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8719 (win8719)
看板Stock
標題[新聞] 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
時間Thu Jun 25 04:45:54 2026
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,違者4-1處分
原文標題: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,違者4-1處分,此行請刪除
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
原文連結: 網址超過一行,請用縮網址,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-2-2 處分。
https://hk.investing.com/news/earnings/article-1523907
發布時間: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
2026-6-25 上午04:06
記者署名:
原文內容:
Investing.com - 美光 (NASDAQ: MU)星期三發佈了第三季度的財報,資料顯示,公司營
收高於分析師的預期,每股收益勝分析師的預期。
在該公司發佈的最新財報中,公司每股收益為$25.11,總營收為$41.46B,而此前
Investing.com對分析師的調查顯示,分析師預期該公司的營收為$35.69B,每股收益為$
20.49.
財報公佈後,美光的股價在盤後交易時段增長了2.74%,交投於$1,075.88附近。
今年以來,美光的股價累計上漲了266%,優於同期標普500指數累計7.5%的上漲了.
在美光公佈財報前,本月還有一些科技行業的美股公司也公佈了財報。
年6月3日 Broadcom發佈了第二季度的財報,其每股收益為$2.44,營收為 $22.19B , 華
爾街對該公司的業績預期為每股收益$2.39 , 營收為$22.04B.
此外,甲骨文公司年6月10日 發佈的業績報告勝分析師的預期。資料顯示,該公司的每
股盈利為 $2.11 ,營收為$19.2B . 此前,Investing.com對分析師的調查顯示,分析師
預計公司的每股盈利為$1.95,營收為$19.1B.
心得/評論:
預測20.49 實際25.11 高20%左右
毛利84.9%
下一季估毛利86% 賺30-32
記憶體卡蛙請大聲出來尖叫吧
派對開始啦
http://i.imgur.com/Mam4Xqo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5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333956.A.C93.html
※ 編輯: win8719 (114.44.15.66 臺灣), 06/25/2026 04:47:43
1F:→ pp520 : 劫匪般的毛利率 06/25 04:47
2F:推 cleanx : 超可怕的 06/25 04:48
3F:推 wulongde : 幹早知道跟劉董一起買美光 06/25 04:48
4F:→ cleanx : 86%毛利率是不用本錢嗎 06/25 04:49
5F:推 strlen : 開什麼工廠 怎麼不直接去搶? 06/25 04:50
6F:推 white1861 : 先崩再說 06/25 04:51
7F:推 dntgoYM2609 : Beat!!!!! 06/25 04:51
8F:→ afflic : 成本20賣人家100,有夠過份 06/25 04:52
9F:推 conquer1988 : 跟著光走 06/25 04:52
10F:推 mosee823 : 全村的希望換成美光了 06/25 04:54
11F:推 zxcjimyou : 20年後小孩問你 爸為什麼你當初被騙票了 06/25 04:57
12F:推 HenryLin123 : 86毛利真的是搶劫 06/25 05:01
13F:→ HenryLin123 : 再翻倍賣也只能到93毛利 06/25 05:01
14F:推 direct : 85%毛利率,搶劫都不一定這麼好賺 06/25 05:02
15F:推 MinJun5566 : 毛利也太高了 06/25 05:03
16F:推 direct : 搶劫買的搶跟車,搞不好還超過15% 06/25 05:04
17F:推 Smallpiggy : 84.9趴 神之美光 正常過81就很屌了 06/25 05:05
18F:推 a3051107 : 難怪力積今天那麼硬 又有人早知道了嗎 06/25 05:06
