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lslove (男人ktv)
看板wisdom
标题[言语]乔丹
时间Fri Oct 16 21:44:35 2009
有人问乔丹:当年在NCAA总冠军赛,你投压哨球帮北卡大赢了总冠军!!
那你当时投球的那一瞬间在想什麽?有想到投不进会怎样吗?
乔丹回说:『在那一瞬间,我只想到我投进之後会怎样?
我每天要练投篮8000多次,而我选择相信我的手感。』
摘录自乔丹自传─永恒的飞人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1.110
1F:→ MK12:是NCAA吧? 10/18 14:30
2F:推 themost:除了木暮,真有人能在出手一瞬间想那麽多? 10/20 00:15
※ 编辑: bullslove 来自: 114.32.191.111 (10/20 01:14)
3F:→ bullslove:已改XD 10/20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