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8719 (win8719)
看板Stock
标题[新闻] 美光Q3每股盈利及营收胜预期
时间Thu Jun 25 04:45:54 2026
文章标题 请使用 原新闻标题 勿删减或自创标题,违者4-1处分
原文标题: 请勿删减或自创标题,违者4-1处分,此行请删除
美光Q3每股盈利及营收胜预期
原文连结: 网址超过一行,请用缩网址,连结不能点击者板规 1-2-2 处分。
https://hk.investing.com/news/earnings/article-1523907
发布时间: 请勿张贴超过3天新闻
2026-6-25 上午04:06
记者署名:
原文内容:
Investing.com - 美光 (NASDAQ: MU)星期三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,资料显示,公司营
收高於分析师的预期,每股收益胜分析师的预期。
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,公司每股收益为$25.11,总营收为$41.46B,而此前
Investing.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,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$35.69B,每股收益为$
20.49.
财报公布後,美光的股价在盘後交易时段增长了2.74%,交投於$1,075.88附近。
今年以来,美光的股价累计上涨了266%,优於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7.5%的上涨了.
在美光公布财报前,本月还有一些科技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。
年6月3日 Broadcom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,其每股收益为$2.44,营收为 $22.19B , 华
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$2.39 , 营收为$22.04B.
此外,甲骨文公司年6月10日 发布的业绩报告胜分析师的预期。资料显示,该公司的每
股盈利为 $2.11 ,营收为$19.2B . 此前,Investing.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,分析师
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$1.95,营收为$19.1B.
心得/评论:
预测20.49 实际25.11 高20%左右
毛利84.9%
下一季估毛利86% 赚30-32
记忆体卡蛙请大声出来尖叫吧
派对开始啦
http://i.imgur.com/Mam4Xqo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4.15.6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2333956.A.C93.html
※ 编辑: win8719 (114.44.15.66 台湾), 06/25/2026 04:47:43
1F:→ pp520 : 劫匪般的毛利率 06/25 04:47
2F:推 cleanx : 超可怕的 06/25 04:48
3F:推 wulongde : 干早知道跟刘董一起买美光 06/25 04:48
4F:→ cleanx : 86%毛利率是不用本钱吗 06/25 04:49
5F:推 strlen : 开什麽工厂 怎麽不直接去抢? 06/25 04:50
6F:推 white1861 : 先崩再说 06/25 04:51
7F:推 dntgoYM2609 : Beat!!!!! 06/25 04:51
8F:→ afflic : 成本20卖人家100,有够过份 06/25 04:52
9F:推 conquer1988 : 跟着光走 06/25 04:52
10F:推 mosee823 : 全村的希望换成美光了 06/25 04:54
11F:推 zxcjimyou : 20年後小孩问你 爸为什麽你当初被骗票了 06/25 04:57
12F:推 HenryLin123 : 86毛利真的是抢劫 06/25 05:01
13F:→ HenryLin123 : 再翻倍卖也只能到93毛利 06/25 05:01
14F:推 direct : 85%毛利率,抢劫都不一定这麽好赚 06/25 05:02
