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7504261 (麻雀向前衝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情報] 2026下半年 永豐大戶DAWHO權益改動
時間Tue Jun 23 16:28:05 2026
https://dawho.tw/hot/2026h2offer/?_sasdk=fNjAwMTA0MjIwNw
懶人包:『大戶』等級從本來的月均10萬上升到『30萬』,新增『大戶速匯』
其他權益、等級條件基本上沒變
只有7/1開始的新戶可以用交易股票解到大戶任務
大戶PLUS則沒變
不想放滿的可以回家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 『大大』等級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樣
大戶現金回饋卡國內1%國外2%無上限
2. 『大戶』等級從月均平均財富『10萬』上升到『30萬』,大戶速匯第一次免費
大戶現金回饋卡國內3.5%國外4.5%,帳單月可刷16000
悠遊卡自動加值3%回饋上限100
3. 『大戶Plus』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樣,
但多了『大戶速匯』每個月一次跨國匯款免手續費
大戶現金回饋卡國內5%國外6%,帳單月可刷25000
悠遊卡自動加值5%回饋上限500
大戶跟大戶+的等級條件列在文末
對於都在永豐放滿30萬抽股票的我,
本來每個月有幾天圈存一部份錢還是能維持大戶;
現在可能要放40-50萬才能在有抽股票的狀況下保持大戶等級...
虧利息感覺不優,大戶再見QQ
客戶當月符合以下任一條件,即可於次月升級「大戶」等級:
1. 客戶於優惠期間(2026/07/01-2026/12/31)成為DAWHO網銀會員,
至次月底前皆享有「大戶」等級。
2. 客戶當月平均財富達新臺幣30萬元(含)以上。
3. 數位帳戶臺幣活期存款當月完成新臺幣換匯外幣單筆達新臺幣5,000元(含)以上。
4. 客戶於當月最後一個營業日前使用DAWHO數位帳戶為永豐銀行信貸授權扣款帳戶
5. 客戶於優惠期間(2026/07/01-2026/12/31)成為DAWHO網銀會員,
且以DAWHO數位帳戶綁定為永豐金證券交割戶之客戶,
每月以該帳戶進行任一筆台股現貨交易成交(含豐存股)。
客戶當月平均財富達新臺幣100萬元(含)以上,且符合以下任一條件,即可於次月升級「
大戶Plus」等級:
1. 數位帳戶臺幣活期存款當月完成新臺幣換匯外幣單筆達新臺幣5,000元(含)以上。
2. 以DAWHO數位帳戶綁定為永豐金證券交割戶之客戶,
每月以該帳戶進行任一筆台股現貨交易成交(含豐存股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199.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nk_Service/M.1782203288.A.44F.html
1F:推 nanco5566: 永豐大戶投 定期定額 就滿足大戶的條件嗎? 06/23 16:32
2F:推 vet1242000: 10萬可以轉走了? 06/23 16:34
3F:→ whisperstar: 10萬轉走了~ 06/23 16:35
4F:→ vet1242000: 悠遊卡3%... 06/23 16:36
抱歉大戶PLUS是5%,文中已修正
悠遊卡部分跟上半年一樣喔
5F:→ f7504261: 修正標題 06/23 16:40
6F:推 sky1542: 大戶等級看起來只要用豐存股定期定額就算達成 06/23 16:40
7F:→ f7504261: 大戶舊戶好像交易股票解不到 06/23 16:45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45:51
8F:推 P51Mustang: 利息給的這麼小氣還要人或放30/100萬喔 06/23 16:50
9F:推 vet1242000: 每月買一股就可同時滿足DAWHO plus跟DAWHO等級的意思 06/23 16:52
10F:→ vet1242000: ? 06/23 16:52
11F:→ vet1242000: 如果不是悠遊卡5%+20次手續費,早把錢轉走了 06/23 16:54
大戶等級只有新戶可以買股票解
大戶PLUS跟上半年一樣,先放一百萬 且買股票或換匯二擇一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58:01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58:55