19F:推 pkro12345 : 開盤記憶體全部一根鎖買不到了 06/25 05:07
20F:推 a2862862 : 記憶卡哇的勝利 06/25 05:09
21F:推 Iponponman : 牙科回500囉~ 06/25 05:10
22F:→ NowQmmmmmmmm: 這是記憶體比黃金還貴的年代 06/25 05:10
23F:推 kinve1014 : 400南亞科再也看不到了 06/25 05:13
24F:推 joyeszhang : 吉伊卡哇 強大 06/25 05:14
26F:推 white1861 : 聯電繼續一字鎖 06/25 05:16
27F:推 jojogo : 樓上舊的Logo別再用了吧 06/25 05:18
28F:→ nowitzkixd : 14塊賣你100塊 差不多這樣的概念 06/25 05:18
29F:推 adearlover : 奇貨可居 賺到併軌 06/25 05:21
30F:→ wei1224 : 幸好沒賣 電梯向上 06/25 05:21
31F:推 JFNfrog : 台積66%真的委屈了 06/25 05:26
32F:推 totoro7923 : 難怪力積先噴漲 06/25 05:30
33F:推 Geniusla : 超強 救了全世界的股市 06/25 05:31
34F:推 wolfmind : 應該沒有人昨天被騙出場的吧 06/25 05:32
35F:推 bluenan : 昨天恐慌賣的變阿呆了 06/25 05:34
36F:推 wolfmind : 晚上追劇 睏飽數錢 你們在忙什麼 06/25 05:35
37F:推 summer28216 : 謝謝美光! 06/25 05:43
38F:→ aegis80728 : 這兩天停損放空的人要哭了,準備噴上五萬 06/25 05:44
39F:推 eddiecslee : GG不漲價到毛利率80%嗎? 太委屈了 06/25 05:52
42F:推 Cbibby : 台積電委曲了 搶劫的記憶體產業 06/25 05:56
43F:推 cms6384 : 停利停損情有可原 跑去放空就….. 06/25 05:56
44F:推 fafcfh : 美光準備崩了!華爾街表示2027以後沒未來 06/25 06:06
45F:→ lions402 : 988a買起來 06/25 06:10
46F:推 light61010 : 太高了下次財報低於這次就完了 06/25 06:14
47F:推 poeoe : 舒服啦 記憶體繼續起飛 06/25 06:16
48F:→ poeoe : Dram 盤後漲了13%多 06/25 06:17
49F:推 bunjie : 這毛利...台積學著點 06/25 06:19
50F:推 w08445566 : 標準利多出盡 開高走低 06/25 06:20
51F:推 touchbird : 你相信光嗎 06/25 06:21
52F:推 SoongTsai : 剪太少了可惡== 06/25 06:22
53F:推 poeoe : 今天看起來也能期待韓股了 讚 06/25 06:23
54F:推 nakayamayyt : 大爆噴 06/25 06:23
55F:→ ivanchang : 真是替gg毛利率抱不平 06/25 06:24
56F:推 aaa80563 : 德音帶我飛 06/25 06:24
58F:推 a1684114 : 記憶卡蛙集結 06/25 06:27
59F:→ r825324 : 台廠記憶體開趴踢 06/25 06:27
60F:推 ChoiceLife : 噴 06/25 06:31
61F:推 doomster562 : 本來只是買幾股玩玩,變成主力 06/25 06:33
62F:→ bole : 記憶體廠商好貪心,毛利85% 06/25 06:34
63F:推 brella : 光哥表示欣慰 06/25 06:34
64F:推 wsx26997785 : 反觀燒錢的SPCX 06/25 06:37
65F:推 Usmall857 : 台灣的美光概念股噴漆奶 06/25 06:37
66F:推 rgbff : 明明可以直接搶卻還給你一根記憶體,還不快謝人家 06/25 06:38
67F:→ ichitakajoe : 公司好像說簽了一半長約 簽長約印象中好像是..... 06/25 06:39
68F:推 k5a : 照亮世界的一道曙光=美光 怎麼刪掉了? 06/25 06:39
69F:推 xulglma : 哇靠被搶劫還送記憶體 06/25 06:41
70F:推 l14567p : 噴爆 06/25 06:43
71F:推 amazingwow : 集合 06/25 06:43
72F:推 oyaji5566 : 要相信光 美光 06/25 06:46
73F:推 n555123 : 這什麼毛利率ㄏ,86%怎麼不乾脆用搶的 06/25 06:49
