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solid (華鯊公約 直到永遠)
看板NBA
標題[討論] 所以LBJ現在還有可能去哪隊啊?
時間Sun Jun 28 14:12:44 2026
眾所皆知
籃球老皇帝LBJ跟湖人合約今年就到期了
現在仍沒有傳出LBJ與湖人續約的消息
在湖人仍有薪資空間的情況之下
湖人傳出來的消息多是預計在自由市場做事
反而很少有傳出預計會用多少薪資跟LBJ續約
就LBJ的狀況來說
雖然球技跟身體素質還能做出一定貢獻
但從年齡上來看,估計這很有可能是他最後一張合約了
不過也有許多側面消息放出來
LBJ方要的不是底薪老將約
他們追求的仍是一份有"尊重"的合約報價
這種情況下
那現在到底聯盟還有多少球隊是LBJ能去的下家?
LBJ的最後一張約(假設)
先不說退休巡迴啦
總是該給他一個體面跟籃球故事的完結敘事
但目前來說
湖人→狀況不明,或許不續約
熱火→剛搞來字母哥,陣容還需要調整補充
字母跟熱火會想花一年時間陪老人寫故事終章嗎?
騎士→沒記錯好像已經爆薪資上限了,能給出LBJ滿意的薪資嗎?
而且上次有新聞報導相關流言時,有人說騎士現在是米丘的球隊
聽起來騎士的球員也對LBJ加盟興致缺缺
這三個跟LBJ相關的球隊都有不跟LBJ簽約的理由跟可能
而目前聯盟幾個頂級球隊也都有各自的核心與建隊方向
不太可能上演LBJ加盟然後奪冠宣布退休的夢幻Ending
而中下游球隊就算有空間願意誠意簽
但LBJ團隊可能不一定想去
畢竟不是缺乏競爭力就是市場不夠大
說實話,我自己想了半天
排除老將約或底薪約的情況
我實在想不到現在全聯盟有哪支球隊是真的適合LBJ加入的
能給LBJ籃球故事寫上美好Ending的球隊各有不簽約的可能型與理由
但在生涯最後一舞的階段空降新球隊讓故事結尾在一個尷尬的地方,這個也不是LBJ的追求
所以,現在到底還有哪隻球隊適合LBJ加盟啊?
我是真的想不到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26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782627167.A.D06.html
1F:→ cor1os : CBA 06/28 14:13
2F:推 serding : 去新北國王當國王 06/28 14:13
3F:→ cor1os : 就算給他底薪也很毒,因為詹媒太吵了 06/28 14:13
4F:→ coyoteY : 還有勇士XD 06/28 14:13
5F:→ caseywvt : 富邦勇士 06/28 14:13
6F:→ cor1os : 這人23年來根本就不是來打球,你要你付 06/28 14:13
7F:推 Aggro : 這尊大佛應該很多小廟拱不起 06/28 14:14
8F:推 mscmobitai : 他不可能接受低於3千萬吧 有這空間的大城市球隊吧 06/28 14:14
9F:→ scenery59832: 去雷霆 06/28 14:14
10F:推 LeGGoRay : 認真講如果Curry講情面開口要姆斯,勇士應該是會想 06/28 14:14
11F:→ LeGGoRay : 辦法,但勇迷真心不希望成真就是了 06/28 14:14
12F:推 Moukoko : 來富邦悍將 缺洋投 06/28 14:14
13F:推 PaulPierce34: 歐利歐吧 牢詹想吃餅乾 06/28 14:15
14F:推 Kidd0502 : 而且很多強隊4號位都有人了 06/28 14:15
15F:→ Kidd0502 : 給高薪還要給先發不太可能 06/28 14:15
16F:推 RicFlair : WWE簽去打King of the Ring 06/28 14:15
17F:→ cor1os : 缺洋投是在投手丘上揮小白球嗎wwww 06/28 14:16
18F:→ dog29635841 : 問富寶阿 12隊一定都給報價了對吧 06/28 14:16
19F:→ Moukoko : Curry又不是吃飽沒事幹 請鬼入門 06/28 14:16
20F:→ Aggro : 他願意拿少 去馬刺這種缺四號的也不錯啊 但願意嗎 06/28 14:16
21F:推 vicisicdtwas: 勇士 06/28 14:16
22F:推 nnbak85551 : 上海大鯊魚 06/28 14:16
23F:→ zer0319 : 勇士要拿什麼換,嘴綠嗎 06/28 14:16
24F:→ PunkGrass : 馬刺 06/28 14:16
25F:→ gn02587367 : 中產能簽到的話 有中產的球隊都會搶 06/28 14:16
26F:推 vince4687 : 他只要不看錢 這世界上哪一隊都能去 06/28 14:16
27F:→ Aggro : 他開口願意降到中產就會有人賭了 只要他甘願 06/28 14:16
28F:推 Preach : Poly market 即使仍過半 但有慢慢下降 06/28 14:17
29F:→ vince4687 : 富保羅都說湖人被淘汰就一堆季後賽球隊打給他了 06/28 14:17
30F:推 KarlMalone : 去夢想家 假老詹換真老詹 06/28 14:17
31F:推 asd12695 : 台肛雄鷹 06/28 14:17
32F:推 sunenptt : 有12支球隊有興趣,你只講了3支,不急 06/28 14:17
33F:→ Aggro : 他現在問題就是能同時滿足高薪+地位的球隊幾乎沒有 06/28 14:17
34F:推 JarvanII : 問富堡啊 不是說有12隊候選 06/28 14:19
35F:推 Miyanishi25 : 中信兄弟 06/28 14:21
36F:→ freezeraven : 廣東弘遠呢? 06/28 14:21
37F:→ KingChang711: 湖人 高雄澄清湖人 06/28 14:21
38F:→ nnn1106 : SBL最適合了 06/28 14:22
39F:噓 jonestem : 最好是就這樣離開聯盟啦 XDDDDDD 06/28 14:22
40F:噓 ocean0817 : 你這問題是看不起牢詹?人家12支球隊想要,可搶手了 06/28 14:22
41F:→ kashi29 : 他就算少拿講話還是要大聲 哪隊愛就收啊 06/28 14:22
42F:→ nnn1106 : 當了20幾年的NBA小丑,大家看不起是正常的 06/28 14:23
43F:推 cor1os : 上海大鯊魚 06/28 14:23
44F:推 ediward : 他肯降薪 肯做髒活肯定有人要簽啊,啊可是現在他就 06/28 14:24
45F:→ ediward : 還是放不下數據 06/28 14:24
46F:推 benson1212 : 底薪巡迴式下加入30隊 詹家俊保底冠軍 06/28 14:24
47F:→ cor1os : 你如果還在騙肯作髒活就太嫩了,其實從來都不懂怎麼 06/28 14:25