12F:推 davidlai7788: 30萬才1.5%太虧了 看來就是每月買1股0050最實在 06/23 16:58
13F:→ lionel20002: 沒用了 放10萬給20次打台還可以打平 30萬就太多了 可 06/23 16:59
14F:→ lionel20002: 以轉走了 06/23 16:59
15F:推 BabyWolf: 可考慮美元定存 4%活動還剩七天 (雖說可能也會有新的啦) 06/23 17:01
16F:推 rhox: 30萬有點多欸,可惜大戶的信用卡才剛剛變好用而已 06/23 17:01
17F:推 hihi29: 要30萬喔 也太扯== 06/23 17:05
18F:推 kendan88: 才正要把大戶卡變主力卡 06/23 17:12
19F:推 anpapa: 大戶掰轉去理查雖然有祭品 06/23 17:15
20F:→ hedgehogbaby: 爛,30W才1.5%,大戶掰 06/23 17:20
21F:→ papau: 查了p大文章 永豐存放比72.73% 看來不太缺資金 =_= 06/23 17:25
22F:推 starwillow: 觀望一下其他卡再決定 06/23 17:28
23F:推 CaTkinGG: 原本這招可以用1.5%卡十幾萬資金 讓我都有點替第一2%十 06/23 17:28
24F:→ CaTkinGG: 二萬 華南2.3%十萬打不平了 結果自廢武功 06/23 17:28
25F:推 skumbagkrepo: 舉手問:這樣舊戶至少七月份還是保持大戶嗎? 06/23 17:29
26F:推 hero125: 大戶等級目前信用卡應該只有影響到大戶卡吧? 06/23 17:34
27F:推 sky1542: 這樣舊戶只能比30萬多放一些,不然扣完卡費或新股申購, 06/23 17:44
28F:→ sky1542: 月平均餘額會不足 06/23 17:44
29F:推 lee512011: 越改越爛… 06/23 17:55
30F:推 rsps1008: 補推 我記得股票也算資產 06/23 17:56
31F:推 abccbaandy: 6月10萬,7月還是大戶吧? 記得本來就次月 06/23 17:59
32F:→ abccbaandy: 樓樓上,股票不算... 06/23 18:00
33F:推 ariakus: 回26樓,幣倍卡國內外精選4%也需大戶以上的等級 06/23 18:00
34F:推 Masaccio: 最後的注意事項 平均財富寫不含證券類資產,搞毛啊。 06/23 18:02
35F:推 qmoment: 愛利得的股票資產和交易也算在裡面嗎? 06/23 18:02
36F:推 rsps1008: 抱歉記錯 股票不算XD 06/23 18:02
37F:→ uyulala: 我是打算用大戶買共同基金來達成XD 06/23 18:02
38F:推 BabyWolf: 股票算不算資產要看你跟誰買 跟永豐金證券買不算資產 只 06/23 18:03
39F:→ uyulala: 雖然會被收信託管理費...但0手續費還算可以忍受... 06/23 18:03
40F:→ BabyWolf: 能當解大戶plus或大戶(限新戶)的任務條件 06/23 18:03
41F:→ BabyWolf: 若是跟"永豐銀行"買股(美股ETF等)才能列入資產 06/23 18:04
42F:推 lee512011: 幣倍看的是上限啦,非大戶等級比較低 06/23 18:08
43F:推 ariakus: 沒有喔,看起來跟以前不同了,至少要大戶以上的等級 06/23 18:13
46F:→ ariakus: 兩個任務都要達成,而且第二個任務就在注意事項特別說明 06/23 18:15
47F:推 evaliao: 30萬也太多了 現誰想放銀行這麼多 但主要是為了刷卡回饋 06/23 18:22
48F:推 lee512011: 對欸回前幾樓,真的越改越爛.... 06/23 18:24
49F:推 kkkk1234: 繼續放10萬台幣的美金維持幣倍資格 06/23 18:30
50F:推 Masaccio: 問,所以放到7/21就把錢轉走? 06/23 18:34
51F:推 mattc123456c: 還好我先辦上海CB不是永豐大戶 06/23 18:39
52F:→ ivanami: 大戶等級網頁有5個任一條件,為何你偏偏只留後面4個? 06/23 19:06
喔抱歉這個新戶才有,我就忽略沒列上去了XD
把他加回來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9:10:25
53F:推 p1234891: 聯邦 New New Bank 表示: ? 06/23 19:13
54F:推 mattc123456c: 等7/20才會知道 06/23 19:32
55F:→ operatorm: 每月買631L100股,帳擺1萬就是大戶,行 06/23 20:13
