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baru5566 (愛上速霸路)
看板NBA
標題Re: [花邊] 湖記:若湖人的薪資沒誠意,LBJ或重返熱火
時間Sun Jun 28 10:51:40 2026
LBJ的團隊,擅長靠放話來得到自己想要的,我是不意外啦。
之前和油頭的風風雨雨,我是不太相信LBJ真的想去熱火,就只是想幫自己抬價。
不過我剛看到Bleacher Report所想出來,讓LBJ可以去熱火的三方交易。
https://tinyurl.com/yc75fv2z
Heat receive:
LeBron James (from Lakers)
Bronny James (from Lakers)
Bez Mbeng (from Jazz)
$10.2 million trade exception (Andrew Wiggins)
Lakers receive:
Andrew Wiggins (from Heat)
Walker Kessler (from Jazz)
$6 million trade exception (Jake LaRavia)
Jazz receive:
Deandre Ayton (from Lakers)
Jarred Vanderbilt (from Lakers)
Jake LaRavia (from Lakers)
Dalton Knecht (from Lakers)
2031 first-round pick
2033 first-round pick
我是覺得上面的交易,有把爵士當成87,湖人也未免賺太爽了。
裡面很多細節都值得另人吐嘈。
反正大家看看茶餘飯後的笑話,看看就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.101.50.2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782615103.A.382.html
1F:→ qazws931 : 油頭:蛤? 06/28 10:52
2F:→ ApAzusa126 : 油頭:我好好簽個圍巾不好嗎? 06/28 10:53
內文是寫,圍巾opt in,然後被熱火交易,我是不覺得圍巾會執行球員選項
3F:噓 alex8725 : 這種交易架構 乾脆說老詹簽換換斑馬好了 反正有夢 06/28 10:53
4F:→ alex8725 : 最美 06/28 10:53
5F:推 Aggro :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默認要綁Bronny 06/28 10:53
6F:→ coyoteY : 除非Anige吸了依托咪酯 06/28 10:54
7F:推 ricky469rick: [情報] 熱火不會將字母的兄弟加入他們球員陣容 06/28 10:54
8F:推 REMIOROMEN : 當爵士垃圾桶喔,笑死。 06/28 10:54
9F:→ ricky469rick: 看起來很可以阿 只說了不會讓兄弟加入 沒說父子不能 06/28 10:54
10F:推 hsiung9 : 兩個姆斯 熱火賺爆 06/28 10:55
11F:推 limitlesscit: 又在把別隊當農場 06/28 10:55
12F:推 zBen : 除非老Buss墳頭冒青煙 當熱火跟爵士是塑膠喔 06/28 10:55
13F:推 a10141013 : 裸簽就只有15M中產 三方交易可以弄到32M 06/28 10:56
14F:→ jim12441 : 別說湖迷看了都笑死 06/28 10:56
15F:→ qazws931 : 除了bronny 還有Bryce 等著 06/28 10:56
16F:→ a10141013 : 熱火能弄出32M空間的話 姆斯就勉為起難的答應了 06/28 10:56
17F:推 wolf123 : 圍巾去湖人的話,讚喔再來個好中鋒有望衝冠 06/28 10:56
為什麼要"再來個好中鋒",Bleacher Report是湖人收圍巾和凱子樂
※ 編輯: Subaru5566 (14.101.50.23 日本), 06/28/2026 10:58:55
18F:→ alex8725 : 湖人還有凱子勒這種純搶的包裹沒吸喪屍菸彈還真的 06/28 10:58
