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nie4dc (唯你维尼)
看板NBAEasyChat
标题Re: [闲聊] 雷霆这样多签为什麽不交易给其他队= =
时间Thu Jun 25 12:33:32 2026
※ 引述《Tommy92C (Devil)》之铭言:
: 我觉得拿来换现金
: 不用的球员加签送出去换手气都很好
: 雷霆屯这样多签也用不完吧?
所以这不就是乡民只能在这敲键盘,但人家是联盟最佳总管之一的原因吗XD
想想2019年看多少乡民推从快艇那套透支未来的做法,还说什麽选秀签没想像中值钱
结果现在PG那笔交易变历史笑话,然後雷霆还先夺冠,未来还有大好的争冠机会
说到实际做法这几年雷霆也示范给你看,真的有够香的标的就冲,没有的话就往以後换,
虽然顺位价值会不同,但首轮签价值就在那,变低总比硬选好
讲真的当初推从的球迷应该也该变成这笔交易中笑柄的一部分,有点远见好吗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107.25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EasyChat/M.1782362014.A.47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