75F:推 Daniel0712 : 空蛙哭爆 06/25 06:51
76F:推 gospursgo21 : 空軍繼續放升3碼的可笑新聞啊 06/25 06:53
77F:推 angelicwing : 買一個賺兩個 他明明可以直接搶的 06/25 06:54
78F:推 tist : 記憶體全線漲停 06/25 06:56
79F:推 fly0204 : 85% 難怪哲家要臭一下 06/25 06:59
80F:推 rahim : 毛利率85%,大概跟賣手搖飲差不多了 06/25 07:00
81F:推 Eric0605 : 要噴了 06/25 07:00
82F:推 wildwoof : 8x的毛利?噴到兩千吧! 06/25 07:02
83F:推 jerry543 : 記憶卡蛙的高光時刻 06/25 07:03
84F:推 Yoimiya : 太變態了 06/25 07:04
85F:→ faultless : 半夜看到夜盤大跌想說穩了,早上又可以繼續加碼了 06/25 07:04
86F:→ faultless : ,看來又沒得玩了 06/25 07:04
87F:推 alonzohorse : 毛利85%……這把手搖飲吊起來虐了 06/25 07:04
88F:推 Yoimiya : 跟直接印鈔票沒兩樣 06/25 07:06
89F:推 ElrosHsun : 海力士敢不敢跟上 06/25 07:07
90F:推 Samurai : 市場如果認定記憶體不是景氣循環股MU這波至少上180 06/25 07:10
91F:→ Samurai : 0... 06/25 07:10
92F:推 sarspieya521: 一人拯救全村 太強啦 06/25 07:11
93F:推 weekend88123: 賺爛 06/25 07:11
94F:推 Yan239 : 可惜了,沒等到更低加碼 06/25 07:12
95F:推 loser88 : 媽低 台股記憶體敢不敢一字鎖啦 笑你不敢 06/25 07:13
96F:推 u9596g12 : 太神啦 比搶銀行還賺 06/25 07:14
97F:推 macinwould : 還是得靠美光 06/25 07:14
98F:推 capcombio : 全村的希望 閒聊還有人認為美光財報不重要 前2天大 06/25 07:18
99F:→ capcombio : 跌就是有人故意放利空假消息一堆鬼故事壓低吃貨 06/25 07:18
100F:推 PTTallener : 買入美光人生發光 06/25 07:20
101F:推 ben121196 : 空蛙繼續哭 嘻嘻 真爽 06/25 07:21
102F:→ ben121196 : 最喜歡看空蛙 無能狂怒了 06/25 07:21
103F:推 okbon : 毛利差不多了 接下來要靠新產能 06/25 07:23
104F:→ soultaker100: 盤前15%,盤中7%,收盤翻黑,華西街都想好了 06/25 07:24
105F:推 metallolly : 搶劫耶 06/25 07:26
106F:推 DoraPtt : MU盤前要回前高了 06/25 07:27
107F:→ metallolly : 她本來可以搶的。現在還多送你記憶體 06/25 07:27
108F:推 julia66 : 車門關了?今天專心上班 06/25 07:27
109F:推 kkkkkkkkkkkk: 光缺貨缺到可以賣到毛利86趴 GG真是有夠佛心 06/25 07:28
110F:推 goodboy98 : 本週救星 美光我大哥 06/25 07:29
111F:推 TheArrow : 差點睡公園 感謝美光賜我吃穿 06/25 07:30
112F:→ brian040818 : 台積電辛苦做代工 賺那一點點 可憐哪 06/25 07:31
113F:推 zhong33 : 全村的希望 06/25 07:34
114F:推 StrikeBee : CCW:實在太過分惹 06/25 07:35
115F:推 smilefred : 還好昨天有買台積 嘻嘻 06/25 07:36
116F:→ blacklight27: 這毛利太扯了 06/25 07:36
117F:推 unforeseen : 誇張的數據,要噴了,這兩天下車的人可惜了 06/25 07:36
118F:推 WFSGT : 幫被洗出去的散戶QQ 這個月洗了3次了 06/25 07:36
119F:推 HAYABUSA1207: 86%...... 06/25 07:37
120F:推 unforeseen : 難怪美股拉尾盤,台指期夜盤直接上拉一千多點 06/25 07:38
121F:→ unforeseen : 可惜台灣沒有HBM公司, 不然應該是萬元股王等級 06/25 07:39
122F:推 a11011788 : 記憶卡哇忠誠 06/25 07:39