19F:→ alex8725 : 想不出來 06/28 10:58
20F:推 SlamKai : 圍巾吊打姆斯 好用又聽話 06/28 10:58
21F:噓 z0 : 這交易根本把爵士當白癡 三塔直接送給湖人幹嘛 06/28 11:00
22F:推 risingsuns : 笑死人的交易 06/28 11:00
23F:→ o0991758566 : 附贈布朗尼笑死 06/28 11:01
24F:推 frankie30432: 這啥交易 湖人也太爽 06/28 11:01
25F:→ rayarising : 什麼白癡交易只有湖人拿好處笑死 06/28 11:02
26F:推 GordnHayward: 爵士要收頓寶XDDD Jazz:我是什麼很健的球隊嗎 06/28 11:02
27F:推 foxlula : 這成真湖人起飛耶好爽 06/28 11:02
28F:→ roger2623900: 湖人超級爽 沒付出多少卻什麼都拿 06/28 11:02
29F:推 tigerface : 丟圍巾換詹父子!那油頭可以去安養院了 06/28 11:02
30F:推 Oldfather75 : 爵士是開垃圾車的嗎? 06/28 11:02
31F:推 xander1525 : 熱火也沒錢給你姆斯 要報團就減薪 06/28 11:03
32F:→ qazws931 : 你有用過2k看看 電腦給不給過嗎 06/28 11:03
33F:推 kurenaiz : 爵士是什麼很卑賤的球隊嗎 06/28 11:04
34F:推 JH4748 : 這交易湖迷都不信XD 06/28 11:04
35F:→ dash007 : 這交易就是把爵士當成湖人的農場 06/28 11:05
36F:推 Aggro : 爵士: 你看我像Nico嗎 06/28 11:05
37F:→ alex8725 : 這豪洨到連Nico都不會做吧 06/28 11:05
38F:推 UD305 : 要爵士收這包少要2首輪+2首輪交換 06/28 11:05
39F:推 LeGGoRay : 湖人幻想文喔,只有湖人在爽啊XDD 06/28 11:06
40F:噓 ecoli0608 : 5566得第1 06/28 11:06
41F:→ alex8725 : 爵士下一季又沒有自己的籤 幹嘛吃籤就吐戰力 06/28 11:06
42F:→ UD305 : 頓寶、拉拉剩一年,DK可以直接裁沒錯吧?! 06/28 11:07
43F:推 foxlula : 排掉老髒 戰力upup 太舒服了吧湖迷^^ 06/28 11:07
44F:推 Ke1even : 以為是PLG噢 富邦一隊富邦二隊 06/28 11:08
45F:推 ecoli0608 : DK執行了喔!另外爵士27年有籤 06/28 11:08
46F:推 sycc : 這需要裸照的神兵加成吧 06/28 11:09
47F:推 RoseBarbed : 這交易阿銀可能要先跟爵士說明年狀元籤給你們之類 06/28 11:09
48F:→ RoseBarbed : 的才會成 06/28 11:09
49F:→ JarvanII : 這湖人太爽了吧 06/28 11:09
50F:推 guezt : Nico還在的話 有機會 06/28 11:11
51F:→ dash007 : 明年是小年,之所以小是因為頂尖天賦不夠,這狀元 06/28 11:12
52F:→ dash007 : 籤好像沒很吸引… 06/28 11:12
53F:推 Teng0615 : 熱火沒要這兩個 06/28 11:12
54F:→ dash007 : 但這不代表深度不夠,只是明年看來頂尖天賦有限 06/28 11:13
55F:→ koromo1991 : 湖人那麼爽的嗎 可以甩開負資產父子檔還能接收正資 06/28 11:14
56F:→ koromo1991 : 產 06/28 11:14
57F:推 K0RVER : 爵士幹嘛幫湖人 06/28 11:14
58F:推 cysticercus : 出凱子樂+收呆帳才2首輪 當安吉是小甜甜嗎 06/28 11:15
59F:噓 librabay : 我湖小虧 06/28 11:16
60F:→ Kidd0502 : 看到這包笑出來 06/28 11:18
61F:推 clander1028 : 這包湖迷都不敢想 爵士下季想抽狀元? 06/28 11:19