48F:→ nnn1106 : 髒活一直都在做 06/28 14:25
49F:→ kashi29 : 錢少拿=沒話語權=會被壓板凳=不能刷分 06/28 14:25
50F:→ cor1os : 防守,光是看他站位就夠吐血,他的髒活只限不想讓自己 06/28 14:25
51F:→ cor1os : 當背景板的排雲掌 06/28 14:25
52F:→ cor1os : 他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會以不碰撞為主 06/28 14:26
53F:推 chenlansue : 有薪資空間的 詹皇看不上 06/28 14:26
54F:推 PaulPierce34: 人家是能守又髒 他是不守靠髒 球隊還是失血 06/28 14:27
55F:推 roger2623900: 所以還有人在說拿50M正常 我也不知道哪隊願意給 目 06/28 14:27
56F:→ roger2623900: 前要開30M都很難吧 06/28 14:27
57F:→ cor1os : 只幹髒活,墮特連雷霆都混不下去了 06/28 14:27
58F:→ PaulPierce34: 50M人民幣可以吧 06/28 14:28
60F:推 Aggro : 他可以去黃蜂 薪資空間大當老大 幫拿冠還能洗聲望 06/28 14:28
61F:→ omracnata : 台鋼獵鷹需要票房球星 06/28 14:28
62F:→ Aggro : 如果黃蜂都能拿冠 吹山羊的論點就更加堅定了 06/28 14:29
63F:噓 ocean0817 : 誰說牢詹不肯做髒活?肘擊空中推人假摔樣樣精通好嗎 06/28 14:29
64F:→ coyoteY : 劇本:湖人不願以高薪續約,以低薪回熱火復仇 06/28 14:29
65F:→ Aggro : MJ都救不起來 但他可以 06/28 14:29
66F:→ Noren : 無處可去,沒有人會開他期望的薪水給他 06/28 14:29
67F:→ ricky469rick: 能把湖人搞成這樣就跟山羊無緣了好嗎... 06/28 14:30
68F:→ cor1os : 公牛籃網交易,AR簽約了,30M以上的希望就是0了 06/28 14:30
69F:推 Aggro : 他能帶領黃蜂拿冠 我覺得叫聲山羊還是可以的>.Ob 06/28 14:31
70F:推 thehoodguy : 馬刺吧 06/28 14:31
71F:推 yurikim : 默默退休就是最好的體面 不過可能嘛 06/28 14:32
72F:→ ricky469rick: 老詹來之前 湖人平均4.38年奪一冠 06/28 14:32
73F:→ ricky469rick: 現在8年了只拿了一個泡泡冠 我覺得有點難 06/28 14:32
74F:推 alsh : 義大利監獄 06/28 14:33
75F:噓 GordnHayward: GSW 06/28 14:33
76F:推 lpmybig : 馬刺 06/28 14:33
77F:推 jzsc5566 : 去義大利伏法吧 06/28 14:34
78F:推 baozi : 快帶著他那個靠關係進聯盟的兒子一起打包滾蛋吧 06/28 14:34
79F:→ baozi : 畢竟父子一起退休也能傳為美談 06/28 14:34
81F:→ baozi : 反正硬拉幫你煎進聯盟企圖沽名釣譽欺世盜名的目的也 06/28 14:35
82F:→ baozi : 算達到了 06/28 14:35
83F:噓 NinePi : 問就是過半球隊願意給頂薪 06/28 14:36
84F:推 gentleman317: 新竹攻城獅 06/28 14:37
85F:推 trogtor : 有連結三隊都不想要他的話, 搞不好會去勇士,那邊 06/28 14:38
86F:→ trogtor : 至少商業價值拉滿 06/28 14:38
87F:推 ClownT : 味全龍啊 06/28 14:38
88F:推 p128663exe : 鬼轉快艇 06/28 14:39
89F:推 a34567 : 髒活如果是墊腳架拐空推的話 LBJ的確一直都在做 06/28 14:39
90F:推 PTTerzy : 現在就是跟湖人放話互嗆環節啊 什麼話都會說 06/28 14:40
91F:推 bobyacool : 我怎麼感覺東亞小島的人比詹還急阿XDDD 06/28 14:41
92F:→ coyoteY : 12隊搶著要,不急.jpg 06/28 14:41
93F:推 ClownT : 他如果不體面 你就幫他體面 06/28 14:42
94F:推 same60710 : 上海大鯊魚 06/28 14:42
95F:推 richard1003 : 哪有互嗆,你有看到湖人發言過嗎? 06/28 14:42
96F:推 RicFlair : 要尊重 要頂薪 要大城市 要奪冠大腿 AI:查無此隊 06/28 14:44
97F:推 ocean0817 : 湖人哪有資格嗆他,不捧出頂薪都要向牢詹報告原因 06/28 14:44
98F:→ balakan : 不防守的老刷子還綁一個拖油瓶布朗尼 12隊搶著要 06/28 14:45
99F:推 LaoEr : 去勇士啊 我想看Curry被臭防守爛 + 體系球員被高估 06/28 14:45
100F:→ LaoEr : 06/28 14:45
101F:推 IloveZ : 離不開LA的話就天使隊了、可是得從1A打起、順便證 06/28 14:46
102F:→ IloveZ : 明自己比真山羊更會打棒球。 06/28 14:46
104F:→ nnn1106 : dzv2EY7i5n 06/28 14:47
105F:推 RicFlair : 打上大聯盟就超越喬丹了 絕對支持 06/28 14:47
106F:→ nnn1106 : 這髒活進攻 06/28 14:47
108F:→ nnn1106 : Sy4I9-DhlR 06/28 14:48
109F:噓 phantom : 來我家掃地吧,我出10塊錢 06/28 14:49
110F:推 f9161498 : 想看勇迷陪垢巡演 06/28 14:49
111F:推 Simbadd : 問就是富邦勇士 接手志傑 06/28 14:49
112F:→ wtl : 東區匿名高管:一年約 薪水不管多少都會給LBJ 06/28 14:51
113F:推 kimisawa : 現在認真有在追的是勇士 06/28 14:53
114F:推 Jason0813 : 馬刺啊 需要一個有豐富總冠軍戰的老將 06/28 14:54
115F:→ waterice0902: 如果是以總冠軍為目標那就不可能留湖人了 06/28 14:55
116F:推 nuclear : 喜歡轉隊組團現在反噬了 06/28 14:59
117F:→ shwkz : 那是富保擔心的事 我們就等著看要去哪隊 06/28 15:00
118F:推 jorden : $跟冠軍 都漸行漸遠了 06/28 15:00