123F:推 allmygod : 記憶蛙集合 06/25 07:40
124F:推 poeoe : 記憶體在AI時代就是這麼重要 期待今天韓國兩家的表 06/25 07:40
125F:→ poeoe : 現 06/25 07:40
126F:推 unforeseen : 這幾天有過漲停的,今天都有一字鎖的潛力 06/25 07:42
127F:推 rong1994 : 太扯 06/25 07:43
128F:推 Melomomo : 這營收和毛利率 之後股價上2000都有可能 再拆股不 06/25 07:43
129F:→ Melomomo : 知道要噴到哪裡去 06/25 07:43
130F:推 a26893997 : 大奇蹟日要來了!!! 06/25 07:43
131F:推 LJJ5566 : 利多出盡啦 今天一定跌不要不信 06/25 07:44
132F:推 qaz940239 : 我還減碼MUU換成MU 後悔了 但如果今天是跌30%我可 06/25 07:44
133F:→ qaz940239 : 能會跳海 06/25 07:44
134F:推 Artist : 這類記憶體漲成這樣 沒有違反反托拉斯法嗎? 06/25 07:44
135F:推 wei683 : 忠誠! 06/25 07:44
136F:推 IDaBian : 昨天在補記憶體 今天睏霸數錢囉 06/25 07:45
137F:推 ggirls : 毛利可以超過100%再說,不然已反應 06/25 07:45
138F:推 IDaBian : 今天在天花板劈腿鎖 06/25 07:46
139F:推 ggy3218 : 嗚嗚~記憶體還買的到嗎? 06/25 07:46
140F:推 s555666 : 空軍要人踩人了 06/25 07:47
141F:推 fafcfh : 記憶體不如被動元件啦!景氣循環股,那像國巨多有未 06/25 07:47
142F:→ fafcfh : 來呢 06/25 07:47
143F:推 OrangePlusXD: 還在景氣循環? 還有人講不聽欸 06/25 07:48
144F:推 LiberteHoffe: 光是美光的光 不是那些雜質光 06/25 07:49
145F:推 tn950811 : 大爆射 06/25 07:49
146F:→ win8719 : 被動元件其實也是景氣循環股 06/25 07:49
147F:推 p200404 : 988a總該噴了吧 06/25 07:50
148F:推 a36645456 : 敢這樣漲肯定是客戶競價包產能產生的也沒搭售,無 06/25 07:50
149F:→ a36645456 : 關反托拉斯吧 06/25 07:50
150F:推 sgi8 : 你相信光嘛 06/25 07:51
151F:推 aceradsl : 噴噴噴 06/25 07:52
152F:推 baseken : 忠誠 06/25 07:52
153F:推 lusifa2007 : 噴爛 06/25 07:53
154F:推 cerwvk : 這些獲利,是從客戶的錢包來的 06/25 07:53
155F:推 muson : 毛利這麼高,某韓廠還說要轉回DDR…笑死 06/25 07:55
156F:→ lokoo : 賣毒品還是賣記憶體比較好賺? 06/25 07:56
157F:推 Zyth : 其實還是毒品 06/25 07:56
158F:推 z19940712 : 謝謝尊敬的劉德音劉董事長 06/25 07:56
160F:→ z19940712 : 嗚嗚嗚嗚 06/25 07:57
161F:推 lsgsl : 記憶體毛利這樣高誰還要做其他零組件XD 06/25 07:57
162F:推 sexybox : 毛利超高 真的賺爛啦 06/25 07:57
163F:推 fafcfh : 華爾街跟大摩講不聽啊!去說服他們記憶體不是景氣循 06/25 07:58
164F:→ fafcfh : 環股 06/25 07:58
165F:推 mainsa : 美光的毛利含DDR跟NAND欸 而且HBM量遠比海力士少 06/25 07:59
166F:→ mainsa : 海力士就是看到DDR毛利比HBM還高才會心動吧 06/25 07:59
167F:推 johnwu : 這是土匪喔= = 06/25 08:02
168F:→ win8719 : 你不會以為海力士沒有NAND吧 06/25 08:02
169F:推 Shepherd1987: 反觀某山 06/25 08:03
170F:→ win8719 : 還有你要看的是他整體產能 不是兩家出貨多少比.. 06/25 08:03
171F:推 ihl123456 : 等大陸搞出來就會開始卷了 06/25 08:03
172F:推 qtzbbztq : 記憶體快要當精品賣了 06/25 08:03
