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Game (人生 欢乐易忘却执着痛苦)
看板MobileComm
标题[讨论] 嘿丝科技 评测 小米17T Pro 中国版
时间Mon Jun 8 19:13:21 2026
小米17T Pro首发体验,海外练等归来!天选补位机综合实力如何?
https://weibo.com/tv/show/1034:5307601911480365
看起来对岸看法是中规中矩 拍照偏自然
米数字T系列这是一个专供海外市场的版本,主要对标苹果和三星的S系列。
卢总说,海外用户已经超过1500万了,四舍五入每一代的销售量都能有两百多万,属
实是不少。
中国版今天发布 还是有 1点点区别啊..
小17T 是7000mAh 金沙江电池(矽碳负极,16% 矽含量) 其余好像没变 有16GB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307539831128277
售价
https://wx3.sinaimg.cn/mw2000/78891eafgy1idxvmdq60uj21m91ks45z.jpg
16/512GB 国补价4299(约台币2万) 当然比国际版便宜
卖点应该是 Live图 是小米最好 连站哥都宣传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307561357082914
至於7000电 续航在 新评科技媒体机实测 小米17T Pro: 7:11
小米17Max(8000电): 7:31、小米17 Pro Max(7500电) 6:07
站哥也提醒了 年底新机大降价都要等到明年618了 表示 记忆体太贵还会持续很久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9.150.25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780917205.A.35E.html
1F:推 abc0922001 : 这频道我偶尔会看 06/08 19:21
2F:→ mnxzq : 就继续哀记忆体贵 反正你不买我不买 06/08 19:46
3F:推 HTCU12 : 明天涨300 06/08 19:47
4F:→ BadGame : 黄仁勳:记忆体短缺将持续数年 06/08 19:50
5F:→ BadGame : Navis 小米17T Pro 全程都是DC调光 SVM可到0.2 06/08 20:25
7F:→ BadGame : 【评说】小米17T Pro详评,小米能做好天玑旗舰? 06/08 20:27
8F:推 lwei781 : 老黄有开示 06/08 20:27
10F:推 ikachann : 14TP拍照背景模糊的问题 这代有解决吗 06/08 20:32
11F:推 abc0922001 : 雷军自己也说记忆体应该会至少贵两年 06/08 20:52
12F:推 zzooazsx : 有16G还比较便宜阿... 06/08 21:28
13F:推 reaves15 : 黑丝呢 06/08 21:48
14F:推 rada118 : 只有pro有无线充 06/08 22:45
15F:推 p40403 : 17T,天玑8500卖3799,还用塑料边框,打不过K90PM, 06/08 23:55
16F:→ p40403 : 连17 Max都只有17的25% 06/08 23:55
18F:推 tsainalunba4: 这价位手机居然用塑胶中框 06/09 00:40
20F:→ shengshampoo: 对岸的手机电池电量给的多,不过5G 双模有时就没支 06/09 01:58
21F:→ shengshampoo: 援5G NSA,eSIM 也不像海外版弹性些。 06/09 01:58
22F:推 ckai1983 : 记忆体股价开始跌才是记忆体降价的时刻 06/09 02:01
23F:推 Ahhhhaaaa : k90pm才是王者 06/09 02:35
24F:推 saico8023 : K90 pm一样的镜头规格给你多了一个莱卡标 06/09 10:14
25F:推 p40403 : K90pm是8EG5 ,想不通买17T系列理由,而且K90pm有US 06/09 15:32
26F:→ p40403 : B3.0,17TP才2.0.. 06/09 15:32
27F:推 emptie : 说真的我想不通小米这操作有啥意义,我知道有些东 06/09 18:41
28F:→ emptie : 西在中国跟国际市场会用不一样的品牌卖,但整体来 06/09 18:41
29F:→ emptie : 说中国市场竞争比外面激烈多了,又不是真的市场上 06/09 18:41
30F:→ emptie : 存在空缺需要这样一款产品去填,这个逆向输入的做 06/09 18:41
31F:→ emptie : 法跟一开始把红米从主品牌拆分出去的理由矛盾了 06/09 18:41
32F:推 magaiml : pwm敏感人,高强度用5天觉得舒服很可以! 06/09 20:34
33F:推 Ahhhhaaaa : 原来17tp只有usb 2.0 06/09 23:13
34F:→ Ahhhhaaaa : k90pm真的王者,全面均衡水桶机 06/09 23:13
35F:推 willy4907 : 还好看到这篇 但是k90pm台湾啥时有? 06/10 07:58
36F:推 SuperTaco : 台湾不就 poco f8 ultra 吗,电池小了点 06/10 11:06
37F:推 ckai1983 : usb3.0用到的人很少吧 06/10 11:42
38F:推 wugigi : 没用到不代表你可以省,对岸尤其推崇我可以不要, 06/10 13:21
39F:→ wugigi : 但你不能没有的观念XDD 06/10 13:21
40F:推 ckai1983 : 上面几个台湾人也是这样觉得 06/10 14:00
41F:→ ckai1983 : 我一支手机会插线传档的时候就只有换机时备份照片 06/10 14:01
42F:→ ckai1983 : 到电脑 06/10 14:01
43F:推 p40403 : 插线传档很常用到啊大型的游戏安装包,还有下载的影 06/10 15:41
44F:→ p40403 : 片,手机用video downloader 比电脑还方便 06/10 15:41
45F:推 jagger : 年初买K90PM(16G/1T) 只要22K 赚烂 06/10 21:31
46F:推 APC : 小米数字系列才是亲儿子 06/11 00:21
47F:→ APC : 加个T 大概变边缘庶出 06/11 00:22
48F:→ nisioisin : 中国版有esim? 06/11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