15F:推 MinJun5566 : 毛利也太高了 06/25 05:03
16F:推 direct : 抢劫买的抢跟车,搞不好还超过15% 06/25 05:04
17F:推 Smallpiggy : 84.9趴 神之美光 正常过81就很屌了 06/25 05:05
18F:推 a3051107 : 难怪力积今天那麽硬 又有人早知道了吗 06/25 05:06
19F:推 pkro12345 : 开盘记忆体全部一根锁买不到了 06/25 05:07
20F:推 a2862862 : 记忆卡哇的胜利 06/25 05:09
21F:推 Iponponman : 牙科回500罗~ 06/25 05:10
22F:→ NowQmmmmmmmm: 这是记忆体比黄金还贵的年代 06/25 05:10
23F:推 kinve1014 : 400南亚科再也看不到了 06/25 05:13
24F:推 joyeszhang : 吉伊卡哇 强大 06/25 05:14
26F:推 white1861 : 联电继续一字锁 06/25 05:16
27F:推 jojogo : 楼上旧的Logo别再用了吧 06/25 05:18
28F:→ nowitzkixd : 14块卖你100块 差不多这样的概念 06/25 05:18
29F:推 adearlover : 奇货可居 赚到并轨 06/25 05:21
30F:→ wei1224 : 幸好没卖 电梯向上 06/25 05:21
31F:推 JFNfrog : 台积66%真的委屈了 06/25 05:26
32F:推 totoro7923 : 难怪力积先喷涨 06/25 05:30
33F:推 Geniusla : 超强 救了全世界的股市 06/25 05:31
34F:推 wolfmind : 应该没有人昨天被骗出场的吧 06/25 05:32
35F:推 bluenan : 昨天恐慌卖的变阿呆了 06/25 05:34
36F:推 wolfmind : 晚上追剧 困饱数钱 你们在忙什麽 06/25 05:35
37F:推 summer28216 : 谢谢美光! 06/25 05:43
38F:→ aegis80728 : 这两天停损放空的人要哭了,准备喷上五万 06/25 05:44
39F:推 eddiecslee : GG不涨价到毛利率80%吗? 太委屈了 06/25 05:52
42F:推 Cbibby : 台积电委曲了 抢劫的记忆体产业 06/25 05:56
43F:推 cms6384 : 停利停损情有可原 跑去放空就….. 06/25 05:56
44F:推 fafcfh : 美光准备崩了!华尔街表示2027以後没未来 06/25 06:06
45F:→ lions402 : 988a买起来 06/25 06:10
46F:推 light61010 : 太高了下次财报低於这次就完了 06/25 06:14
47F:推 poeoe : 舒服啦 记忆体继续起飞 06/25 06:16
48F:→ poeoe : Dram 盘後涨了13%多 06/25 06:17
49F:推 bunjie : 这毛利...台积学着点 06/25 06:19
50F:推 w08445566 : 标准利多出尽 开高走低 06/25 06:20
51F:推 touchbird : 你相信光吗 06/25 06:21
52F:推 SoongTsai : 剪太少了可恶== 06/25 06:22
53F:推 poeoe : 今天看起来也能期待韩股了 赞 06/25 06:23
54F:推 nakayamayyt : 大爆喷 06/25 06:23
55F:→ ivanchang : 真是替gg毛利率抱不平 06/25 06:24
56F:推 aaa80563 : 德音带我飞 06/25 06:24
58F:推 a1684114 : 记忆卡蛙集结 06/25 06:27
59F:→ r825324 : 台厂记忆体开趴踢 06/25 06:27
60F:推 ChoiceLife : 喷 06/25 06:31
61F:推 doomster562 : 本来只是买几股玩玩,变成主力 06/25 06:33
62F:→ bole : 记忆体厂商好贪心,毛利85% 06/25 06:34
63F:推 brella : 光哥表示欣慰 06/25 06:34
64F:推 wsx26997785 : 反观烧钱的SPCX 06/25 06:37
65F:推 Usmall857 : 台湾的美光概念股喷漆奶 06/25 06:37
66F:推 rgbff : 明明可以直接抢却还给你一根记忆体,还不快谢人家 06/25 06:38
67F:→ ichitakajoe : 公司好像说签了一半长约 签长约印象中好像是..... 06/25 06:39
68F:推 k5a : 照亮世界的一道曙光=美光 怎麽删掉了? 06/25 06:39
69F:推 xulglma : 哇靠被抢劫还送记忆体 06/25 06:41