62F:推 ecoli0608 : 爵士明年首輪是爵士、灰狼跟騎士中間的順位,最好的 06/28 11:19
63F:→ ecoli0608 : 給灰熊最差的給太陽,而且自己的那張不能前5 06/28 11:19
64F:推 GimmeTempo : 爵士隊的目標不是抽到總狀元嗎? 06/28 11:20
65F:→ htleo : 所以熱火只出圍巾???? 06/28 11:22
66F:推 alcpeon911 : 安吉收這包是買到撞到嗎 06/28 11:22
67F:推 ywt : 要做夢好歹也等到尼可面試爵士總管再提吧 06/28 11:22
68F:→ yukimura0420: 父子包好毒 06/28 11:22
69F:推 reaman : 圍巾又被姆斯蛋雕了,咦我怎麼說又 06/28 11:22
70F:推 wakayama : 爵士為啥跟你換這些啦 06/28 11:27
71F:→ BUKU : 我覺的直接找小牛換旗子就好 06/28 11:30
72F:推 reaman : 首垢這個親子洞到哪裡都很可怕 06/28 11:32
73F:推 shioyu : 這是用2k跑得吧,,有點不專業XD 06/28 11:33
74F:推 Jason0813 : 兩姆斯 一攻一守 剛好互補 06/28 11:34
75F:推 dwiee : 蝦 爽的只有湖人欸 只給兩首輪太少了吧 06/28 11:35
76F:推 dwiee : 熱火為什麼要花30M簽姆斯 中產不就可以了 06/28 11:37
77F:→ RicFlair : 買山羌送朗尼 跳樓大拍賣 已有12人出價 要買要快喔 06/28 11:38
78F:噓 mmchen : 熱火收那包不如解散 06/28 11:40
79F:→ acln0816 : 真的把爵士當智障 06/28 11:41
80F:噓 sustainer123: 爵士又不是資源回收場 06/28 11:42
81F:→ aegis80728 : 當安吉傻子? 06/28 11:42
82F:推 Aether13 : 湖人這樣就起飛了 排掉詹殼還吃兩個補包 06/28 11:44
83F:→ romo : 湖人秒答應,多猶豫一秒都是不尊重 06/28 11:45
84F:推 jack12311231: 難道不簽字母兄弟 是為了簽姆斯父子嗎 06/28 11:45
85F:推 islandant : 這個也太硬要XDD 只有湖人得利 06/28 11:47
86F:推 Lovemail5566: 母獅來熱火兒子被聯盟淘汰 06/28 11:52
87F:噓 VirgoG : 這包能成比77交易案還扯 06/28 11:54
88F:推 sxzc : 這什麼東西 兩隻籤加空氣就要先發中鋒跟小前鋒? 06/28 11:55
89F:推 pufgm60632 : 爵士是什麼大善人嗎,把好的都給你不要的都拿走 06/28 11:55
90F:推 yishin0111 : 自嗨交易 06/28 11:56
91F:推 dwiee : 爵士還要幫湖人清爛約 當他們回收站喔 06/28 11:58
92F:推 Deathstroke : 拿圍巾跟凱子樂湖人真的會起飛,太做夢了吧 06/28 11:58
93F:推 helloman : 當爵士gm是之前獨行俠那個喔XDDDD 06/28 12:03
94F:噓 cor1os : 你們都只考慮阿爵,熱火也是被狂塞沒用的東西 -.- 06/28 12:11
95F:→ cor1os : 那兩個的毒性比爵士收到的還毒 06/28 12:11
96F:推 chenlansue : 爵士收這包只拿兩個首輪 笑死 06/28 12:11
97F:→ cor1os : 阿爵收到的那四個只能說差強人意,還是能用的 06/28 12:12
98F:→ dash007 : 爵士好像總是容易被看作湖人的二軍、農場,是之前 06/28 12:12
99F:→ dash007 : 安吉幫忙解套龜龜合約讓那些媒體產生妄想嗎 06/28 12:12
100F:→ cor1os : 母獅父子完全就是G病毒跟T病毒送過來 06/28 12:12
101F:→ cor1os : 熱火包的那包是假設母獅還是頂薪的價值,但實際上詹 06/28 12:15
102F:→ cor1os : 氏父子完全的負資產,熱火才是最大的冤頭 06/28 12:15
103F:推 gangrel : 熱火是想要在季後賽被橫掃的球隊? 06/28 12:17