119F:推 watermelon20: 今年先1500帶天賦到德州,明年再底薪回騎士寫故事 06/28 15:00
120F:推 Beakidd : 他去哪隊 哪隊就會被詹媒搞得烏煙瘴氣 06/28 15:01
121F:推 windsp0419 : 錢多的地方 06/28 15:03
122F:推 JarvanII : 馬刺球團有缺總冠軍經驗? 06/28 15:03
123F:推 blackcat1129: 原地失業 化身NBA Doinb 或是加盟勇士 當庫里巡演時 06/28 15:05
124F:→ blackcat1129: 的戰利品屈辱遊街 06/28 15:05
125F:推 helloman : 都放話有12隊在搶了 不用替山羌擔心好嗎 06/28 15:09
126F:推 Jcghost : 大家都想收但大家給不了那個薪水看哪一隊盤了,簽 06/28 15:10
127F:→ Jcghost : 約他要智商稅還要顧他面子不能太低 06/28 15:10
128F:推 bestteam : 想看他去勇士的話 嘴綠會不會背叛curry 06/28 15:11
129F:噓 Hugo92466312: 滾去退休啊 整天當毒瘤的咖 06/28 15:11
130F:推 UD305 : 完美退休去騎士,再拿一個東冠去熱火 06/28 15:11
131F:推 Niceee : 就是呂布 哪邊錢多去哪 06/28 15:12
133F:推 sustainer123: 直接去雷霆或馬刺多拿一冠 06/28 15:15
134F:推 jezzy30735 : 昨天拿金曲應該會休息一下 06/28 15:16
135F:推 CircusWorld : 不用怕 還有12隊想搶 06/28 15:16
136F:推 mos313 : 三姓詹奴 06/28 15:16
137F:推 GGdong : 12隊-熱火騎士,還有10隊,不急 06/28 15:17
138F:推 JarvanII : 去馬刺不錯 可以讓波波老爺子跟GDP回來開戰俘展示大 06/28 15:19
139F:→ JarvanII : 會 06/28 15:19
140F:→ JarvanII : 或是去雷霆展示一下SGA剛給牢詹理的光頭? 06/28 15:19
141F:推 yinwi : 灰狼、馬刺四號位都缺人 06/28 15:19
142F:→ Barbarian123: 富保不是說12隊 擔心什麼 06/28 15:21
143F:推 ilanese : 會去抱最粗的大腿。 06/28 15:21
144F:推 eatyourshit : 字母才剛要展開組隊 怎可能允許老頭回來礙事 06/28 15:22
145F:推 starchiang : 最好的選項是湖人,其次是騎士,第三是others 06/28 15:23
146F:推 JarvanII : 牢詹掛4號 但他打得是4號嗎 06/28 15:23
147F:→ starchiang : 熱火不適合,邁阿密對母獅來說就是過客 06/28 15:23
148F:→ eatyourshit : 功能形老將還好 但老詹有自己的打法根本與字母不搭 06/28 15:24
149F:噓 mytureheart : 去國小教籃球 教一教就去敵隊了 06/28 15:25
150F:推 JarvanII : 選項?你要搞清楚但現在主動權不在他身上在球隊身上 06/28 15:26
151F:→ JarvanII : 不會真信了12隊這件事吧 06/28 15:26
152F:→ loveinmars : 巫師 06/28 15:27
153F:推 ramirez : 勇士 06/28 15:30
154F:推 oOill : 支持大山羌姆斯自組聯盟 06/28 15:31
155F:推 eatyourshit : 去年就在討續約了 湖人死活都不理 今年湖管完全不 06/28 15:31
156F:→ eatyourshit : 出聲 感覺就是放生定了 06/28 15:31
157F:推 overpolo : 應該就是騎士湖人二選一吧,怎麼可能回熱火 06/28 15:32
158F:推 hawaii987 : 新北國王 旅台洋將就是神 06/28 15:33
159F:噓 grf7186 : 拜託 真的退休吧 不是說現在結束很完美 而是不管去 06/28 15:35
160F:→ grf7186 : 哪一隊都會不好看 06/28 15:35
161F:噓 tjkenny : 撐不起山羊的咖,錢、面子都賺飽,該退就退,急流勇 06/28 15:36
162F:→ tjkenny : 退 06/28 15:36
163F:推 pokemon : 熱火 湖人 06/28 15:37
164F:推 natsu123 : 勇士畢旅發車囉 06/28 15:37
165F:→ evan000000 : 回騎士啦 06/28 15:37
166F:→ grf7186 : 老大能有漂亮的退休巡迴那是因為他一直在湖人 要轉 06/28 15:37
167F:→ grf7186 : 隊拼冠不怪你 但你就別想要同樣的待遇啊 06/28 15:37
168F:推 k99999 : 老詹真的很適合馬刺,去了高機率再拿一冠 06/28 15:38
169F:→ relaxinrelax: 進義大利監獄 06/28 15:40
170F:推 heyjude1118 : 我都要就沒人要 06/28 15:42
171F:→ atking : 要辦法讓他拿冠又可大鬧球權那都舔過去 06/28 15:44
172F:噓 kevmo : 現在可以拿3000的自由球員也沒幾個比LBJ強 06/28 15:45
173F:→ ken720331 : 每日一句 06/28 15:46
174F:→ lanchenchen : 勇士啦 06/28 15:47
175F:→ poz93 : 底薪30隊都可以 大家都需要底薪填格子 06/28 15:48
176F:→ poz93 : 何況老詹也不是不能打 只是太貴 06/28 15:49
177F:→ poz93 : 但他願意拿底薪嗎 還是退休卡實在 06/28 15:49
178F:推 balakan : 簽他一定弊大於利 詹傳媒馬上盯著你天天罵 鬥隊友 06/28 15:51
179F:→ balakan : 搞到全隊烏煙瘴氣 06/28 15:51
180F:推 JarvanII : 哇 把他跟填格子的聯盟邊緣底薪相提並論 你應該是 06/28 15:51
181F:→ JarvanII : 今天最詹黑的 06/28 15:51
182F:推 BryantKobe : 去馬刺 斑馬變Bosh???? 06/28 15:52
183F:→ archer523 : 老詹試著去馬刺吧,感覺在那還能打很久 06/28 15:52
184F:推 WENroger : 來曜越太陽神 06/28 15:53
185F:→ archer523 : 待湖人每年都要最後一個被問 06/28 15:53
186F:推 JarvanII : 大部分老將離開聯盟時都沒有到不能打啊 就是同樣的 06/28 15:53
