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12345 (GF#2)
看板AC_In
标题Re: [洽特] K国的糟糕物?
时间Sat May 23 15:04:40 2009
※ 引述《CombatSniper (苦难已经结束 光明正到来)》之铭言:
: 糟糕漫似乎都是J国出产最多
: 旁边K国虽然也有不少漫画以及游戏
: (虽然不少当单机题材不错的游戏被赶上架当OLG)
: 现在的糟糕物既使K国相关
: 也是J国人用K国的题材来画的
: 没有看过K国自己画的糟糕物
会吗?
ACG三种领域,在日本有做成糟糕版本的题材里面
只有C比较少K国人的踪影
但是你仔细看A和G的制作人员里面其实K国人很多阿....
除非片尾的名单有人故意用韩国风假名=.=(金XX、车XX之类的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04.15
1F:→ Re12345:而且韩国前阵子不是NCsoft出了款HG- Online Game 05/23 15:05
2F:推 CombatSniper:C有吧 搞最大的就草莓啊 还让K国人当监督勒 05/23 15:07
3F:→ CombatSniper:不过据说K国是19禁 非18禁 05/23 15:07
4F:→ CombatSniper:不过K国HG稀少跟K国本身单机游戏就不振有关 05/23 15:08
5F:→ CombatSniper:才照成K国产HG几乎等於没听过 05/23 15:08
6F:推 Warheart:动画staff里韩国那些制作人员还是比较偏向代工吧? 05/23 16:00
7F:→ Warheart:除了超低成本的成人动画跟某些作品外,记得原画还是以日 05/23 16:01
8F:→ Warheart:本人为主... 05/23 16:02
9F:推 tinghsi:看过一次国际漫画展报导 看得出来K国很有心在拓展市场 05/23 16:42
10F:→ tinghsi:假以时日总会有成果的 希望我们...也能醒来...吧 05/23 16:43
11F:→ CombatSniper:K国如果单机游戏也醒来 那就是完全体了 05/23 16:45
12F:→ CombatSniper:自从圣教士倒下以後 K国单机毫无建树 05/23 16:45
13F:推 newest:K国单机好像不像台湾这样有好的剧情组阿?? 05/23 16:46
14F:→ CombatSniper:圣教士的剧情组应该算当时全K国最强了(2000-04左右) 05/23 16:50
15F:→ CombatSniper:结果还是趴掉(後来想要双轨运行最後被线上拖累) 05/23 16:50
16F:推 witness0828:K国的画风我觉得很棒 (看那真名法典... 05/23 17:43
17F:推 ssarc:必须说,K国单机剧情比台湾好上太多了 05/23 23:27
18F:推 CombatSniper:圣教士有个很有名的单机游戏可以去玩玩看 05/23 23:50
19F:→ CombatSniper:圣教士当时代理的红月是OLG 算是转衰的开始 05/23 23:51
20F:→ CombatSniper:(应该是制作 说错了) 真爱密码系列是他们单机的名作 05/23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