56F:推 eric525498: 繼續私房錢 06/23 20:48
57F:推 THEARK: 30萬也太多了吧 雖然說我是都換匯5000 定期定額美股 06/23 22:10
58F:推 bidan: 改爛那就不刷了,不想為了大戶等級放30萬 06/23 22:20
59F:推 blackZ2: 平均要30 然後優惠上限也只有30... 06/23 22:21
60F:→ Finn5566: 均30太麻煩了 之前都是剛好放30在裡頭 但這樣改勢必日常 06/23 22:38
61F:→ Finn5566: 得擺超過30在裡面 不然定期定額扣款或是卡費扣款 沒注意 06/23 22:38
62F:→ Finn5566: 要補錢進去 就變成低於30不符資格了 06/23 22:38
63F:推 pureful: 30才1.5% 這根本鳥 06/23 22:40
64F:→ dt1980: 好像沒什麼福利了… 之後應該就固定轉錢過去給大戶投定期 06/23 22:42
65F:→ dt1980: 定額扣款跟留個幾千塊扣繳Sport卡費了吧 06/23 22:42
66F:→ catuncle1: 是啊,現在大戶帳戶只剩扣SPORTS卡這個功能了,如果連 06/23 22:47
67F:→ catuncle1: SPORTS卡都改惡,那就正式與永豐說再見了 06/23 22:48
68F:推 ysy2003: 門檻太高 而且有陣痛期 06/23 22:50
69F:推 ysy2003: LINE Bank口袋帳戶 1.5% 900萬 不用解任務 06/23 22:54
70F:噓 garufu: 一個30萬暪暪砍打到好多張信用卡 永豐笑死 06/23 22:58
71F:→ garufu: *門檻 06/23 22:58
72F:噓 DareJ: 靠杯 門檻30 上限30 這也太智障 06/23 23:02
73F:→ DareJ: 掰啦~ 06/23 23:03
74F:推 ysy2003: 一堆數位帳戶在大開福利 就大戶反其道而行 06/23 23:06
75F:推 ysy2003: 是說口袋帳戶 從最開始的2.2%額度5萬 變成現在1.5%額度9 06/23 23:10
76F:→ ysy2003: 00萬 也是夠扯的 06/23 23:10
77F:推 natyshow: 還好有永豐信貸穩穩的 06/24 00:00
78F:推 Kazamatsuri: 不想放錢的 其實可以申請私房錢/信貸不借出就好 XD 06/24 00:09
79F:推 lee28119: 丟個30萬基金就能解了 說不定還有賺 除非改華南富家 不 06/24 00:22
80F:→ lee28119: 然也沒更好的選擇了吧? 06/24 00:22
81F:推 sunnylook: 於7/1-12/31成為網銀會員,本來就是網銀會員的算嗎? 06/24 00:26
82F:→ willko: 不算啊 06/24 01:30
83F:推 skumbagkrepo: 那招私房錢/信貸需要解說一下QQ 06/24 01:55
84F:推 ayulovem: 私房錢好像可行喔@@不過看到可能核很高(申請30k 核500k) 06/24 03:39
85F:→ Masaccio: 王道若有解任務,20~100萬內也有個1.5%讓你放 06/24 08:12
86F:→ opengoodbook: 舊戶30萬有需要做什麼嗎? 06/24 08:15
87F:推 abobstar: 利率已經沒有特別的吸引力了,早轉走 06/24 08:17
88F:推 LA24: 所以舊戶不放30 只剩下換匯一招了嗎 06/24 08:28
89F:推 cmy123: 換匯還行,每個月都會複委託定期定額 06/24 08:45
90F:推 jeamy: 網銀新戶才能用買股票達標 06/24 08:54
91F:→ jeamy: 6月有10萬月還是1.5%,但7月要放30萬 8月才能是大戶 06/24 08:54
92F:→ jeamy: 7月 06/24 08:55
93F:推 ysy2003: 大戶最致命的 就是完成任務後 空窗期 06/24 09:03
94F:→ ysy2003: 然後你現在還把任務門檻提高這麼多 06/24 09:03
95F:→ ysy2003: 對原本沒1.5%的 很不友善 06/24 09:15
96F:推 stevenchou19: 私房錢那招有人用過? 06/24 09:23
97F:→ joy159357: 跨轉剩5次太誇張了吧== 06/24 09:33
98F:→ joy159357: 放郵局利率都比大大多 轉帳次數也多== 06/24 09:35
99F:推 nonono119: 第五點那個敘述也是只限定新戶嗎..? 06/24 10:07
100F:推 loveeja: 舊戶本來是因為大戶卡優惠才硬放10萬的,不然1.5真的很弱 06/24 10:09