187F:→ JarvanII : 當下戰力球隊會選年輕的 06/28 15:53
188F:→ heavensun : 他年紀已經沒辦法 薪資 地位 我全都要 06/28 15:54
189F:→ JarvanII : 姆咪不要再想塞給馬刺了 他跟馬刺文化除了會打人以 06/28 15:54
190F:→ JarvanII : 外完全相違背好嗎 06/28 15:54
191F:推 nnkj : 姆斯就像韓國隊天天等消息 06/28 15:55
192F:推 JarvanII : 韓國已經確定淘汰了不是嗎 06/28 15:56
193F:推 s30227 : 不要來馬刺拜託,詹媒完全是球隊氣氛殺手 06/28 15:56
194F:推 bbss : 希望到勇士 咖哩黑跟山羌黑能合體== 06/28 15:57
195F:推 JarvanII : 他來除了凸顯3衛三分不穩外有什麼其他可能性嗎 06/28 15:57
196F:推 nnkj : 我只說天天等消息這段 幹嘛這樣 06/28 15:58
197F:→ poz93 : 去勇士就能看到當年湖迷詹迷大和解的相反 勇迷詹迷 06/28 15:58
198F:→ poz93 : 大內鬥 06/28 15:58
199F:推 Q12345Q : 他願意中產 就是他挑球隊了 06/28 15:59
200F:推 JarvanII : 單方面和解喔 我看這兩年酸老大最兇的不就是八年老 06/28 16:00
201F:→ JarvanII : 湖迷 06/28 16:00
202F:→ Q12345Q : 真的希望 湖人跟老詹分手 都走自己的路 別綑綁了 06/28 16:00
203F:推 s30227 : 他當初決定要取巧四處游牧,就注定了晚年不會有球 06/28 16:01
204F:→ s30227 : 隊給他像神主牌一樣的尊重,大家就各取所需,你沒 06/28 16:01
205F:→ s30227 : 能力了就滾吧 06/28 16:01
206F:推 balakan : [情報] 富保羅:LBJ不像Jorden或Kobe有自私基因 06/28 16:04
207F:→ balakan : 他的走狗還在攻擊Kobe 想想看他去勇士的話..... 06/28 16:04
208F:→ ceckyo : 老詹什麼地位,回熱火還要看油頭臉色,乾脆原地退 06/28 16:04
209F:→ ceckyo : 休 06/28 16:04
210F:推 cjo76223 : 大家都開底薪 他會退休嗎 06/28 16:04
211F:推 chifeng : 新竹攻城獅 06/28 16:05
212F:推 orange077 : 老實說他去勇士蠻有話題的 跟咖喱一起拼五冠 06/28 16:05
213F:推 luke417 : 看他老人家比較想要多拿一冠 or 多拿錢(只能二選一) 06/28 16:07
214F:→ luke417 : 想要多拿一冠的話,老將底薪 06/28 16:08
215F:→ luke417 : 想要多拿錢的話,花錢簽他的隊伍就沒錢補強了 06/28 16:08
216F:→ coyoteY : 他要的是尊重,湖人現在連報價都不給,桑心 06/28 16:11
217F:推 JarvanII : 底薪道奇當代跑 可以完美發揮你詹下快攻的優勢 06/28 16:11
218F:→ JarvanII : 只是要注意不能提早太多嘿 06/28 16:12
219F:推 cobras638 : NHL洛杉磯國王 安納罕鴨 不考慮嗎? 06/28 16:13
220F:推 ssdd740419 : 富邦啦啦隊 早說了 06/28 16:14
221F:推 tupacshkur : 金州勇士 06/28 16:14
222F:推 nnkj : 姆迷就像韓迷天天等消息 06/28 16:15
223F:推 orion1991830: 如果能3000以下應該是很值得吧 06/28 16:15
224F:推 GODLP : 希望被賣去黃蜂或鵜鶘 想看他走得很難看 06/28 16:16
225F:噓 super1315566: 中信兄弟啊 06/28 16:16
227F:推 a8856554 : 新北國王 06/28 16:17
228F:→ ricky469rick: 要賣就賣去孟菲斯啊 06/28 16:18
229F:推 JarvanII : 他UFA沒人能賣他 06/28 16:19
230F:推 ak8118 : 勇士 06/28 16:19
231F:推 JKjohnwick : 中信兄弟阿 06/28 16:23
232F:推 Turas : 勇士 06/28 16:25
233F:推 gangrel : 當不成NBA的GOAT可以去CBA當看看 06/28 16:25
234F:推 lwei781 : 怎麼被賣去???? 06/28 16:25
235F:→ gangrel : 留在NBA鬧笑話也不是辦法 06/28 16:25
236F:→ lwei781 : Dallas Cowboys Cheerleader?? 06/28 16:26
237F:推 kkmmking : SBL任何一隻都可以去 06/28 16:27
238F:推 s2500205 : 腿詹的討論還真多啊 06/28 16:28
239F:→ poz93 : 字母人生結束了 不討論老詹去哪裡 就只剩討論JB去 06/28 16:29
240F:→ poz93 : 哪裡 06/28 16:29
241F:推 ChamPion3 : 勇士 06/28 16:29
242F:推 ken159753000: 洋基 海神 勇士〔富邦〕 06/28 16:33
243F:推 lerry555777 : 中產秒簽 06/28 16:34
244F:推 robin2311 : 勇士(富邦) 06/28 16:35
245F:推 ibma46547 : 富邦勇士啊,可奪冠可巡迴 06/28 16:37
246F:推 immence : 尊重(X) 頂薪(O) 06/28 16:39
247F:推 immence : 唉 給臉不要臉 06/28 16:41
248F:推 hyperfrog : 宣布參加中職選秀 06/28 16:41
249F:噓 kalistanm : 勇迷不要幻想拿吧 06/28 16:42
250F:→ cor1os : 現階段他還想用NBA球員刷數據的方法,應該只剩擴充的 06/28 16:42
251F:→ cor1os : 31 32隊當個大股東,凹老闆給他一個頂薪首發名額 06/28 16:43
252F:噓 a516013 : 還勇迷幻想勒 首垢族別肖想勇士還差不多 06/28 16:43
253F:→ cor1os : 憑母獅跟富堡那些歪瓜劣棗的資金買不下球隊的 06/28 16:43
254F:→ cor1os : 畢竟去年湖人不理他,要執行PO前,其實富堡也是傳母獅 06/28 16:46
255F:→ cor1os : 要去跟石油爸爸組新聯盟,還被阿銀警告 06/28 16:46