104F:推 king110054 : 油頭:我看起來像白癡嗎?? 06/28 12:21
105F:→ Beltran : 這包至少要20人中幻術才有機會 06/28 12:21
106F:推 king110054 : 這包只有佩總會秒按,其他的會按一定有裸照在湖人 06/28 12:23
107F:→ king110054 : 手上 06/28 12:23
108F:推 WesMatthews : 每次都把爵士當垃圾桶 06/28 12:23
109F:推 simonds : 做夢吧你 06/28 12:23
110F:推 lovemost : 爵士就收薪資包繼續累積資產,沒虧吧 06/28 12:24
111F:→ lovemost : 湖人這一發把資產耗盡依然不是爭冠隊伍,才是冤大頭 06/28 12:24
112F:推 askl817 : 我湖小虧 06/28 12:25
113F:→ swatch44 : 湖人小虧 06/28 12:27
114F:推 FAYeeeeeeee : 不如拿DK換Castle JV換斑馬 那更省事 06/28 12:28
115F:推 PTTpluto : 有夢最美 06/28 12:29
116F:推 WesMatthews : 爵士幹嘛收負資產 06/28 12:29
117F:推 lovemost : 那幾張約雖然都是負資產,但也不是什麼又臭又長的 06/28 12:31
118F:→ dash007 : 只有把爵士當二軍的才會覺得爵士沒虧,爵士下季就 06/28 12:33
119F:→ dash007 : 是湖人的西區季後賽對手,沒理由這時幫對手強化 06/28 12:33
120F:推 krajicek : 油頭連字母哥哥都不收了,會收布朗尼嗎,我是不信啦 06/28 12:34
121F:推 KennyKuo : 這交易是忘了爵士GM是誰嗎? 06/28 12:34
122F:→ dwiee : 字母看到油頭要收幫你間 那他也會吵他兄弟也要 06/28 12:36
123F:推 eatyourshit : 老詹就ufa 湖人幹嘛給自己找麻煩搞三方交易?又沒 06/28 12:36
124F:→ eatyourshit : 得利 06/28 12:36
125F:推 alex8725 : 光是凱子只換到這些鬼東西就虧爛了 06/28 12:39
126F:→ a1296340 : 熱火就算放走炮也會留圍巾的 湖人不用肖想 06/28 12:42
127F:→ loved481 : 爵士現在就是要趁新秀紅利拼一波,薪資也沒爆掉, 06/28 12:42
128F:→ loved481 : 要拆戰力去累積資產幹嘛 06/28 12:42
129F:推 Ke1even : 字母兄弟都不能進了 幫你煎還能進 雙標噢 06/28 12:43
130F:推 BlGP : 爵士累積什麼資產啦 都已經組完了還跟你搞這些 06/28 12:43
131F:→ JKjohnwick : 這咖本來就當笑話看就好了 06/28 12:44
132F:→ JKjohnwick : 跟c羅真像 06/28 12:44
133F:噓 tenshouw : 3小 當安吉是傻子 06/28 12:44
134F:→ loved481 : 如果是兩年前這樣換,爵士還可以考慮;現在豬豬俠 06/28 12:44
135F:→ loved481 : 養起來,季中還交易JJJ,怎麼看都是win now還在累 06/28 12:44
136F:→ loved481 : 積資產 06/28 12:44
137F:→ JKjohnwick : 字母兄弟跟幫你煎不知道誰強 06/28 12:44
138F:推 fish0112 : 爵士是Nico才會收這包吧XDDDD 06/28 12:46
139F:推 Rush0406 : 77要的頂級中鋒這不就來了 06/28 12:52
140F:→ Bob0816 : 加到五首輪,安吉應該會說好 06/28 12:55
141F:推 narutotha : 哪個大聰明想出來的,活在2K沒有走出來喔 06/28 12:58
142F:推 likeyouuu : 什麼XX交易 拿XX換人家黃金 lol 06/28 13:00
143F:推 flexin : 這那個高能兒想出來的高能交易 06/28 13:07
144F:推 binbinyolee : 這種交易我玩2K也會想問看看 然後只會得到對方總管 06/28 13:07
