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068187 (小璋璋)
看板DSLR
标题[闲聊] Tamron 17-70mm F2.8 for Z/RF 发表
时间Wed Jun 24 14:26:41 2026
https://bit.ly/43S193e
2020的老镜终於推出Z接环跟RF接环
7/2上市 订价749 USD
Nikon APSC 终於有除了原厂超贵1650F2.8以外的选择
前几天才刚在考虑17-70 for E 搭配ETZ给Z50ii用
就这麽刚好来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0.215.4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782282403.A.B2A.html
※ 编辑: gg068187 (140.110.215.43 台湾), 06/24/2026 14:27:38
※ 编辑: gg068187 (140.110.215.43 台湾), 06/24/2026 14:28:39
1F:推 ko7625: 日本卖的比16-50那支还贵QQ 06/24 17:05
2F:推 wbenjin: Z 16-50mm f2.8日本卖很便宜 06/24 17:33
3F:推 xoy: 对RF接环来说Tamron跟Sigma的APS-C镜就没啥替代的了,只是佳 06/24 18:41
4F:→ xoy: 能用户大概比较在意R7 II吧 06/24 18:41
5F:推 lowprofile29: 真的,日本买Z 16-50比台湾便宜一万多 06/24 20:30
6F:推 martin0401: 比nikon原厂只赢焦段 06/24 21:40
7F:推 caferacer59: r7用户sigma 用了一轮,比较期待像dslr时代15-85这 06/24 21:48
8F:→ caferacer59: 种镜头 06/24 21:48
9F:推 z2608002: 快哭啦QQ,本来想抛弃RF-S掉索尼全片幅了 06/25 09:47
10F:推 MaXDDDD: N家比较想要sigma的apsc变焦镜 06/25 11:21
11F:推 zsp9105: 原本想换掉旧18-35 买17-40,现在好像可以考虑这只 06/25 16:04
12F:推 m95100: RF-S真的只能靠副厂撑了,原厂感觉一直摆烂,EF-M好用的定 06/25 20:52
13F:→ m95100: 焦改个接环给RF-S也不肯 06/25 20:52
14F:→ eric00169: Canon现在只专心搞RF VCM很正常 不然不会放RFS给副厂做 06/25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