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ell82d (美乃滋口)
看板facelift
标题[闲聊] 下巴跟脖子连在一起
时间Wed Jun 24 15:08:37 2026
(代po
随着年纪越大 也开始在意起自己的外表
其实我下巴後缩一直都满严重的 整个海天一线的程度XDD
在想要先消双下巴或是打电音波 让下颚线出来见人
还是就直接正颚手术比较快(还没评估过 想说先问问大家><)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9.75.2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284919.A.8B1.html
1F:推 weiy0106: 你这样说感觉是後缩的很夸张,可以直 61.228.191.244 06/24 16:44
2F:→ weiy0106: 接去谘询手术了 61.228.191.244 06/24 16:44
3F:推 zackrkdzq1: 我自己是打音波+ONDA 线条就好看很118.168.252.120 06/24 18:23
4F:→ zackrkdzq1: 多了 不过要常打就是了118.168.252.120 06/24 18:23
5F:推 yi18iumbsu: 手术 36.229.65.229 06/24 19:36
6F:推 jianowtm07: 要看是脂肪还是骨头的问题吧 36.235.75.134 06/24 22:06
7F:推 yi87zdhoch: 不用浪费钱 直接手术就对了 1.163.121.184 06/25 12:38
8F:推 minszif6: 手术 直接一劳永逸 1.174.139.54 06/25 13:27
9F:推 chentk33: 正颚也要好好挑医生,找错医生後悔一 36.231.78.182 06/25 14:13
10F:→ chentk33: 辈子 36.231.78.182 06/25 14:13
11F:推 dung77kbdp: 我觉得可以先用可消脂的电音波看看 175.182.109.18 06/25 15:17
12F:→ dung77kbdp: 效果 175.182.109.18 06/25 15:17
13F:推 qikeqdbf26: 手术+1 1.163.205.14 06/25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