256F:推 WLR : 今年就道奇了 06/28 16:46
257F:推 carrey8 : 來台籃每一隊都打 這裡姆咪最多了 還會幫辦巡演 立 06/28 16:46
258F:→ carrey8 : 雕像 06/28 16:46
259F:→ h129875230 : 富保那些真的是一群小蝦 沒幫母斯加到分 06/28 16:47
260F:→ cor1os : 他去年還覺得自己值一份2億美金合約呢 -.- 06/28 16:47
261F:推 wewe44556 : 認真回 勇士 舊金山的 06/28 16:50
262F:→ asgardgogo : 上海大鯊魚 06/28 16:55
263F:推 cor1os : 加啥分 -.- 產品本身極其糟糕,他們能吹到這種高度已 06/28 16:55
264F:→ cor1os : 世界一流的行銷團隊了 06/28 16:55
265F:推 lsgsl : 吃瓜迷希望是勇士詹科一聚XD 06/28 16:56
266F:推 RicFlair : 我看板上真湖迷跟勇迷 好像都不太希望隊上有牢詹捏 06/28 16:58
267F:→ RicFlair : 我自己是比較想看你湖給底薪尊重一下啦 嘻嘻 06/28 17:00
268F:噓 sorrry30000 : 我勇不需要,嫌金州老人不夠多是不是 06/28 17:01
269F:噓 Lespedeza : 叫silver開個山羌特別條款啊 超過42歲年資滿20年 06/28 17:03
270F:→ Lespedeza : 每隊都可以簽頂薪一天約 有頂薪又能巡迴還每隊都能 06/28 17:03
271F:→ Lespedeza : 去 皆大歡喜 06/28 17:03
272F:→ leito : 想看最後只有中產還沒有巡迴退休的戲碼 06/28 17:03
273F:推 zcxvbb736 : 再過幾天就知道了 一堆低端每天在發文笑爛 06/28 17:04
274F:推 HOTBIRD : 他自己去年也拉不下臉去談降薪換長約,還以為刷數 06/28 17:08
275F:→ HOTBIRD : 據,媒體放話,要讓戰績崩盤,結果發現沒他戰績更 06/28 17:08
276F:→ HOTBIRD : 好,屁顛屁顛回歸 06/28 17:08
277F:→ HOTBIRD : 現在,遲了 06/28 17:08
278F:→ HOTBIRD : 各種手段要讓湖人重新捧他,結果都失敗,也讓人看 06/28 17:09
279F:→ HOTBIRD : 透此人的心計 06/28 17:09
280F:推 SkyReaching : CBA正解,然後再去歐洲澳洲土耳其,既然湖人不辦退 06/28 17:09
281F:→ SkyReaching : 休巡迴,老詹就自己辦世界巡迴 06/28 17:09
282F:→ HOTBIRD : 但凡去年5千萬換成3年均薪1500~1800湖人都可能簽的 06/28 17:10
283F:→ ricky469rick: 就千算萬算 沒算到小犢贈送免費基石擺脫院長AD 06/28 17:10
284F:推 xian : 不急 有12隊等著覲見皇上 06/28 17:10
285F:→ ricky469rick: 要是湖人沒拿到77 現在還卡著AD58M薪資然後沒未來 06/28 17:11
286F:→ ricky469rick: 這樣他就能繼續綁架湖人陪他演退役巡演 但現在AD沒 06/28 17:12
287F:→ ricky469rick: 了 拿到77了 未來逐漸光明 就沒必要去管他了 06/28 17:12
288F:推 CircusWorld : 感謝Nico 要不是送了77 現在就是富保羅整天發言要湖 06/28 17:12
289F:→ CircusWorld : 人賣掉痛痛的AD 還有每天要求湖人用1+1頂薪簽牢詹 06/28 17:13
290F:推 Jcghost : 好恐怖每天都一堆人要看笑話 06/28 17:18
291F:推 little8love : 勇士 富邦勇士 06/28 17:20
292F:→ RYO01225 : 光明在哪?當個院長還整天吹 06/28 17:20
293F:→ ricky469rick: 哪裡不光明 難道繼續綁著AD比現在好嗎? 06/28 17:21
294F:→ Yancy0727 : 留湖人啦,明年去洛杉磯玩的時候剛好可以看你 06/28 17:23
295F:→ nnn1106 : 7/1上午六點可以看姆垢丟臉了 06/28 17:23
296F:推 ricky469rick: 把77交易過來的時候湖人甚至沒辦法給77頂薪 06/28 17:24
297F:→ ricky469rick: 薪水壓下來了 湖人真的要給NICO磕頭 06/28 17:24
298F:推 kingroy : 湖人FA找不到東西就會來簽 06/28 17:24
299F:→ kingroy : 找到同時也是會找LBJ談降薪 06/28 17:24
300F:推 trogtor : 姆咪都自動忽略老漢在場上自帶後衛護框體系 06/28 17:25
301F:→ nnn1106 : 沒AD湖人沒泡泡冠,別忘記姆垢第一年來西區0輪耶 06/28 17:26
302F:推 trogtor : 搞得77跟AR都超級操 06/28 17:27
303F:推 proter : 湖人真得感謝Nico 沒他姆斯還真能拿捏湖人 06/28 17:30
304F:推 sampsonlu919: 就湖人啊,湖人老闆Mark Walter是全NBA跟LBJ傳播公 06/28 17:34
305F:→ sampsonlu919: 司Spring Hill合作最密切的NBA球隊老闆 06/28 17:34
306F:推 lianhua : 老詹如果沒有足夠體面就退役的話 歷史地位又要蹭蹭 06/28 17:37
307F:→ lianhua : 往下掉惹 06/28 17:37
308F:→ gtr22101361 : 應該是走能繼續搞商業的 06/28 17:39
309F:推 sealin : 勇士 06/28 17:45
310F:噓 q210216 : 夠了啦...攤手過氣老頭趕緊退休唯一解= 06/28 17:49
311F:推 Ashand : 問就是富邦Angels 06/28 17:51
312F:→ laking : 如果沒好的合約退休吧 06/28 17:51
313F:推 fangjoe24 : 還可以退休 06/28 17:53
314F:推 Rhiner18 : 反正主動權在皇帝手上(自稱 06/28 17:54
315F:推 rcf150cc : 想看他回騎士@@ 06/28 17:55
316F:推 maruka : 中信兄弟 06/28 17:57
317F:推 choroq3 : Goat第二的都應該去沙烏地阿拉伯拿高薪 06/28 17:58
318F:噓 ko373328 : 還要抱大腿幾年才能達成NOT7? 真的有這麼弱 06/28 17:58
