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nie4dc (唯你維尼)
看板NBAEasyChat
標題Re: [閒聊]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= =
時間Thu Jun 25 12:33:32 2026
※ 引述《Tommy92C (Devil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
: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
: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?
所以這不就是鄉民只能在這敲鍵盤,但人家是聯盟最佳總管之一的原因嗎XD
想想2019年看多少鄉民推從快艇那套透支未來的做法,還說什麼選秀籤沒想像中值錢
結果現在PG那筆交易變歷史笑話,然後雷霆還先奪冠,未來還有大好的爭冠機會
說到實際做法這幾年雷霆也示範給你看,真的有夠香的標的就衝,沒有的話就往以後換,
雖然順位價值會不同,但首輪籤價值就在那,變低總比硬選好
講真的當初推從的球迷應該也該變成這筆交易中笑柄的一部分,有點遠見好嗎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7.2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EasyChat/M.1782362014.A.47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