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sheep (心平氣和)
看板Hate
標題[火大] 大爛貨
時間Wed Jun 24 22:07:02 2026
不要老是覺得為什麼我對你不好,
對別人比較好,
你自己就是個大爛貨
要不要聽到別人的一番話,
我才不想管你這些爛事,
我忙自己的事就好了,
把我屏除在外,
你他媽的就是爛貨
自己的事都要別人來幫忙,是沒腦子喔。
我都願意幫忙了,你還想交給別人處理,
還有,我都已經把話挑明說我要什麼了,
你還可以推掉,
你明明就可以幫忙,卻不幫忙,
真不知是白目還是他媽的是故意的,
別人可以為自己的人規劃未來,
你自己爛就算了,
還拉別人跟你一起爛,
這樣你還要覺得我對你不好嗎
沒行動力,做什麼事都要問別人,你的腦袋到底長在哪啊,
要不要裝上腦子後,好好的清洗一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106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2310024.A.88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