70F:推 l14567p : 喷爆 06/25 06:43
71F:推 amazingwow : 集合 06/25 06:43
72F:推 oyaji5566 : 要相信光 美光 06/25 06:46
73F:推 n555123 : 这什麽毛利率ㄏ,86%怎麽不乾脆用抢的 06/25 06:49
75F:推 Daniel0712 : 空蛙哭爆 06/25 06:51
76F:推 gospursgo21 : 空军继续放升3码的可笑新闻啊 06/25 06:53
77F:推 angelicwing : 买一个赚两个 他明明可以直接抢的 06/25 06:54
78F:推 tist : 记忆体全线涨停 06/25 06:56
79F:推 fly0204 : 85% 难怪哲家要臭一下 06/25 06:59
80F:推 rahim : 毛利率85%,大概跟卖手摇饮差不多了 06/25 07:00
81F:推 Eric0605 : 要喷了 06/25 07:00
82F:推 wildwoof : 8x的毛利?喷到两千吧! 06/25 07:02
83F:推 jerry543 : 记忆卡蛙的高光时刻 06/25 07:03
84F:推 Yoimiya : 太变态了 06/25 07:04
85F:→ faultless : 半夜看到夜盘大跌想说稳了,早上又可以继续加码了 06/25 07:04
86F:→ faultless : ,看来又没得玩了 06/25 07:04
87F:推 alonzohorse : 毛利85%……这把手摇饮吊起来虐了 06/25 07:04
88F:推 Yoimiya : 跟直接印钞票没两样 06/25 07:06
89F:推 ElrosHsun : 海力士敢不敢跟上 06/25 07:07
90F:推 Samurai : 市场如果认定记忆体不是景气循环股MU这波至少上180 06/25 07:10
91F:→ Samurai : 0... 06/25 07:10
92F:推 sarspieya521: 一人拯救全村 太强啦 06/25 07:11
93F:推 weekend88123: 赚烂 06/25 07:11
94F:推 Yan239 : 可惜了,没等到更低加码 06/25 07:12
95F:推 loser88 : 妈低 台股记忆体敢不敢一字锁啦 笑你不敢 06/25 07:13
96F:推 u9596g12 : 太神啦 比抢银行还赚 06/25 07:14
97F:推 macinwould : 还是得靠美光 06/25 07:14
98F:推 capcombio : 全村的希望 闲聊还有人认为美光财报不重要 前2天大 06/25 07:18
99F:→ capcombio : 跌就是有人故意放利空假消息一堆鬼故事压低吃货 06/25 07:18
100F:推 PTTallener : 买入美光人生发光 06/25 07:20
101F:推 ben121196 : 空蛙继续哭 嘻嘻 真爽 06/25 07:21
102F:→ ben121196 : 最喜欢看空蛙 无能狂怒了 06/25 07:21
103F:推 okbon : 毛利差不多了 接下来要靠新产能 06/25 07:23
104F:→ soultaker100: 盘前15%,盘中7%,收盘翻黑,华西街都想好了 06/25 07:24
105F:推 metallolly : 抢劫耶 06/25 07:26
106F:推 DoraPtt : MU盘前要回前高了 06/25 07:27
107F:→ metallolly : 她本来可以抢的。现在还多送你记忆体 06/25 07:27
108F:推 julia66 : 车门关了?今天专心上班 06/25 07:27
109F:推 kkkkkkkkkkkk: 光缺货缺到可以卖到毛利86趴 GG真是有够佛心 06/25 07:28
110F:推 goodboy98 : 本周救星 美光我大哥 06/25 07:29
111F:推 TheArrow : 差点睡公园 感谢美光赐我吃穿 06/25 07:30
112F:→ brian040818 : 台积电辛苦做代工 赚那一点点 可怜哪 06/25 07:31
113F:推 zhong33 : 全村的希望 06/25 07:34
114F:推 StrikeBee : CCW:实在太过分惹 06/25 07:35
115F:推 smilefred : 还好昨天有买台积 嘻嘻 06/25 07:36
116F:→ blacklight27: 这毛利太扯了 06/25 07:36
117F:推 unforeseen : 夸张的数据,要喷了,这两天下车的人可惜了 06/25 07:36
118F:推 WFSGT : 帮被洗出去的散户QQ 这个月洗了3次了 06/25 07:36
119F:推 HAYABUSA1207: 86%...... 06/25 07:37
