05/23 23:51
20F:→ CombatSniper:(應該是製作 說錯了) 真愛密碼系列是他們單機的名作 05/23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