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068187 (小璋璋)
看板DSLR
標題[閒聊] Tamron 17-70mm F2.8 for Z/RF 發表
時間Wed Jun 24 14:26:41 2026
https://bit.ly/43S193e
2020的老鏡終於推出Z接環跟RF接環
7/2上市 訂價749 USD
Nikon APSC 終於有除了原廠超貴1650F2.8以外的選擇
前幾天才剛在考慮17-70 for E 搭配ETZ給Z50ii用
就這麼剛好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0.215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782282403.A.B2A.html
※ 編輯: gg068187 (140.110.215.43 臺灣), 06/24/2026 14:27:38
※ 編輯: gg068187 (140.110.215.43 臺灣), 06/24/2026 14:28:39
1F:推 ko7625: 日本賣的比16-50那支還貴QQ 06/24 17:05
2F:推 wbenjin: Z 16-50mm f2.8日本賣很便宜 06/24 17:33
3F:推 xoy: 對RF接環來說Tamron跟Sigma的APS-C鏡就沒啥替代的了,只是佳 06/24 18:41
4F:→ xoy: 能用戶大概比較在意R7 II吧 06/24 18:41
5F:推 lowprofile29: 真的,日本買Z 16-50比台灣便宜一萬多 06/24 20:30
6F:推 martin0401: 比nikon原廠只贏焦段 06/24 21:40
7F:推 caferacer59: r7用戶sigma 用了一輪,比較期待像dslr時代15-85這 06/24 21:48
8F:→ caferacer59: 種鏡頭 06/24 21:48
9F:推 z2608002: 快哭啦QQ,本來想拋棄RF-S掉索尼全片幅了 06/25 09:47
10F:推 MaXDDDD: N家比較想要sigma的apsc變焦鏡 06/25 11:21
11F:推 zsp9105: 原本想換掉舊18-35 買17-40,現在好像可以考慮這隻 06/25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