120F:推 unforeseen : 难怪美股拉尾盘,台指期夜盘直接上拉一千多点 06/25 07:38
121F:→ unforeseen : 可惜台湾没有HBM公司, 不然应该是万元股王等级 06/25 07:39
122F:推 a11011788 : 记忆卡哇忠诚 06/25 07:39
123F:推 allmygod : 记忆蛙集合 06/25 07:40
124F:推 poeoe : 记忆体在AI时代就是这麽重要 期待今天韩国两家的表 06/25 07:40
125F:→ poeoe : 现 06/25 07:40
126F:推 unforeseen : 这几天有过涨停的,今天都有一字锁的潜力 06/25 07:42
127F:推 rong1994 : 太扯 06/25 07:43
128F:推 Melomomo : 这营收和毛利率 之後股价上2000都有可能 再拆股不 06/25 07:43
129F:→ Melomomo : 知道要喷到哪里去 06/25 07:43
130F:推 a26893997 : 大奇蹟日要来了!!! 06/25 07:43
131F:推 LJJ5566 : 利多出尽啦 今天一定跌不要不信 06/25 07:44
132F:推 qaz940239 : 我还减码MUU换成MU 後悔了 但如果今天是跌30%我可 06/25 07:44
133F:→ qaz940239 : 能会跳海 06/25 07:44
134F:推 Artist : 这类记忆体涨成这样 没有违反反托拉斯法吗? 06/25 07:44
135F:推 wei683 : 忠诚! 06/25 07:44
136F:推 IDaBian : 昨天在补记忆体 今天困霸数钱罗 06/25 07:45
137F:推 ggirls : 毛利可以超过100%再说,不然已反应 06/25 07:45
138F:推 IDaBian : 今天在天花板劈腿锁 06/25 07:46
139F:推 ggy3218 : 呜呜~记忆体还买的到吗? 06/25 07:46
140F:推 s555666 : 空军要人踩人了 06/25 07:47
141F:推 fafcfh : 记忆体不如被动元件啦!景气循环股,那像国巨多有未 06/25 07:47
142F:→ fafcfh : 来呢 06/25 07:47
143F:推 OrangePlusXD: 还在景气循环? 还有人讲不听欸 06/25 07:48
144F:推 LiberteHoffe: 光是美光的光 不是那些杂质光 06/25 07:49
145F:推 tn950811 : 大爆射 06/25 07:49
146F:→ win8719 : 被动元件其实也是景气循环股 06/25 07:49
147F:推 p200404 : 988a总该喷了吧 06/25 07:50
148F:推 a36645456 : 敢这样涨肯定是客户竞价包产能产生的也没搭售,无 06/25 07:50
149F:→ a36645456 : 关反托拉斯吧 06/25 07:50
150F:推 sgi8 : 你相信光嘛 06/25 07:51
151F:推 aceradsl : 喷喷喷 06/25 07:52
152F:推 baseken : 忠诚 06/25 07:52
153F:推 lusifa2007 : 喷烂 06/25 07:53
154F:推 cerwvk : 这些获利,是从客户的钱包来的 06/25 07:53
155F:推 muson : 毛利这麽高,某韩厂还说要转回DDR…笑死 06/25 07:55
156F:→ lokoo : 卖毒品还是卖记忆体比较好赚? 06/25 07:56
157F:推 Zyth : 其实还是毒品 06/25 07:56
158F:推 z19940712 : 谢谢尊敬的刘德音刘董事长 06/25 07:56
160F:→ z19940712 : 呜呜呜呜 06/25 07:57
161F:推 lsgsl : 记忆体毛利这样高谁还要做其他零组件XD 06/25 07:57
162F:推 sexybox : 毛利超高 真的赚烂啦 06/25 07:57
163F:推 fafcfh : 华尔街跟大摩讲不听啊!去说服他们记忆体不是景气循 06/25 07:58
164F:→ fafcfh : 环股 06/25 07:58
165F:推 mainsa : 美光的毛利含DDR跟NAND欸 而且HBM量远比海力士少 06/25 07:59
166F:→ mainsa : 海力士就是看到DDR毛利比HBM还高才会心动吧 06/25 07:59
167F:推 johnwu : 这是土匪喔= = 06/25 08:02
168F:→ win8719 : 你不会以为海力士没有NAND吧 06/25 08:02
169F:推 Shepherd1987: 反观某山 06/25 08:03
170F:→ win8719 : 还有你要看的是他整体产能 不是两家出货多少比.. 06/25 08:03