173F:噓 mild7no1 : 我已經跟幾個投信配合好在前幾天公布前結清讓股價回 06/25 08:03
174F:→ mild7no1 : 落一波 今天再進場買 哈哈哈 退休了 06/25 08:03
175F:推 Xenogamer : 毛利86%是什麼鬼 06/25 08:04
176F:→ nash1314 : 一直有人講大陸卷,大陸自己就不夠賣了,你能賺100 06/25 08:04
177F:→ nash1314 : 元硬要人降到10元來卷?什麼邏輯? 06/25 08:04
178F:推 DA3921999 : 美光能撐到晚上開盤嗎 06/25 08:05
179F:→ Shepherd1987: 對岸做出來也要進得了GG封裝 06/25 08:05
180F:→ win8719 : 還有DDR5 HBM也是有區別的好嗎利基型 通用型等等 06/25 08:06
181F:→ win8719 : 還有要過認證 06/25 08:07
182F:→ BruceChen227: 噴 06/25 08:07
183F:推 funday : 大立光會漲嗎 06/25 08:07
184F:→ sing60905 : 毛利比老黃還高 笑死 美光真的賺爛了 06/25 08:07
185F:推 s91156 : 毛利厲害了 06/25 08:08
186F:推 BruceChen227: 超扯毛利率 06/25 08:09
187F:推 joy2105feh : 這毛利是土匪.... 06/25 08:09
188F:推 t120305 : 穩了 06/25 08:10
189F:推 lavendersea : 全村希望來了 06/25 08:10
190F:→ appledick : 開盤就知道了齁 06/25 08:11
191F:→ STi2011 : 噴? 06/25 08:12
192F:推 dydark : 超扯,這麼會賺 06/25 08:13
193F:推 hanszaza : 所以用國小數學一算 25+30+30+30 現在本益比10倍? 06/25 08:14
194F:→ hanszaza : ! 06/25 08:14
195F:推 Stanton : 開盤記憶體 06/25 08:14
196F:推 dwiee : 這毛利有夠扯 06/25 08:16
197F:推 flydream : 哇真的考了200分 06/25 08:16
198F:推 GinginDenSha: 華爾街很棒 殺得好 長期經營 2030前才能長長久久賺 06/25 08:17
199F:推 a36645456 : 海力士開盤10趴 06/25 08:18
200F:→ hkcdc : 劉董都親自報牌了 你們不信 06/25 08:18
201F:→ bndan : 說個笑話 AI大基建 AI賺大錢 毛利最基層的記憶體最 06/25 08:18
202F:→ bndan : 高 XD 06/25 08:19
203F:推 yan2626 : 正二 忠誠 06/25 08:19
204F:推 pf775101 : 85趴 這躺著賺到吐吧... 06/25 08:19
205F:→ bndan : AI最前端的服務公司情何以堪 AI核心的設計鏟子的公 06/25 08:20
206F:推 leo3258 : 簡單來說連gg大統領都說gg遠漲不如記憶體 說白賺輸 06/25 08:20
207F:→ bndan : 司情何以堪? 生產鏟子台G的情何以堪? 06/25 08:20
208F:→ tw411001 : 84.9%這比直銷還薛 06/25 08:20
209F:推 dwiee : 台gg委屈了 漲太少了 06/25 08:21
210F:→ bndan : 這種商業模式能持續久 那才是本世紀最大商業奇蹟 XD 06/25 08:21
211F:推 timlu : 夜盤15% 06/25 08:22
212F:推 poeoe : AI現在本來就需要大量記憶體 HBM重要性很高 06/25 08:22
213F:推 scgraph : 賣鏟子的賺輸做鏟子木把的 06/25 08:22
214F:推 rahim : 當初跟劉德音買美光的都賺翻了 06/25 08:23
215F:推 tigervirus : 太誇張了 很明顯華西街無法預估到底賺多少 還有夢可 06/25 08:23
216F:→ tigervirus : 以噴 06/25 08:23
217F:→ poeoe : 記憶體本身就是鏟子的核心好嗎 06/25 08:24
218F:推 s555666 : TSM盤前噴了 06/25 08:24
219F:→ poeoe : 只能說韓國押寶HBM押對了 06/25 08:25
220F:推 leo3258 : 老黃都有教學了 能多賺錢當然多賺 然後在大量投資其 06/25 08:25
221F:→ leo3258 : 他企業 06/25 08:25