145F:→ binbinyolee : 說除非我腦袋進水 06/28 13:07
146F:推 Beltran : 這高能交易還有說湖人虧的 笑死 06/28 13:09
147F:→ vgil : 靠么 這什麼幻想搶劫交易 06/28 13:20
148F:推 hardy8463 : 我湖爽賺 06/28 13:20
149F:推 loveinmars : 除非我腦袋進水了 06/28 13:20
150F:推 LBJ23K : 笑死 爵士虧死 誰要跟你交易 06/28 13:20
151F:噓 Inori0912 : 爵士要這坨幹嘛笑死 06/28 13:20
152F:推 Lycoris1290 : 這包很ㄎㄧㄤ喔 06/28 13:22
153F:→ RYO01225 : 爵士有這麼蠢?湖人這想多了吧 06/28 13:25
154F:→ asd8604 : 就算安吉跟油頭同時中風也不可能同意 06/28 13:37
155F:推 lanchenchen : 這交易笑死,怎麼可能成真,當安吉白痴嗎XDD 06/28 13:41
156F:→ Elfgj : 我湖都丟垃圾還可以拿到圍巾和凱子樂,根本賺爛 06/28 13:44
157F:→ kkoejeo : 要滾快滾 06/28 14:01
158F:推 eh07 : 看希臘尬墊跟山羌內耗就好XD 06/28 14:03
159F:噓 pi020412 : 熱火吃幫你沾跟老頭還拿不到籤? 06/28 14:09
160F:推 stocktonty : 完全幻想等級 06/28 14:09
161F:噓 airphone : 老詹自由球員 這種等級她媽誰跟你簽換 幻想豚好了拉 06/28 14:18
162F:→ KuRaZuHa : 當別人白癡的一個交易 06/28 14:23
163F:→ KuRaZuHa : 啊不對 應該說當別人是Nico的一個交易 06/28 14:23
164F:推 sawkuanwoo : 當爵士是專收垃圾的 06/28 14:31
165F:推 CsvsLinginoo: 爵士剛組完巨人陣 直接轉送湖人 夢裡什麼都有欸 06/28 14:33
166F:→ devilsky : 這交易可能要送10年前的LBJ過去才會成功。 06/28 15:07
167F:推 CircusWorld : 爵士:我看起來像Nico嗎 06/28 15:13
168F:推 sgps : 這包對爵士完全沒吸引力吧 06/28 15:39
169F:推 LeehomLee : 安吉如果收這包應該是被奪捨了吧 06/28 15:58
170F:推 kenike : 這換得成直接立安吉雕像 06/28 15:59
171F:→ drcula : 這換法有安吉裸照不夠,可能要有安吉他媽的才行 06/28 16:47
172F:推 ricky469rick: 最姆幻想 06/28 17:04
173F:推 leito : 怎麼還有布朗尼? 舉家南遷避禍膩 06/28 17:07
174F:→ leito : 這個要成就要去拜託阿銀,喬未來兩年保底中前三順 06/28 17:08
175F:→ leito : 位給爵士吧 06/28 17:08
176F:推 justaID : 爵士:???? 06/28 17:24
177F:推 z0 : 笑死 是神人才會覺得阿爵沒虧 自己都不要的人要阿爵 06/28 17:50
178F:→ z0 : 出主力吃 湖人的籤又不值錢 06/28 17:50
179F:推 howard841013: 這什麼包XD 06/28 18:31
180F:推 Orianna : 除非nico當上爵士總管 不然 06/28 18:51
181F:→ Orianna : 這爵士拿回什麼狗啃包? 06/28 18:52
182F:→ ApAzusa126 : 而且簽換的話至少要三年無任何選項的合約,爵士頂多 06/28 19:31
183F:→ ApAzusa126 : 只是拿主力去換兩個超遠首輪,熱火直接吞超大滷蛋 06/28 19:31
184F:推 AStigma : 當爵士傻了嗎?什麼幻想文 06/28 21:28
185F:→ Windows11 : 大家都懂 只有沾粉不懂還在以為老詹很搶手 06/28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