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7504261 (麻雀向前冲)
看板Bank_Service
标题[情报] 2026下半年 永丰大户DAWHO权益改动
时间Tue Jun 23 16:28:05 2026
https://dawho.tw/hot/2026h2offer/?_sasdk=fNjAwMTA0MjIwNw
懒人包:『大户』等级从本来的月均10万上升到『30万』,新增『大户速汇』
其他权益、等级条件基本上没变
只有7/1开始的新户可以用交易股票解到大户任务
大户PLUS则没变
不想放满的可以回家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 『大大』等级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样
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1%国外2%无上限
2. 『大户』等级从月均平均财富『10万』上升到『30万』,大户速汇第一次免费
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3.5%国外4.5%,帐单月可刷16000
悠游卡自动加值3%回馈上限100
3. 『大户Plus』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样,
但多了『大户速汇』每个月一次跨国汇款免手续费
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5%国外6%,帐单月可刷25000
悠游卡自动加值5%回馈上限500
大户跟大户+的等级条件列在文末
对於都在永丰放满30万抽股票的我,
本来每个月有几天圈存一部份钱还是能维持大户;
现在可能要放40-50万才能在有抽股票的状况下保持大户等级...
亏利息感觉不优,大户再见QQ
客户当月符合以下任一条件,即可於次月升级「大户」等级:
1. 客户於优惠期间(2026/07/01-2026/12/31)成为DAWHO网银会员,
至次月底前皆享有「大户」等级。
2. 客户当月平均财富达新台币30万元(含)以上。
3. 数位帐户台币活期存款当月完成新台币换汇外币单笔达新台币5,000元(含)以上。
4. 客户於当月最後一个营业日前使用DAWHO数位帐户为永丰银行信贷授权扣款帐户
5. 客户於优惠期间(2026/07/01-2026/12/31)成为DAWHO网银会员,
且以DAWHO数位帐户绑定为永丰金证券交割户之客户,
每月以该帐户进行任一笔台股现货交易成交(含丰存股)。
客户当月平均财富达新台币100万元(含)以上,且符合以下任一条件,即可於次月升级「
大户Plus」等级:
1. 数位帐户台币活期存款当月完成新台币换汇外币单笔达新台币5,000元(含)以上。
2. 以DAWHO数位帐户绑定为永丰金证券交割户之客户,
每月以该帐户进行任一笔台股现货交易成交(含丰存股)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9.199.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nk_Service/M.1782203288.A.44F.html
1F:推 nanco5566: 永丰大户投 定期定额 就满足大户的条件吗? 06/23 16:32
2F:推 vet1242000: 10万可以转走了? 06/23 16:34
3F:→ whisperstar: 10万转走了~ 06/23 16:35
4F:→ vet1242000: 悠游卡3%... 06/23 16:36
抱歉大户PLUS是5%,文中已修正
悠游卡部分跟上半年一样喔
5F:→ f7504261: 修正标题 06/23 16:40
6F:推 sky1542: 大户等级看起来只要用丰存股定期定额就算达成 06/23 16:40
7F:→ f7504261: 大户旧户好像交易股票解不到 06/23 16:45
※ 编辑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台湾), 06/23/2026 16:45:51
8F:推 P51Mustang: 利息给的这麽小气还要人或放30/100万喔 06/23 16:50
9F:推 vet1242000: 每月买一股就可同时满足DAWHO plus跟DAWHO等级的意思 06/23 16:52
10F:→ vet1242000: ? 06/23 16:52
11F:→ vet1242000: 如果不是悠游卡5%+20次手续费,早把钱转走了 06/23 16:54
大户等级只有新户可以买股票解
大户PLUS跟上半年一样,先放一百万 且买股票或换汇二择一
※ 编辑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台湾), 06/23/2026 16:58:01
