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nnadGood (Kuran)
看板LoL
標題[問題] LOL開始遊戲時全黑
時間Wed Jun 24 14:23:31 2026
大概5~6場會一次,
開始遊戲時全黑只剩滑鼠游標,
LOL主程式也關不掉,
也沒辦法叫工作管理員關,
切視窗還是會整個被LOL蓋住,
只好重開。
5070ti 2K雙螢幕,
感覺是全螢幕或是雙螢幕衝突的問題,
是要換成無邊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21.230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oL/M.1782282213.A.007.html
1F:推 nahsnib : 什麼鬼 06/24 14:24
※ 編輯: ClannadGood (203.121.230.75 臺灣), 06/24/2026 14:26:07
2F:推 maray5566 : 分類錯誤 06/24 14:29
3F:→ maray5566 : 最近也是一直碰到類似情況... 06/24 14:29
4F:→ maray5566 : 好像跟螢幕沒關係 06/24 14:29
5F:推 knight714 : 我也會欸 笑死 我是9800X3D+9070XT 06/24 14:34
6F:推 Rocksolid : 這個我常遇到,其實不用重新開機 06/24 14:34
7F:→ knight714 : 真的很躁 打個大亂鬥開場就動不了 06/24 14:34
8F:→ Rocksolid : ctrl+alt+del 然後選登出再登入一次 重開遊戲即可 06/24 14:35
9F:→ Rocksolid : 我老電腦 I7-6700+2060 也常遇到 06/24 14:35
10F:→ poboq0002 : 我是開場按一下右鍵會畫面黑一秒 06/24 14:35
11F:推 LinSinBun : 完全看版本的 我是這個版本ok 下個版本就頻繁發生了 06/24 14:36
12F:→ LinSinBun : 垃圾riot 要解的話好像只能更新完如果有發生就重載 06/24 14:36
13F:→ LinSinBun : 這樣 06/24 14:36
14F:→ qwer338859 : 什麼鬼 06/24 14:44
15F:→ OliverJin : 最近一直遇到+1 06/24 14:54
16F:推 hyakkiyagyo : 別問我 問你哥 06/24 14:56
17F:推 s970086 : 登出即可 06/24 15:00
18F:→ wang111283 : 雙螢幕alt tab切畫面有時候會發生 剩滑鼠、聲音 06/24 16:00
19F:→ wang111283 : 登出登入可以 但我都直接工作管理員結束重新連接 06/24 16:01
20F:推 skwang1003 : 昨天我用雙螢幕打lol也是 另一個螢幕畫面變成全白 06/24 16:02
21F:→ skwang1003 : 的 06/24 16:02
22F:推 chou3321 : 嘿嘿見鬼啦 06/24 16:09
23F:推 a2364983 : 我沒遇過不過隊友很常遇到 還不只一位 06/24 16:16
24F:→ a2364983 : 感覺像Vanguard在搞 06/24 16:16
25F:推 nice147852 : 真假 我個人遇到以為是N家顯卡驅動在搞 06/24 18:39
26F:推 Maaa : 之前有發生過,後來都改成視窗化 06/24 20:04
27F:→ Csongs : 視窗模式看看 06/24 20:17
28F:→ Csongs : 顯卡優化遊戲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06/24 20:17
29F:推 sam601sam601: Win ctrl shft B 之前玩瓦也遇過 06/24 20:30
30F:→ sam601sam601: 應該會有用 06/24 20:31
31F:推 jack41402 : 遊戲卡住幾乎都是LOL在搞 06/24 21:28
32F:→ jack41402 : 只能關機重開,不然按什麼都沒用 06/24 21:29
33F:推 OldSoulKidKJ: N卡黑屏喔 那感覺拿鞭子抽就乖了 06/25 06:18
34F:推 aw7square : 之前有時候是連藍牙喇叭打到一半會整台電腦卡住動 06/25 07:20
35F:→ aw7square : 不了,不用藍牙後就沒事了不知道什麼鬼 06/25 07:21
36F:推 deamalan : +1 很躁 06/25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