319F:推 a10141013 : 老詹拉不下臉領底薪跟中產 最低能接受的就30M次頂 06/28 17:59
320F:推 nomosa : 廣東宏遠 06/28 17:59
321F:推 shingo135r : 太強沒有一隊請得起,可惜了 06/28 17:59
322F:推 philosopherh: 最好因為沒人給約自己退 大部分人都看穿他的算盤 只 06/28 18:01
323F:→ philosopherh: 有姆咪無視 06/28 18:01
324F:噓 Sc30Fmvp : 既然這麼想留LA就留吧 隨便哪一個都行別來勇士 06/28 18:03
325F:推 wayneshih : 勇士 06/28 18:03
326F:推 ss218 : 當然是看12隊哪隊有誠意啊 06/28 18:04
327F:推 parkerlived : 尼克降薪奪冠,你們騎士也降薪,給我頂薪幫你奪冠 06/28 18:06
328F:推 roger2623900: 勇士的中產也是目前唯一有消息的 06/28 18:08
329F:推 henrylin921 : 中信兄弟 06/28 18:10
330F:推 bbbruce : 富邦勇士 06/28 18:12
331F:→ sunchen0201 : 不要待在湖人就好,咱湖人這間小廟容不下goat這尊 06/28 18:16
332F:→ sunchen0201 : 大佛。 06/28 18:16
333F:推 narumi150729: 反正別來我火就好 06/28 18:17
334F:推 otsuka123 : 賭盤前三 湖騎火 騎慢慢接近湖 06/28 18:21
335F:噓 hiroshima : Rocksolid: 留在湖人繼續拖累他們就好 不然就退休 06/28 18:23
336F:推 willydenxd : 底薪回熱火奪冠 最後一年回騎士奪冠 06/28 18:23
337F:→ cor1os : 賭盤沒有以上皆非是什麼芭樂盤 -.- 06/28 18:23
338F:→ hiroshima : 別去荼毒其它 06/28 18:23
339F:→ hiroshima : 詹酸真的可悲 你不是很恨LBJ嗎 你管他去哪隊 06/28 18:24
340F:→ hiroshima : 還特發文 06/28 18:24
那你猜猜我為什麼要特別發這篇文阿(笑
341F:→ otsuka123 : 湖掉到五成下了 06/28 18:24
342F:噓 dklash : 為啥要給他體面? 他游牧的時候有給球隊體面嗎? 06/28 18:26
343F:→ ricky469rick: 沒有失業的盤嗎? 06/28 18:26
344F:→ otsuka123 : 賠率就最多下注的 06/28 18:28
345F:推 wasiayang : 富邦勇士歡迎你 06/28 18:30
346F:推 spirit2017 : 酸民心裡 恨不得他消失人間 06/28 18:30
347F:推 gs1 : 有爭冠條件的不會要他 太爛的他又不要 到處打游擊 06/28 18:31
348F:→ gs1 : 炒短線 下場就是沒有一個有歸屬感球隊肯收 現在很 06/28 18:31
349F:→ gs1 : 簡單 要事業就求湖人 要回鄉名聲 就求騎士 二選一 06/28 18:31
350F:→ gs1 : 不用再肖想頂薪 你根本沒牌了 這次再錯過 歷史地位 06/28 18:31
351F:→ gs1 : 真的就沒救了 06/28 18:31
352F:→ owen91 : 巫師隊還有薪資空間嗎? LBJ很愛跟MJ,挑戰帶巫師 06/28 18:36
353F:→ owen91 : 進季後賽 06/28 18:36
354F:推 mic1007 : 上海鯊魚 泥好泥豪 06/28 18:36
355F:→ proter : 看笑話阿 現在是詹媒在意淫那些隊伍會頂薪收姆斯 06/28 18:38
356F:推 PaulPierce34: 先挑戰離開2年再回來 這2年先去義大利監獄度假 06/28 18:38
357F:→ heavensun : 東賽西湖 兩大名門 做同一件事 不想留FMVP 06/28 18:38
358F:→ heavensun : 有爭冠條件的 陣容組好 沒頂新空間給LBJ 06/28 18:40
359F:推 tlcam4507 : 回熱火 組一個超強三巨頭 06/28 18:40
360F:→ heavensun : 降薪 找個爭冠球隊 才是正解 06/28 18:40
361F:→ heavensun : 生涯末年 淪落去爛隊唰數據 GOAT評價 是大減分的 06/28 18:41
362F:→ a10141013 : 不用說50M 有30M空間可以裸簽的球隊也不多 06/28 18:41
※ 編輯: Rocksolid (111.243.28.129 臺灣), 06/28/2026 18:44:38
363F:推 iamnotfatest: 人人有機會 06/28 18:45
364F:推 k7202001 : 勇士啊 阿克蘭的孩子 連線囉 06/28 18:45
365F:→ a10141013 : 現在的薪資制度鼓勵球員留母隊 不鼓勵抱團 06/28 18:45
366F:推 matthewcheng: 他推人是有練過的好嘛 看起來不經意輕輕接觸 但被推 06/28 18:46
367F:→ matthewcheng: 的一定翻車 06/28 18:46
368F:→ GordonJordan: 父子來新北國王一定每場爆滿 06/28 18:53
369F:→ GordonJordan: 詹酸也一定進場 06/28 18:54
370F:推 a8856554 : 我一定進場看他觀音攤手 06/28 18:56
371F:推 liusim : 明年很高機率巡迴 哪個季後賽球隊的老大不在意? 06/28 18:58
372F:→ liusim : 尤其老詹根本鎂光燈中毒 06/28 18:58
373F:推 hyde318 : 詹黑們不要再蹭LBJ了好嗎 06/28 18:59
374F:→ qazws931 : 姆咪講的好像會被the decision騙去買票的是沾酸一樣 06/28 18:59
375F:推 jhforever : 如果最後真沒好約簽也算組團抱腿的代價吧 浪人生涯 06/28 19:00
376F:→ jhforever : 難道指望要有curry 司機的美好ending嗎 06/28 19:00
379F:→ MattiaPasini: 台啤或兄弟 試試看 06/28 19:03
380F:推 Amiel01 : 詹黑恨不得每天都有老詹的醜聞可以酸 06/28 19:03
381F:→ cor1os : 今年爪爪這麼爛你還叫母獅去,你是兩邊的黑子吧 -.- 06/28 19:03
382F:→ Amiel01 : 這些檯面上的消息感覺都見光死 06/28 19:04
383F:推 white75724 : 兄弟 缺四棒 06/28 19:04
384F:推 PaulPierce34: 醜聞的來源不都牢詹或詹媒嗎 06/28 19:04
