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sheep (心平气和)
看板Hate
标题[火大] 大烂货
时间Wed Jun 24 22:07:02 2026
不要老是觉得为什麽我对你不好,
对别人比较好,
你自己就是个大烂货
要不要听到别人的一番话,
我才不想管你这些烂事,
我忙自己的事就好了,
把我屏除在外,
你他妈的就是烂货
自己的事都要别人来帮忙,是没脑子喔。
我都愿意帮忙了,你还想交给别人处理,
还有,我都已经把话挑明说我要什麽了,
你还可以推掉,
你明明就可以帮忙,却不帮忙,
真不知是白目还是他妈的是故意的,
别人可以为自己的人规划未来,
你自己烂就算了,
还拉别人跟你一起烂,
这样你还要觉得我对你不好吗
没行动力,做什麽事都要问别人,你的脑袋到底长在哪啊,
要不要装上脑子後,好好的清洗一下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2.106.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2310024.A.88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