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nnadGood (Kuran)
看板LoL
标题[问题] LOL开始游戏时全黑
时间Wed Jun 24 14:23:31 2026
大概5~6场会一次,
开始游戏时全黑只剩滑鼠游标,
LOL主程式也关不掉,
也没办法叫工作管理员关,
切视窗还是会整个被LOL盖住,
只好重开。
5070ti 2K双萤幕,
感觉是全萤幕或是双萤幕冲突的问题,
是要换成无边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121.230.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LoL/M.1782282213.A.007.html
1F:推 nahsnib : 什麽鬼 06/24 14:24
※ 编辑: ClannadGood (203.121.230.75 台湾), 06/24/2026 14:26:07
2F:推 maray5566 : 分类错误 06/24 14:29
3F:→ maray5566 : 最近也是一直碰到类似情况... 06/24 14:29
4F:→ maray5566 : 好像跟萤幕没关系 06/24 14:29
5F:推 knight714 : 我也会欸 笑死 我是9800X3D+9070XT 06/24 14:34
6F:推 Rocksolid : 这个我常遇到,其实不用重新开机 06/24 14:34
7F:→ knight714 : 真的很躁 打个大乱斗开场就动不了 06/24 14:34
8F:→ Rocksolid : ctrl+alt+del 然後选登出再登入一次 重开游戏即可 06/24 14:35
9F:→ Rocksolid : 我老电脑 I7-6700+2060 也常遇到 06/24 14:35
10F:→ poboq0002 : 我是开场按一下右键会画面黑一秒 06/24 14:35
11F:推 LinSinBun : 完全看版本的 我是这个版本ok 下个版本就频繁发生了 06/24 14:36
12F:→ LinSinBun : 垃圾riot 要解的话好像只能更新完如果有发生就重载 06/24 14:36
13F:→ LinSinBun : 这样 06/24 14:36
14F:→ qwer338859 : 什麽鬼 06/24 14:44
15F:→ OliverJin : 最近一直遇到+1 06/24 14:54
16F:推 hyakkiyagyo : 别问我 问你哥 06/24 14:56
17F:推 s970086 : 登出即可 06/24 15:00
18F:→ wang111283 : 双萤幕alt tab切画面有时候会发生 剩滑鼠、声音 06/24 16:00
19F:→ wang111283 : 登出登入可以 但我都直接工作管理员结束重新连接 06/24 16:01
20F:推 skwang1003 : 昨天我用双萤幕打lol也是 另一个萤幕画面变成全白 06/24 16:02
21F:→ skwang1003 : 的 06/24 16:02
22F:推 chou3321 : 嘿嘿见鬼啦 06/24 16:09
23F:推 a2364983 : 我没遇过不过队友很常遇到 还不只一位 06/24 16:16
24F:→ a2364983 : 感觉像Vanguard在搞 06/24 16:16
25F:推 nice147852 : 真假 我个人遇到以为是N家显卡驱动在搞 06/24 18:39
26F:推 Maaa : 之前有发生过,後来都改成视窗化 06/24 20:04
27F:→ Csongs : 视窗模式看看 06/24 20:17
28F:→ Csongs : 显卡优化游戏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06/24 20:17
29F:推 sam601sam601: Win ctrl shft B 之前玩瓦也遇过 06/24 20:30
30F:→ sam601sam601: 应该会有用 06/24 20:31
31F:推 jack41402 : 游戏卡住几乎都是LOL在搞 06/24 21:28
32F:→ jack41402 : 只能关机重开,不然按什麽都没用 06/24 21:29
33F:推 OldSoulKidKJ: N卡黑屏喔 那感觉拿鞭子抽就乖了 06/25 06:18
34F:推 aw7square : 之前有时候是连蓝牙喇叭打到一半会整台电脑卡住动 06/25 07:20
35F:→ aw7square : 不了,不用蓝牙後就没事了不知道什麽鬼 06/25 07:21
36F:推 deamalan : +1 很躁 06/25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