171F:推 ihl123456 : 等大陆搞出来就会开始卷了 06/25 08:03
172F:推 qtzbbztq : 记忆体快要当精品卖了 06/25 08:03
173F:嘘 mild7no1 : 我已经跟几个投信配合好在前几天公布前结清让股价回 06/25 08:03
174F:→ mild7no1 : 落一波 今天再进场买 哈哈哈 退休了 06/25 08:03
175F:推 Xenogamer : 毛利86%是什麽鬼 06/25 08:04
176F:→ nash1314 : 一直有人讲大陆卷,大陆自己就不够卖了,你能赚100 06/25 08:04
177F:→ nash1314 : 元硬要人降到10元来卷?什麽逻辑? 06/25 08:04
178F:推 DA3921999 : 美光能撑到晚上开盘吗 06/25 08:05
179F:→ Shepherd1987: 对岸做出来也要进得了GG封装 06/25 08:05
180F:→ win8719 : 还有DDR5 HBM也是有区别的好吗利基型 通用型等等 06/25 08:06
181F:→ win8719 : 还有要过认证 06/25 08:07
182F:→ BruceChen227: 喷 06/25 08:07
183F:推 funday : 大立光会涨吗 06/25 08:07
184F:→ sing60905 : 毛利比老黄还高 笑死 美光真的赚烂了 06/25 08:07
185F:推 s91156 : 毛利厉害了 06/25 08:08
186F:推 BruceChen227: 超扯毛利率 06/25 08:09
187F:推 joy2105feh : 这毛利是土匪.... 06/25 08:09
188F:推 t120305 : 稳了 06/25 08:10
189F:推 lavendersea : 全村希望来了 06/25 08:10
190F:→ appledick : 开盘就知道了齁 06/25 08:11
191F:→ STi2011 : 喷? 06/25 08:12
192F:推 dydark : 超扯,这麽会赚 06/25 08:13
193F:推 hanszaza : 所以用国小数学一算 25+30+30+30 现在本益比10倍? 06/25 08:14
194F:→ hanszaza : ! 06/25 08:14
195F:推 Stanton : 开盘记忆体 06/25 08:14
196F:推 dwiee : 这毛利有够扯 06/25 08:16
197F:推 flydream : 哇真的考了200分 06/25 08:16
198F:推 GinginDenSha: 华尔街很棒 杀得好 长期经营 2030前才能长长久久赚 06/25 08:17
199F:推 a36645456 : 海力士开盘10趴 06/25 08:18
200F:→ hkcdc : 刘董都亲自报牌了 你们不信 06/25 08:18
201F:→ bndan : 说个笑话 AI大基建 AI赚大钱 毛利最基层的记忆体最 06/25 08:18
202F:→ bndan : 高 XD 06/25 08:19
203F:推 yan2626 : 正二 忠诚 06/25 08:19
204F:推 pf775101 : 85趴 这躺着赚到吐吧... 06/25 08:19
205F:→ bndan : AI最前端的服务公司情何以堪 AI核心的设计铲子的公 06/25 08:20
206F:推 leo3258 : 简单来说连gg大统领都说gg远涨不如记忆体 说白赚输 06/25 08:20
207F:→ bndan : 司情何以堪? 生产铲子台G的情何以堪? 06/25 08:20
208F:→ tw411001 : 84.9%这比直销还薛 06/25 08:20
209F:推 dwiee : 台gg委屈了 涨太少了 06/25 08:21
210F:→ bndan : 这种商业模式能持续久 那才是本世纪最大商业奇蹟 XD 06/25 08:21
211F:推 timlu : 夜盘15% 06/25 08:22
212F:推 poeoe : AI现在本来就需要大量记忆体 HBM重要性很高 06/25 08:22
213F:推 scgraph : 卖铲子的赚输做铲子木把的 06/25 08:22
214F:推 rahim : 当初跟刘德音买美光的都赚翻了 06/25 08:23
215F:推 tigervirus : 太夸张了 很明显华西街无法预估到底赚多少 还有梦可 06/25 08:23
216F:→ tigervirus : 以喷 06/25 08:23
217F:→ poeoe : 记忆体本身就是铲子的核心好吗 06/25 08:24
218F:推 s555666 : TSM盘前喷了 06/25 08:24
219F:→ poeoe : 只能说韩国押宝HBM押对了 06/25 08:25