222F:噓 greatliona : 記憶卡蛙 Assemble! 06/25 08:26
223F:推 ackes : 詐騙集團毛利不知道多少 06/25 08:26
224F:→ ackes : 有機會更高嗎 06/25 08:26
225F:推 youqz057 : 哇靠 84.9% !目標81%輕鬆過欸 06/25 08:28
226F:推 jeff22aa22 : 牛奶通路商才賺幾%就要被公審 科技業就不會被民粹罵 06/25 08:28
227F:→ jeff22aa22 : 壟斷 06/25 08:28
228F:推 eupa1973 : 老蘇救我 06/25 08:29
229F:推 kyo33 : 台積獨家生意毛利率還輸人家人家在做的 笑死 06/25 08:30
230F:→ kyo33 : 三家 06/25 08:30
231F:→ peterors : 哈哈 拿牛奶和美光比,笑死 06/25 08:30
232F:推 Iponponman : 記憶體四大天王要噴爛了 前幾天又洗掉不少融資 06/25 08:30
233F:推 gelegelego : 蛙 06/25 08:31
234F:→ gelegelego : 航運2.0 06/25 08:31
235F:推 poeoe : 拿牛奶要比什麼 台灣買HBM是有比別的國家貴嗎 06/25 08:31
236F:推 cct1121 : 美光爸爸 06/25 08:33
238F:→ bndan : AI記憶體賺大錢就算了 最好笑的是利潤最高的是基層 06/25 08:34
239F:推 letyouselfgo: 比用搶的還快 06/25 08:35
240F:→ bndan : 記憶體 也就是當初台灣滿地丟的垃圾 多到可以賤價倒 06/25 08:35
241F:推 BarryDale : 這毛利率跟強盜一樣,有夠扯 06/25 08:35
242F:推 aika5512308 : 記憶卡娃萬歲 06/25 08:35
243F:→ bndan : 給SSD廠(SSD本來利潤最高是controller) 06/25 08:36
244F:推 yeadean : 無本生意喔靠 06/25 08:36
245F:→ bndan : 這種強盜式 寄生蟲式商業模式 能持續下去 AI要不被 06/25 08:36
246F:推 lyinchung : 這毛利率的意思就是14元的東西賣100元,超爆利 06/25 08:37
247F:→ bndan : 吸死都神奇了 06/25 08:37
248F:推 Iponponman : AI時代還在航運 XD 06/25 08:37
249F:推 patri0052 : 搶劫哪有記憶體好賺 06/25 08:37
250F:→ bndan : 當初航運能爽是因為資金門檻極高 懂航的跟不懂的大 06/25 08:37
251F:→ bndan : 概成本可以差5-10倍 吃定你其他需要運輸貨物的中上 06/25 08:38
252F:→ bndan : 游沒那種跳下來做..但最基層的記憶體 是所有IC生產 06/25 08:38
253F:→ bndan : 鍊中的最基層 不管是人力素質需求 公司資金門檻等等 06/25 08:39
254F:→ bndan : 也就是要求最低的毛利最高 XD 這商業模式不就是逼著 06/25 08:39
255F:推 leo3258 : 其實另外美光也很聰明 生產基地 充分利用鬼島奴家思 06/25 08:39
256F:→ leo3258 : 想 員工分紅待遇遠低另外兩家 抗議還少 06/25 08:39
257F:→ bndan : 所有人回頭一起當土匪嗎 XD 06/25 08:39
258F:推 jeff22aa22 : 蛤 牛奶比什麼 比股票不要買通路商要買科技業才賺啊 06/25 08:41
259F:推 pei520 : 美光又救了全村 06/25 08:41
260F:推 j32072 : 記憶體魚鰓 06/25 08:42
261F:推 wenfei : 記憶體蛙集結 06/25 08:43
262F:推 getx105 : 最終決定權在華西街身上 06/25 08:44
263F:推 josephpu : 記憶卡蛙 06/25 08:47
265F:→ win8719 : 連記憶體成本跟認證關係都不知道發了一大篇我會笑死 06/25 08:48
266F:→ win8719 : 光建設一座12吋記憶體晶圓廠就3000億台幣你跟我說 06/25 08:51
267F:→ win8719 : 成本低? 06/25 08:51
268F:推 aegis43210 : 籌碼在散戶手上的股票,法人才不會積極去拉 06/25 08:51
269F:→ aegis43210 : 本益比十倍就很了不起了 06/25 08:52
270F:→ win8719 : 一個啥都沒去研究靠自己想像邊小說我會笑死 06/25 08:53