※ 编辑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台湾), 06/23/2026 16:58:55
12F:推 davidlai7788: 30万才1.5%太亏了 看来就是每月买1股0050最实在 06/23 16:58
13F:→ lionel20002: 没用了 放10万给20次打台还可以打平 30万就太多了 可 06/23 16:59
14F:→ lionel20002: 以转走了 06/23 16:59
15F:推 BabyWolf: 可考虑美元定存 4%活动还剩七天 (虽说可能也会有新的啦) 06/23 17:01
16F:推 rhox: 30万有点多欸,可惜大户的信用卡才刚刚变好用而已 06/23 17:01
17F:推 hihi29: 要30万喔 也太扯== 06/23 17:05
18F:推 kendan88: 才正要把大户卡变主力卡 06/23 17:12
19F:推 anpapa: 大户掰转去理查虽然有祭品 06/23 17:15
20F:→ hedgehogbaby: 烂,30W才1.5%,大户掰 06/23 17:20
21F:→ papau: 查了p大文章 永丰存放比72.73% 看来不太缺资金 =_= 06/23 17:25
22F:推 starwillow: 观望一下其他卡再决定 06/23 17:28
23F:推 CaTkinGG: 原本这招可以用1.5%卡十几万资金 让我都有点替第一2%十 06/23 17:28
24F:→ CaTkinGG: 二万 华南2.3%十万打不平了 结果自废武功 06/23 17:28
25F:推 skumbagkrepo: 举手问:这样旧户至少七月份还是保持大户吗? 06/23 17:29
26F:推 hero125: 大户等级目前信用卡应该只有影响到大户卡吧? 06/23 17:34
27F:推 sky1542: 这样旧户只能比30万多放一些,不然扣完卡费或新股申购, 06/23 17:44
28F:→ sky1542: 月平均余额会不足 06/23 17:44
29F:推 lee512011: 越改越烂… 06/23 17:55
30F:推 rsps1008: 补推 我记得股票也算资产 06/23 17:56
31F:推 abccbaandy: 6月10万,7月还是大户吧? 记得本来就次月 06/23 17:59
32F:→ abccbaandy: 楼楼上,股票不算... 06/23 18:00
33F:推 ariakus: 回26楼,币倍卡国内外精选4%也需大户以上的等级 06/23 18:00
34F:推 Masaccio: 最後的注意事项 平均财富写不含证券类资产,搞毛啊。 06/23 18:02
35F:推 qmoment: 爱利得的股票资产和交易也算在里面吗? 06/23 18:02
36F:推 rsps1008: 抱歉记错 股票不算XD 06/23 18:02
37F:→ uyulala: 我是打算用大户买共同基金来达成XD 06/23 18:02
38F:推 BabyWolf: 股票算不算资产要看你跟谁买 跟永丰金证券买不算资产 只 06/23 18:03
39F:→ uyulala: 虽然会被收信托管理费...但0手续费还算可以忍受... 06/23 18:03
40F:→ BabyWolf: 能当解大户plus或大户(限新户)的任务条件 06/23 18:03
41F:→ BabyWolf: 若是跟"永丰银行"买股(美股ETF等)才能列入资产 06/23 18:04
42F:推 lee512011: 币倍看的是上限啦,非大户等级比较低 06/23 18:08
43F:推 ariakus: 没有喔,看起来跟以前不同了,至少要大户以上的等级 06/23 18:13
46F:→ ariakus: 两个任务都要达成,而且第二个任务就在注意事项特别说明 06/23 18:15
47F:推 evaliao: 30万也太多了 现谁想放银行这麽多 但主要是为了刷卡回馈 06/23 18:22
48F:推 lee512011: 对欸回前几楼,真的越改越烂.... 06/23 18:24
49F:推 kkkk1234: 继续放10万台币的美金维持币倍资格 06/23 18:30
50F:推 Masaccio: 问,所以放到7/21就把钱转走? 06/23 18:34
51F:推 mattc123456c: 还好我先办上海CB不是永丰大户 06/23 18:39
52F:→ ivanami: 大户等级网页有5个任一条件,为何你偏偏只留後面4个? 06/23 19:06
喔抱歉这个新户才有,我就忽略没列上去了XD
把他加回来
※ 编辑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台湾), 06/23/2026 19:10:25
53F:推 p1234891: 联邦 New New Bank 表示: ? 06/23 19:13