220F:推 leo3258 : 老黄都有教学了 能多赚钱当然多赚 然後在大量投资其 06/25 08:25
221F:→ leo3258 : 他企业 06/25 08:25
222F:嘘 greatliona : 记忆卡蛙 Assemble! 06/25 08:26
223F:推 ackes : 诈骗集团毛利不知道多少 06/25 08:26
224F:→ ackes : 有机会更高吗 06/25 08:26
225F:推 youqz057 : 哇靠 84.9% !目标81%轻松过欸 06/25 08:28
226F:推 jeff22aa22 : 牛奶通路商才赚几%就要被公审 科技业就不会被民粹骂 06/25 08:28
227F:→ jeff22aa22 : 垄断 06/25 08:28
228F:推 eupa1973 : 老苏救我 06/25 08:29
229F:推 kyo33 : 台积独家生意毛利率还输人家人家在做的 笑死 06/25 08:30
230F:→ kyo33 : 三家 06/25 08:30
231F:→ peterors : 哈哈 拿牛奶和美光比,笑死 06/25 08:30
232F:推 Iponponman : 记忆体四大天王要喷烂了 前几天又洗掉不少融资 06/25 08:30
233F:推 gelegelego : 蛙 06/25 08:31
234F:→ gelegelego : 航运2.0 06/25 08:31
235F:推 poeoe : 拿牛奶要比什麽 台湾买HBM是有比别的国家贵吗 06/25 08:31
236F:推 cct1121 : 美光爸爸 06/25 08:33
238F:→ bndan : AI记忆体赚大钱就算了 最好笑的是利润最高的是基层 06/25 08:34
239F:推 letyouselfgo: 比用抢的还快 06/25 08:35
240F:→ bndan : 记忆体 也就是当初台湾满地丢的垃圾 多到可以贱价倒 06/25 08:35
241F:推 BarryDale : 这毛利率跟强盗一样,有够扯 06/25 08:35
242F:推 aika5512308 : 记忆卡娃万岁 06/25 08:35
243F:→ bndan : 给SSD厂(SSD本来利润最高是controller) 06/25 08:36
244F:推 yeadean : 无本生意喔靠 06/25 08:36
245F:→ bndan : 这种强盗式 寄生虫式商业模式 能持续下去 AI要不被 06/25 08:36
246F:推 lyinchung : 这毛利率的意思就是14元的东西卖100元,超爆利 06/25 08:37
247F:→ bndan : 吸死都神奇了 06/25 08:37
248F:推 Iponponman : AI时代还在航运 XD 06/25 08:37
249F:推 patri0052 : 抢劫哪有记忆体好赚 06/25 08:37
250F:→ bndan : 当初航运能爽是因为资金门槛极高 懂航的跟不懂的大 06/25 08:37
251F:→ bndan : 概成本可以差5-10倍 吃定你其他需要运输货物的中上 06/25 08:38
252F:→ bndan : 游没那种跳下来做..但最基层的记忆体 是所有IC生产 06/25 08:38
253F:→ bndan : 链中的最基层 不管是人力素质需求 公司资金门槛等等 06/25 08:39
254F:→ bndan : 也就是要求最低的毛利最高 XD 这商业模式不就是逼着 06/25 08:39
255F:推 leo3258 : 其实另外美光也很聪明 生产基地 充分利用鬼岛奴家思 06/25 08:39
256F:→ leo3258 : 想 员工分红待遇远低另外两家 抗议还少 06/25 08:39
257F:→ bndan : 所有人回头一起当土匪吗 XD 06/25 08:39
258F:推 jeff22aa22 : 蛤 牛奶比什麽 比股票不要买通路商要买科技业才赚啊 06/25 08:41
259F:推 pei520 : 美光又救了全村 06/25 08:41
260F:推 j32072 : 记忆体鱼鳃 06/25 08:42
261F:推 wenfei : 记忆体蛙集结 06/25 08:43
262F:推 getx105 : 最终决定权在华西街身上 06/25 08:44
263F:推 josephpu : 记忆卡蛙 06/25 08:47
265F:→ win8719 : 连记忆体成本跟认证关系都不知道发了一大篇我会笑死 06/25 08:48
266F:→ win8719 : 光建设一座12寸记忆体晶圆厂就3000亿台币你跟我说 06/25 08:51
267F:→ win8719 : 成本低? 06/25 08:51
268F:推 aegis43210 : 筹码在散户手上的股票,法人才不会积极去拉 06/25 08:51