271F:推 zeoliu1528 : 相信光 06/25 08:54
272F:→ tpegioe : 台積毛利怎麼差美光這麼多,美光都快賣一塊記憶體 06/25 08:58
273F:→ tpegioe : 賺八塊的成本了 06/25 08:58
274F:推 aegis43210 : 記憶體會缺多久,最前瞻的是ABF的供需缺口,等缺口 06/25 08:58
275F:→ aegis43210 : 縮小,高速成長期就結束了 06/25 08:58
276F:→ foureyeswu : 記憶體再戰3年! 06/25 09:00
277F:推 jackyyah : 大爆噴 出乎預期得好 06/25 09:01
278F:推 ayhlee : 靠...成本低技術門檻低...到底在說啥鬼話.... 06/25 09:03
279F:推 Merman19 : 謝謝那個光 06/25 09:04
280F:推 joe61715 : AAA 06/25 09:04
281F:推 icedog122 : 跟航運一樣吧,等不塞港之後,就要跌回去了 06/25 09:05
282F:推 dragonjj : 還好我有買DRAM 美光 06/25 09:06
283F:推 mainsa : 記憶體現在毛利那麼高就是吃定你產能開不出來啊 小 06/25 09:08
284F:→ mainsa : 廠之前賠那麼多年 又沒在蓋新廠 市占又低 要搶蓋廠 06/25 09:08
285F:→ mainsa : 搶設備應該是不可能(還要怕市況反轉 現在默默賺最 06/25 09:08
286F:→ mainsa : 合理) 三大廠只要互相克制 這個高毛利可以讓他們爽 06/25 09:08
287F:→ mainsa : 吃很久 06/25 09:08
288F:推 joe61715 : 一個都別跑 06/25 09:09
289F:推 adjos : 記憶卡蛙呱起來! 06/25 09:10
290F:→ richard42 : 記憶體被包裝成景氣循環股 沒法律問題 06/25 09:19
291F:推 doublecc : 相信美光 人生發光 06/25 09:21
292F:推 asidy : 比照Nvda,開太好會拖累大盤下去 06/25 09:25
293F:→ xylinum : 哈哈哈,被騙了吧 06/25 09:40
294F:推 ispy03532003: 原來今天在漲這個... 06/25 09:40
295F:推 delaluna : 看到阿基師唱雖 大概可以all in了 06/25 09:43
296F:推 bpq302302 : 愛是一道光 06/25 09:53
297F:推 wekaytw : 歐印歐印 06/25 10:02
298F:噓 happyendless: 不爽不要買 06/25 10:17
299F:推 marke18 : XD 06/25 10:23
300F:推 qmei :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~ 06/25 10:43
301F:推 seemoon2000 : 這波散戶真的被機構玩爆 我是都沒賣 前天跌到看不 06/25 10:46
302F:→ seemoon2000 : 懂 想說財報遠超預期不是注定的事嗎 結果讓他們昨 06/25 10:46
303F:→ seemoon2000 : 天低接回來 這波賺爛了 06/25 10:46
304F:推 asuka0109 : 反正消費者不想也只能被強迫買貴,除非拒絕消費,比 06/25 10:59
305F:→ asuka0109 : 誰底氣長,看手機 機車或其他之類?再來電子產品至 06/25 10:59
306F:→ asuka0109 : 少可以擺倉庫5年以上,不拆封不至於壞掉吧...?我之 06/25 10:59
307F:→ asuka0109 : 前買記憶卡都半年前產的,好逮改個產日表示缺貨吧.. 06/25 10:59
308F:→ asuka0109 : .? 06/25 10:59
309F:推 vickyshan : 記憶體卡娃復活! 06/25 11:47
310F:噓 ijk1 : 空蛙哭暈在廁所了 可憐 06/25 12:26
311F:推 facio124 : 超級猛 06/25 12:32
312F:推 tnnua : 全村的希望 06/25 12:36
313F:推 chenfrank : 2000 06/25 12:47
314F:推 hkcdc : 真的不能問ai Gemini都說財報前出一趟 06/25 13:36
315F:推 d147258 : 台灣美光的工程師獎金要領到手軟了 06/25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