54F:推 mattc123456c: 等7/20才会知道 06/23 19:32
55F:→ operatorm: 每月买631L100股,帐摆1万就是大户,行 06/23 20:13
56F:推 eric525498: 继续私房钱 06/23 20:48
57F:推 THEARK: 30万也太多了吧 虽然说我是都换汇5000 定期定额美股 06/23 22:10
58F:推 bidan: 改烂那就不刷了,不想为了大户等级放30万 06/23 22:20
59F:推 blackZ2: 平均要30 然後优惠上限也只有30... 06/23 22:21
60F:→ Finn5566: 均30太麻烦了 之前都是刚好放30在里头 但这样改势必日常 06/23 22:38
61F:→ Finn5566: 得摆超过30在里面 不然定期定额扣款或是卡费扣款 没注意 06/23 22:38
62F:→ Finn5566: 要补钱进去 就变成低於30不符资格了 06/23 22:38
63F:推 pureful: 30才1.5% 这根本鸟 06/23 22:40
64F:→ dt1980: 好像没什麽福利了… 之後应该就固定转钱过去给大户投定期 06/23 22:42
65F:→ dt1980: 定额扣款跟留个几千块扣缴Sport卡费了吧 06/23 22:42
66F:→ catuncle1: 是啊,现在大户帐户只剩扣SPORTS卡这个功能了,如果连 06/23 22:47
67F:→ catuncle1: SPORTS卡都改恶,那就正式与永丰说再见了 06/23 22:48
68F:推 ysy2003: 门槛太高 而且有阵痛期 06/23 22:50
69F:推 ysy2003: LINE Bank口袋帐户 1.5% 900万 不用解任务 06/23 22:54
70F:嘘 garufu: 一个30万暪暪砍打到好多张信用卡 永丰笑死 06/23 22:58
71F:→ garufu: *门槛 06/23 22:58
72F:嘘 DareJ: 靠杯 门槛30 上限30 这也太智障 06/23 23:02
73F:→ DareJ: 掰啦~ 06/23 23:03
74F:推 ysy2003: 一堆数位帐户在大开福利 就大户反其道而行 06/23 23:06
75F:推 ysy2003: 是说口袋帐户 从最开始的2.2%额度5万 变成现在1.5%额度9 06/23 23:10
76F:→ ysy2003: 00万 也是够扯的 06/23 23:10
77F:推 natyshow: 还好有永丰信贷稳稳的 06/24 00:00
78F:推 Kazamatsuri: 不想放钱的 其实可以申请私房钱/信贷不借出就好 XD 06/24 00:09
79F:推 lee28119: 丢个30万基金就能解了 说不定还有赚 除非改华南富家 不 06/24 00:22
80F:→ lee28119: 然也没更好的选择了吧? 06/24 00:22
81F:推 sunnylook: 於7/1-12/31成为网银会员,本来就是网银会员的算吗? 06/24 00:26
82F:→ willko: 不算啊 06/24 01:30
83F:推 skumbagkrepo: 那招私房钱/信贷需要解说一下QQ 06/24 01:55
84F:推 ayulovem: 私房钱好像可行喔@@不过看到可能核很高(申请30k 核500k) 06/24 03:39
85F:→ Masaccio: 王道若有解任务,20~100万内也有个1.5%让你放 06/24 08:12
86F:→ opengoodbook: 旧户30万有需要做什麽吗? 06/24 08:15
87F:推 abobstar: 利率已经没有特别的吸引力了,早转走 06/24 08:17
88F:推 LA24: 所以旧户不放30 只剩下换汇一招了吗 06/24 08:28
89F:推 cmy123: 换汇还行,每个月都会复委托定期定额 06/24 08:45
90F:推 jeamy: 网银新户才能用买股票达标 06/24 08:54
91F:→ jeamy: 6月有10万月还是1.5%,但7月要放30万 8月才能是大户 06/24 08:54
92F:→ jeamy: 7月 06/24 08:55
93F:推 ysy2003: 大户最致命的 就是完成任务後 空窗期 06/24 09:03
94F:→ ysy2003: 然後你现在还把任务门槛提高这麽多 06/24 09:03
95F:→ ysy2003: 对原本没1.5%的 很不友善 06/24 09:15
96F:推 stevenchou19: 私房钱那招有人用过? 06/24 09:23
97F:→ joy159357: 跨转剩5次太夸张了吧== 06/24 09:33
98F:→ joy159357: 放邮局利率都比大大多 转帐次数也多== 06/24 09:35
99F:推 nonono119: 第五点那个叙述也是只限定新户吗..? 06/24 10:07
