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Game (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)
看板MobileComm
標題[討論] 嘿絲科技 評測 小米17T Pro 中國版
時間Mon Jun 8 19:13:21 2026
小米17T Pro首發體驗,海外練等歸來!天選補位機綜合實力如何?
https://weibo.com/tv/show/1034:5307601911480365
看起來對岸看法是中規中矩 拍照偏自然
米數字T系列這是一個專供海外市場的版本,主要對標蘋果和三星的S系列。
盧總說,海外用戶已經超過1500萬了,四捨五入每一代的銷售量都能有兩百多萬,屬
實是不少。
中國版今天發布 還是有 1點點區別啊..
小17T 是7000mAh 金沙江電池(矽碳負極,16% 矽含量) 其餘好像沒變 有16GB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307539831128277
售價
https://wx3.sinaimg.cn/mw2000/78891eafgy1idxvmdq60uj21m91ks45z.jpg
16/512GB 國補價4299(約台幣2萬) 當然比國際版便宜
賣點應該是 Live圖 是小米最好 連站哥都宣傳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307561357082914
至於7000電 續航在 新評科技媒體機實測 小米17T Pro: 7:11
小米17Max(8000電): 7:31、小米17 Pro Max(7500電) 6:07
站哥也提醒了 年底新機大降價都要等到明年618了 表示 記憶體太貴還會持續很久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150.2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780917205.A.35E.html
1F:推 abc0922001 : 這頻道我偶爾會看 06/08 19:21
2F:→ mnxzq : 就繼續哀記憶體貴 反正你不買我不買 06/08 19:46
3F:推 HTCU12 : 明天漲300 06/08 19:47
4F:→ BadGame : 黃仁勳:記憶體短缺將持續數年 06/08 19:50
5F:→ BadGame : Navis 小米17T Pro 全程都是DC調光 SVM可到0.2 06/08 20:25
7F:→ BadGame : 【評說】小米17T Pro詳評,小米能做好天璣旗艦? 06/08 20:27
8F:推 lwei781 : 老黃有開示 06/08 20:27
10F:推 ikachann : 14TP拍照背景模糊的問題 這代有解決嗎 06/08 20:32
11F:推 abc0922001 : 雷軍自己也說記憶體應該會至少貴兩年 06/08 20:52
12F:推 zzooazsx : 有16G還比較便宜阿... 06/08 21:28
13F:推 reaves15 : 黑絲呢 06/08 21:48
14F:推 rada118 : 只有pro有無線充 06/08 22:45
15F:推 p40403 : 17T,天璣8500賣3799,還用塑料邊框,打不過K90PM, 06/08 23:55
16F:→ p40403 : 連17 Max都只有17的25% 06/08 23:55
18F:推 tsainalunba4: 這價位手機居然用塑膠中框 06/09 00:40
20F:→ shengshampoo: 對岸的手機電池電量給的多,不過5G 雙模有時就沒支 06/09 01:58
21F:→ shengshampoo: 援5G NSA,eSIM 也不像海外版彈性些。 06/09 01:58
22F:推 ckai1983 : 記憶體股價開始跌才是記憶體降價的時刻 06/09 02:01
23F:推 Ahhhhaaaa : k90pm才是王者 06/09 02:35
24F:推 saico8023 : K90 pm一樣的鏡頭規格給你多了一個萊卡標 06/09 10:14
25F:推 p40403 : K90pm是8EG5 ,想不通買17T系列理由,而且K90pm有US 06/09 15:32
26F:→ p40403 : B3.0,17TP才2.0.. 06/09 15:32
27F:推 emptie : 說真的我想不通小米這操作有啥意義,我知道有些東 06/09 18:41
28F:→ emptie : 西在中國跟國際市場會用不一樣的品牌賣,但整體來 06/09 18:41
29F:→ emptie : 說中國市場競爭比外面激烈多了,又不是真的市場上 06/09 18:41
30F:→ emptie : 存在空缺需要這樣一款產品去填,這個逆向輸入的做 06/09 18:41
31F:→ emptie : 法跟一開始把紅米從主品牌拆分出去的理由矛盾了 06/09 18:41
32F:推 magaiml : pwm敏感人,高強度用5天覺得舒服很可以! 06/09 20:34
33F:推 Ahhhhaaaa : 原來17tp只有usb 2.0 06/09 23:13
34F:→ Ahhhhaaaa : k90pm真的王者,全面均衡水桶機 06/09 23:13
35F:推 willy4907 : 還好看到這篇 但是k90pm台灣啥時有? 06/10 07:58
36F:推 SuperTaco : 台灣不就 poco f8 ultra 嗎,電池小了點 06/10 11:06
37F:推 ckai1983 : usb3.0用到的人很少吧 06/10 11:42
38F:推 wugigi : 沒用到不代表你可以省,對岸尤其推崇我可以不要, 06/10 13:21
39F:→ wugigi : 但你不能沒有的觀念XDD 06/10 13:21
40F:推 ckai1983 : 上面幾個台灣人也是這樣覺得 06/10 14:00
41F:→ ckai1983 : 我一支手機會插線傳檔的時候就只有換機時備份照片 06/10 14:01
42F:→ ckai1983 : 到電腦 06/10 14:01
43F:推 p40403 : 插線傳檔很常用到啊大型的遊戲安裝包,還有下載的影 06/10 15:41
44F:→ p40403 : 片,手機用video downloader 比電腦還方便 06/10 15:41
45F:推 jagger : 年初買K90PM(16G/1T) 只要22K 賺爛 06/10 21:31
46F:推 APC : 小米數字系列才是親兒子 06/11 00:21
47F:→ APC : 加個T 大概變邊緣庶出 06/11 00:22
48F:→ nisioisin : 中國版有esim? 06/11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