101F:→ loveeja: ,現在改這樣感覺已經不用再留戀^^" 06/24 10:09
102F:→ BlueBird5566: 跨轉哪裡剩5次 06/24 12:06
103F:→ corlachang: 最方便的抽股帳戶沒了,小樂透自辦了大戶每期買, 06/24 12:26
104F:→ corlachang: 如今又要開始算計一堆再轉錢了。 06/24 12:28
105F:推 Kazamatsuri: 大大跨行上半年就剩5次了 06/24 13:09
106F:推 Kazamatsuri: 大戶APP右下角→更多→貸款 看是私房錢/信貸哪個你覺 06/24 13:11
107F:→ Kazamatsuri: 得順眼就申請 照會完確認完成開戶就放著不動不借錢 06/24 13:11
108F:→ Kazamatsuri: 群組很多人都這樣維持大戶資格了 06/24 13:11
109F:→ hsiangwing: 舊戶只能換匯或用信貸卡任務等級吧...... 06/24 13:27
110F:推 carlosalex: 是不是7/1用大戶台幣5000換成等值日幣,這樣戶頭不用 06/24 13:35
111F:→ carlosalex: 放30萬台幣,8月一樣是大戶等級的意思嗎?謝謝。 06/24 13:35
112F:推 sweetbibo: 私房錢信貸建議不要碰,即使你沒借錢,我朋友查聯徵也 06/24 14:08
113F:→ sweetbibo: 看的到你有申請那筆信貸額度掛在上面,若你真的需要去 06/24 14:08
114F:→ sweetbibo: 別家銀行貸款時,會影響你貸款的額度跟利率:( 06/24 14:08
115F:噓 FULL95GAS: 放30還只有1.5% 恭喜永豐直接冷凍 06/24 14:35
116F:推 vgil: 5000換匯解任務 剛好買美股 06/24 14:39
117F:噓 premh104: 大量流失就知道痛了 06/24 14:43
118F:→ JuMiyo: 30萬先不提 看推文才知道原來換匯5000也是很高的門檻嗎 06/24 17:42
119F:推 loveeja: 換匯領出應該也要考慮手續費? 06/24 17:44
120F:→ dt1980: 我大部分資產都在股市,現金部位不到200,剛算了一下,我 06/24 17:52
121F:→ dt1980: 手邊聯邦30.王道20.台企銀15.第一12.華南10.台銀10.土銀 06/24 17:52
122F:→ dt1980: 10,多的等7/2台新30變100全塞往台新,1.8%以上高利活存 06/24 17:52
123F:→ dt1980: 空間總共有207實在是夠用了,那些還在1.5%的都能棄守了 06/24 17:52
124F:推 concerto28: 成為網銀會員是指新開戶嗎? 06/24 19:33
125F:推 davi0129: 換匯半年三萬 反正戶頭不用存到十以上 06/24 20:07
126F:推 buddyricky: 數位帳戶沒利息誰要用 06/24 21:26
127F:推 onelion: 對我沒太大影響,回饋有維持住,還多了速匯免費,光這個 06/24 22:43
128F:→ onelion: 就實用 06/24 22:43
129F:推 pureful: 移動去王道 直接可以搞到一百萬額度 06/24 22:46
130F:→ shadow210390: 定期定額台幣買美股算不算換匯? 06/25 07:03
131F:推 hius: w存30萬有算嗎 06/25 09:59
132F:→ hius: 定存 06/25 09:59
133F:推 KAIA: 馬上轉走二十萬到王道,新資金定存3個月2.3%,留10萬八月轉 06/25 11:12
134F:→ ysy2003: 又不是每個人有換匯需求 06/25 11:26
135F:推 Aizan: 為了用倍幣卡,就放日幣或台幣加起來10萬就可以了。 日圓低 06/25 11:43
136F:→ Aizan: 就多買以應付未來扣款用 06/25 11:43
137F:推 leelee688: 如果本來就有在買美股,每月換個5000就解掉了 06/25 13:27
138F:推 Kazamatsuri: 30萬含台外幣活定存 06/25 15:07
139F:推 pagier: 有部位在裡面的話,好像還扛得住 06/25 15:57
140F:推 jakkx: 來做3.X%的美元定存好了… 06/25 16:12
141F:推 monkkeywom: 原本看30萬也嚇一跳,但舊戶原本的趴數也不減~ 06/25 16:21
142F:→ monkkeywom: 現金直接進帳戶,也不用切方案,還是會繼續用! 06/25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