385F:→ qazws931 : 她的新聞一直都是一個套路 基本流程就是 山羌富保引 06/28 19:06
386F:→ qazws931 : 戰->被打臉被公幹->姆咪么山羌被噴是要多少篇 06/28 19:06
387F:推 wlcscs : 遷徙到最後哪隊都不當你神主牌 蠻可憐的 06/28 19:06
388F:→ qazws931 : 哭么 06/28 19:07
389F:→ a10141013 : 有姆迷會說FOX都能領50M為何姆斯不能 因為FOX是跟 06/28 19:07
390F:→ a10141013 : 母隊簽約啊 LBJ的母隊是哪隊 06/28 19:07
391F:→ Barbarian123: 簽姆斯是嫌更衣室氣氛太好嗎 球隊老大教練直接被鬥 06/28 19:08
392F:→ freezeraven : fox的母隊是尼克 06/28 19:09
393F:推 addyioox : 問就是12支球隊已經打爆富保羅的電話了,老詹作壁 06/28 19:10
394F:→ addyioox : 上觀隔山觀虎鬥根本不急 06/28 19:10
395F:噓 Sam30526 : 馬刺不要= =要他來帶壞年輕人嗎 06/28 19:14
396F:推 yj80039 : 昨天不是拿一堆金曲獎嗎 06/28 19:14
397F:推 wwckchen : 哪隻球隊願意花四千萬簽一個41歲老人 06/28 19:14
398F:推 xPauGasolx : 國王收 反正這隻球隊沒救了 06/28 19:20
399F:推 RicFlair : 詹黑有那麼多新聞可以酸 都是托你老羌團隊整天放話 06/28 19:21
400F:→ RicFlair : 的福 牢羌真的太寵詹酸了 06/28 19:21
401F:噓 zeng50 : 球技? 06/28 19:22
402F:推 lepidoptera : 降薪打二陣 不然那一隊要讓刷子老人頂薪又先發? 06/28 19:24
403F:→ sunnyyoung : OB隊 06/28 19:25
404F:推 FoxtailMille: 勇士 湖人 機率最高 06/28 19:28
405F:推 RedDaSu : 爵士啊,爵士賣票賺錢,老詹搞巡演。雙贏 06/28 19:31
406F:推 TDKnight : 10-12隊 06/28 19:32
407F:→ ApAzusa126 : 為什麼一定要給他一個體面,不懂 06/28 19:32
408F:推 RicFlair : 因為人家是垢特(自稱)啊 06/28 19:35
409F:推 sunhear : 爵士底薪收 06/28 19:36
410F:噓 hayoyo : 你看那數據,名字遮住,誰會只給底薪 06/28 19:41
411F:推 troilus : 現況是沒他nba還是好好的 06/28 19:42
412F:推 mmchen : 王朝墊腳石誰買誰賺 06/28 19:44
413F:推 HTC92 : 去活塞再拿一冠 季後賽再出來打就好 前面都不用打 06/28 19:45
414F:推 open955251 : 勇士。 富邦勇士 06/28 19:45
415F:推 bh2142 : 底薪加盟騎士,完美 06/28 19:46
416F:推 dg7158 : 看起來就是沒有,照這幾天詹媒放話的樣子來看,怎麼 06/28 19:49
417F:→ dg7158 : 看都不像有人提報價單樣子 06/28 19:49
418F:推 alonzohorse : 富邦勇士 06/28 19:49
419F:推 nonom : 可以先說清楚尊重的標準嗎? 06/28 19:53
420F:推 currit : 身為詹黑刺迷 感覺馬刺不錯 季後給經驗 06/28 19:54
421F:推 Sc30Fmvp : 要證明自己是垢特 那就該去墊底球隊帶看看阿 06/28 19:54
422F:推 jimmyloveya : 去馬刺幫助那群underdog直接冠軍 06/28 19:54
423F:推 a10141013 : 是不只底薪啦 但姆斯連勇士的中產都看不上了 06/28 19:54
424F:推 EX37 : 騎士熱火勇士 06/28 19:54
425F:→ hau7341 : 沒人要啦 06/28 19:55
426F:推 RicFlair : 母獅帶過啦 結果怎樣大家都知道 06/28 19:56
427F:推 batman23 : 休賽季=詹黑活躍期 06/28 19:57
428F:→ a10141013 : 底薪(看不上)中產(看不上)30M(沒人出)50M(沒人出) 06/28 19:57
429F:推 JarvanII : 講得好像賽季中詹的笑料就不夠詹黑活躍的似的 06/28 19:57
430F:→ RicFlair : 對了 去帶的好像還是姆咪吹很大的什麼18詹(笑 06/28 19:57
431F:推 xander1525 : 去巫師抱AD 還有狀元 06/28 19:58
432F:→ RicFlair : 小姆咪不論賽季休賽季都沒得活躍 幫qq 06/28 19:58
433F:→ a10141013 : 今年很多球員都有行無市 球隊沒空間 06/28 19:58
434F:→ JarvanII : NBA笑料共一石 你詹獨占八斗 06/28 19:58
435F:推 JarvanII : 有這數據沒頂薪報價不就內行的都知道你這數據怎麼 06/28 20:00
436F:→ JarvanII : 來的唄 06/28 20:00
437F:→ a10141013 : 還好姆斯看不上Curry老腿 不然勇迷就要遷徙了 06/28 20:03
438F:推 momo3921d : 勇士隊 06/28 20:03
439F:推 ym60606 : 勇士 熱火 06/28 20:05
440F:推 slluu2 : 廣東宏遠 06/28 20:07
441F:推 sky755190 : 問就是中信兄弟 06/28 20:12
442F:推 bigstreet : 10天短約巡迴吧,剛好能穩穩拿第五冠,恥力高點巡迴 06/28 20:14
443F:→ bigstreet : 個兩年就追上喬丹了 06/28 20:14
444F:推 parkerlived : 蛋雕隊 06/28 20:15
445F:→ shwkz : 最近傳最多就熱火... 06/28 20:16
446F:推 a12841 : 絕對不只底薪啦 但也絕對不值頂薪 06/28 20:16
447F:推 goury : 勇士 06/28 20:37
448F:推 Sc30Fmvp : 畢竟咖哩不用轉隊抱大腿也有4冠+王朝 不像牢詹 06/28 20:41
449F:噓 babyhello : 人家GOAT捏 怎可能降薪,面子掛得住嗎 06/28 20:43
450F:推 hazeimpact : 每天都有N篇,然後各種猜測、各種消息、各種誰誰誰 06/28 20:53
451F:→ hazeimpact : 說,結果猜完還是都等於沒猜,這老頭退休之後這裡 06/28 20:53
