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ell82d (美乃滋口)
看板facelift
標題[閒聊] 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
時間Wed Jun 24 15:08:37 2026
(代po
隨著年紀越大 也開始在意起自己的外表
其實我下巴後縮一直都滿嚴重的 整個海天一線的程度XDD
在想要先消雙下巴或是打電音波 讓下顎線出來見人
還是就直接正顎手術比較快(還沒評估過 想說先問問大家><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75.2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284919.A.8B1.html
1F:推 weiy0106: 你這樣說感覺是後縮的很誇張,可以直 61.228.191.244 06/24 16:44
2F:→ weiy0106: 接去諮詢手術了 61.228.191.244 06/24 16:44
3F:推 zackrkdzq1: 我自己是打音波+ONDA 線條就好看很118.168.252.120 06/24 18:23
4F:→ zackrkdzq1: 多了 不過要常打就是了118.168.252.120 06/24 18:23
5F:推 yi18iumbsu: 手術 36.229.65.229 06/24 19:36
6F:推 jianowtm07: 要看是脂肪還是骨頭的問題吧 36.235.75.134 06/24 22:06
7F:推 yi87zdhoch: 不用浪費錢 直接手術就對了 1.163.121.184 06/25 12:38
8F:推 minszif6: 手術 直接一勞永逸 1.174.139.54 06/25 13:27
9F:推 chentk33: 正顎也要好好挑醫生,找錯醫生後悔一 36.231.78.182 06/25 14:13
10F:→ chentk33: 輩子 36.231.78.182 06/25 14:13
11F:推 dung77kbdp: 我覺得可以先用可消脂的電音波看看 175.182.109.18 06/25 15:17
12F:→ dung77kbdp: 效果 175.182.109.18 06/25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