269F:→ aegis43210 : 本益比十倍就很了不起了 06/25 08:52
270F:→ win8719 : 一个啥都没去研究靠自己想像边小说我会笑死 06/25 08:53
271F:推 zeoliu1528 : 相信光 06/25 08:54
272F:→ tpegioe : 台积毛利怎麽差美光这麽多,美光都快卖一块记忆体 06/25 08:58
273F:→ tpegioe : 赚八块的成本了 06/25 08:58
274F:推 aegis43210 : 记忆体会缺多久,最前瞻的是ABF的供需缺口,等缺口 06/25 08:58
275F:→ aegis43210 : 缩小,高速成长期就结束了 06/25 08:58
276F:→ foureyeswu : 记忆体再战3年! 06/25 09:00
277F:推 jackyyah : 大爆喷 出乎预期得好 06/25 09:01
278F:推 ayhlee : 靠...成本低技术门槛低...到底在说啥鬼话.... 06/25 09:03
279F:推 Merman19 : 谢谢那个光 06/25 09:04
280F:推 joe61715 : AAA 06/25 09:04
281F:推 icedog122 : 跟航运一样吧,等不塞港之後,就要跌回去了 06/25 09:05
282F:推 dragonjj : 还好我有买DRAM 美光 06/25 09:06
283F:推 mainsa : 记忆体现在毛利那麽高就是吃定你产能开不出来啊 小 06/25 09:08
284F:→ mainsa : 厂之前赔那麽多年 又没在盖新厂 市占又低 要抢盖厂 06/25 09:08
285F:→ mainsa : 抢设备应该是不可能(还要怕市况反转 现在默默赚最 06/25 09:08
286F:→ mainsa : 合理) 三大厂只要互相克制 这个高毛利可以让他们爽 06/25 09:08
287F:→ mainsa : 吃很久 06/25 09:08
288F:推 joe61715 : 一个都别跑 06/25 09:09
289F:推 adjos : 记忆卡蛙呱起来! 06/25 09:10
290F:→ richard42 : 记忆体被包装成景气循环股 没法律问题 06/25 09:19
291F:推 doublecc : 相信美光 人生发光 06/25 09:21
292F:推 asidy : 比照Nvda,开太好会拖累大盘下去 06/25 09:25
293F:→ xylinum : 哈哈哈,被骗了吧 06/25 09:40
294F:推 ispy03532003: 原来今天在涨这个... 06/25 09:40
295F:推 delaluna : 看到阿基师唱虽 大概可以all in了 06/25 09:43
296F:推 bpq302302 : 爱是一道光 06/25 09:53
297F:推 wekaytw : 欧印欧印 06/25 10:02
298F:嘘 happyendless: 不爽不要买 06/25 10:17
299F:推 marke18 : XD 06/25 10:23
300F:推 qmei : 就是那个光 就是那个光~ 06/25 10:43
301F:推 seemoon2000 : 这波散户真的被机构玩爆 我是都没卖 前天跌到看不 06/25 10:46
302F:→ seemoon2000 : 懂 想说财报远超预期不是注定的事吗 结果让他们昨 06/25 10:46
303F:→ seemoon2000 : 天低接回来 这波赚烂了 06/25 10:46
304F:推 asuka0109 : 反正消费者不想也只能被强迫买贵,除非拒绝消费,比 06/25 10:59
305F:→ asuka0109 : 谁底气长,看手机 机车或其他之类?再来电子产品至 06/25 10:59
306F:→ asuka0109 : 少可以摆仓库5年以上,不拆封不至於坏掉吧...?我之 06/25 10:59
307F:→ asuka0109 : 前买记忆卡都半年前产的,好逮改个产日表示缺货吧.. 06/25 10:59
308F:→ asuka0109 : .? 06/25 10:59
309F:推 vickyshan : 记忆体卡娃复活! 06/25 11:47
310F:嘘 ijk1 : 空蛙哭晕在厕所了 可怜 06/25 12:26
311F:推 facio124 : 超级猛 06/25 12:32
312F:推 tnnua : 全村的希望 06/25 12:36
313F:推 chenfrank : 2000 06/25 12:47
314F:推 hkcdc : 真的不能问ai Gemini都说财报前出一趟 06/25 13:36
315F:推 d147258 : 台湾美光的工程师奖金要领到手软了 06/25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