452F:→ hazeimpact : 肯定變的很冷清== 06/28 20:53
453F:推 RicFlair : 這老頭今年被橫掃之後這裡有變冷清嗎? 嗯??? 06/28 20:56
454F:→ druu : 想拿多少想去哪裡何時退休都不明講 自以為條件很優? 06/28 20:56
455F:推 SWer1026 : 願意底薪歡迎來尼克 06/28 20:56
456F:噓 chen1023 : 上海大鯊魚 06/28 20:56
457F:→ Rinehot : 再晚搞不好連中產都要沒了 06/28 20:58
458F:推 a10141013 : 老頭怎麼會冷清 老頭一定會整天吵新聞 像雕像啦 06/28 21:04
459F:→ a10141013 : 沒新聞不然他的商業帝國怎麼維持? 06/28 21:04
460F:推 finger213 : 騎士底薪+巡迴 個人覺得最好 06/28 21:05
461F:推 sha09876 : 新北國王 06/28 21:08
462F:推 mmchen : 姆斯去馬刺小心把小將都賣光光剩斑馬 06/28 21:09
463F:推 andy89202033: 真狗特退休幾十年都很熱鬧 怎麼自稱狗特退休會變冷 06/28 21:09
464F:→ andy89202033: 清 笑死 06/28 21:09
465F:→ poz93 : 冷清的是PTT 不是NBA 06/28 21:25
466F:噓 Totoro0802 : RMB才是他的歸屬 06/28 21:26
467F:推 proter : 光看他防守態度馬刺就不可能會簽姆斯了 06/28 21:28
470F:→ RicFlair : 沒老頭之後真的是有夠冷清的 唉 06/28 21:30
471F:推 Samurai : 他願意一年約的話4000萬都還是很好用 06/28 21:32
472F:→ ricky469rick: 40M??? 06/28 21:37
473F:推 redbeansyrup: 富邦勇士 06/28 21:37
474F:→ koromo1991 : 姆咪又在幻想老沾是NBA的中心 老沾不在以後還不是 06/28 21:39
475F:→ koromo1991 : 能討論雷霆黑馬刺 馬刺髒尼克 根本沒有任何改變 06/28 21:39
476F:推 capsspac : 富邦勇士 06/28 21:40
477F:推 airandy1102 : 很適合去詐騙家 06/28 21:41
478F:→ hidezimmer : 新北國王 06/28 21:41
479F:推 keypad : 去勇士當Curry小弟 嘴綠也缺一個沙包學弟 06/28 21:53
480F:推 lavarslaker : 廣東宏遠 06/28 21:54
481F:推 ttlun : 勇士 06/28 21:56
482F:推 proter : 嘴綠 : 我們王朝最重要的墊腳石來了 06/28 21:57
483F:→ cor1os : 母獅真去勇士,嘴綠不太可能讓23,所以又要穿6號 06/28 22:03
484F:→ cor1os : 不過指環王的6號已經被全退了 呵 06/28 22:04
485F:推 MoWilliams : 勇士 06/28 22:07
486F:推 zzz71084482 : 遊姆 06/28 22:08
487F:推 HAHAHUNG : 像歐肥一樣蒐集彩虹球衣 06/28 22:09
488F:推 larry8550 : 勇士巡迴退休吧 完美劇本 06/28 22:11
489F:推 immence : 樂邦透過不斷的炒新聞放消息試圖製萬人空巷行情火熱 06/28 22:14
490F:推 otsuka123 : 騎士最有可能底薪 因為檯面下效益夠大 06/28 22:15
491F:→ immence : 的假象 試圖來施壓 誰知道湖人就靜靜的看著他在裝 06/28 22:15
492F:→ otsuka123 : 例行賽給登登打 下半季季後賽老詹再出來打 06/28 22:16
493F:→ immence : 最終絕對乖乖認慫回湖人再放話說感受尊重願意犧牲 06/28 22:16
494F:→ otsuka123 : 熱火陣容沒比之前公鹿好到哪去 奪冠早的很 06/28 22:17
495F:→ immence : 樂邦這麼工於算計 什麼騎士熱火都聽聽就好 06/28 22:18
496F:→ immence : 樂邦要確保的是自己的絕對利益 球隊他才不在乎咧 06/28 22:19
497F:推 a0933898215 : 去勇士吧 反正沒機會拿冠 那就把勇士也拖下水 06/28 22:31
498F:→ chill247 : 富邦勇士 06/28 22:35
499F:推 dallaspurs : 不是不尊重,是這尊太重 06/28 22:35
500F:推 imlingary : 松山高中 06/28 22:38
501F:推 funguy0202 : 來富邦勇士一定儀式給好給滿 06/28 22:50
502F:推 a22122212 : 邁阿密國際 06/28 23:01
503F:推 BJshow : OO勇士 06/28 23:21
504F:噓 QVQ9487 : 義大利獄友隊 06/28 23:23
505F:→ free11234 : 在這邊老詹已經不是nba等級的球員了 06/28 23:34
506F:推 cor1os : 拿的到NBA合約的當然就是NBA等級球員啊wwww 06/28 23:46
507F:→ ApAzusa126 : 「例行賽給登登打」笑爛,這麼不了解詹的嗎,他例 06/28 23:54
508F:→ ApAzusa126 : 行賽可是要跑一堆早攻的 06/28 23:54
509F:推 glaten : 勇士 06/29 00:04
510F:→ cor1os : 母獅現在就是低效的嚇人所以才要硬待30min找簡單分 06/29 00:06
511F:→ cor1os : 來刷,如果別隊太針對他的話就會連10分都很難 06/29 00:07
512F:推 fatoil27 : 沙加緬度 06/29 00:21
513F:推 UTChen : 勇士很積極,又可以滿足他以前提過想跟咖哩同隊的 06/29 00:32
514F:→ UTChen : 願望 06/29 00:32
515F:推 dereklin : 這咖就這樣了 永遠不會被人尊敬 06/29 00:55
516F:推 ParuruChan : 富邦勇士 06/29 01:01
517F:推 bearest : 要腿要錢要地位要球權要刷分,什麼都要充滿算計 06/29 01:04
518F:→ bearest : 然後冠軍還比人少,真的是最爛的goat競爭者 06/29 01:06
519F:→ saya2185 : 勇士啊 老將一起退休巡迴演出 06/29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