100F:推 loveeja: 旧户本来是因为大户卡优惠才硬放10万的,不然1.5真的很弱 06/24 10:09
101F:→ loveeja: ,现在改这样感觉已经不用再留恋^^" 06/24 10:09
102F:→ BlueBird5566: 跨转哪里剩5次 06/24 12:06
103F:→ corlachang: 最方便的抽股帐户没了,小乐透自办了大户每期买, 06/24 12:26
104F:→ corlachang: 如今又要开始算计一堆再转钱了。 06/24 12:28
105F:推 Kazamatsuri: 大大跨行上半年就剩5次了 06/24 13:09
106F:推 Kazamatsuri: 大户APP右下角→更多→贷款 看是私房钱/信贷哪个你觉 06/24 13:11
107F:→ Kazamatsuri: 得顺眼就申请 照会完确认完成开户就放着不动不借钱 06/24 13:11
108F:→ Kazamatsuri: 群组很多人都这样维持大户资格了 06/24 13:11
109F:→ hsiangwing: 旧户只能换汇或用信贷卡任务等级吧...... 06/24 13:27
110F:推 carlosalex: 是不是7/1用大户台币5000换成等值日币,这样户头不用 06/24 13:35
111F:→ carlosalex: 放30万台币,8月一样是大户等级的意思吗?谢谢。 06/24 13:35
112F:推 sweetbibo: 私房钱信贷建议不要碰,即使你没借钱,我朋友查联徵也 06/24 14:08
113F:→ sweetbibo: 看的到你有申请那笔信贷额度挂在上面,若你真的需要去 06/24 14:08
114F:→ sweetbibo: 别家银行贷款时,会影响你贷款的额度跟利率:( 06/24 14:08
115F:嘘 FULL95GAS: 放30还只有1.5% 恭喜永丰直接冷冻 06/24 14:35
116F:推 vgil: 5000换汇解任务 刚好买美股 06/24 14:39
117F:嘘 premh104: 大量流失就知道痛了 06/24 14:43
118F:→ JuMiyo: 30万先不提 看推文才知道原来换汇5000也是很高的门槛吗 06/24 17:42
119F:推 loveeja: 换汇领出应该也要考虑手续费? 06/24 17:44
120F:→ dt1980: 我大部分资产都在股市,现金部位不到200,刚算了一下,我 06/24 17:52
121F:→ dt1980: 手边联邦30.王道20.台企银15.第一12.华南10.台银10.土银 06/24 17:52
122F:→ dt1980: 10,多的等7/2台新30变100全塞往台新,1.8%以上高利活存 06/24 17:52
123F:→ dt1980: 空间总共有207实在是够用了,那些还在1.5%的都能弃守了 06/24 17:52
124F:推 concerto28: 成为网银会员是指新开户吗? 06/24 19:33
125F:推 davi0129: 换汇半年三万 反正户头不用存到十以上 06/24 20:07
126F:推 buddyricky: 数位帐户没利息谁要用 06/24 21:26
127F:推 onelion: 对我没太大影响,回馈有维持住,还多了速汇免费,光这个 06/24 22:43
128F:→ onelion: 就实用 06/24 22:43
129F:推 pureful: 移动去王道 直接可以搞到一百万额度 06/24 22:46
130F:→ shadow210390: 定期定额台币买美股算不算换汇? 06/25 07:03
131F:推 hius: w存30万有算吗 06/25 09:59
132F:→ hius: 定存 06/25 09:59
133F:推 KAIA: 马上转走二十万到王道,新资金定存3个月2.3%,留10万八月转 06/25 11:12
134F:→ ysy2003: 又不是每个人有换汇需求 06/25 11:26
135F:推 Aizan: 为了用倍币卡,就放日币或台币加起来10万就可以了。 日圆低 06/25 11:43
136F:→ Aizan: 就多买以应付未来扣款用 06/25 11:43
137F:推 leelee688: 如果本来就有在买美股,每月换个5000就解掉了 06/25 13:27
138F:推 Kazamatsuri: 30万含台外币活定存 06/25 15:07
139F:推 pagier: 有部位在里面的话,好像还扛得住 06/25 15:57
140F:推 jakkx: 来做3.X%的美元定存好了… 06/25 16:12
141F:推 monkkeywom: 原本看30万也吓一跳,但旧户原本的趴数也不减~ 06/25 16:21
142F:→ monkkeywom: 现金直接进帐户,也不用切方案,还是会继续用! 06/25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