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rkomenos (Sarkomenos)
看板wisdom
标题[其他] 寝室通风有感
时间Sun Nov 1 13:55:49 2009
每当觉得宿舍内很闷之时,
打开门对流往往就越大,
感觉很舒服
突然想到..或许人也是这样也说不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3.85
1F:→ DR2904:风太大把招牌吹落也是会砸死人的.... 11/01 23:48
2F:→ Sarkomenos:寝室对流只是微风轻拂而已啦XD 11/02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