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bis (方正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有哪位可以推荐手表吗?
时间Tue Dec 1 20:48:10 2009
话说昨天睡醒起来想看时间………
怪了?我的表勒?
看了一下床上………
怎麽表带断了散在那里?
拿去钟表行询问,
表头跟表带相接的橡胶块破裂,
(目前使用的表~AQ-160)
http://tinyurl.com/a93jep
目前听到老板说的是那个橡胶块 CASIO 没有提供更换的零件,
要的话就要更换整个表带………
而且还要从 casio 原厂订,
(不确定有没有货………)
想说乾脆趁这个机会换个新的表算了………
但是乡下地方的钟表行实在是没什麽货色………
上网找又太混乱………
不知道能不能依照条件推荐几款适合的以供参考?
挑选条件是双显(指针+数位)、金属表带、可以计时、倒数、定时、冷光还有世界时间,
实际上之前的 AQ-160 算是很满意,
可惜的是不管是倒数或是计时都只能用 60 min ,
个人希望最少能有 24 hr ………
目前的预算大概是 2-3K 附近,
至於品牌虽然没有特别指定,
但是还是偏好 casio ………
(实际上是我也不知道有哪些品牌可以考虑啦一 一a)
--
应徵时
『老板你好 我是国立的 』 『有消息会跟你联络』
『老板你好 我是私立的 』 『有消息会跟你联络』
『(把奶放在桌上) 老~~~~~~~板~~~~~~』 『Amy! 给她个私人秘书职位』
国立私立尬不过两粒 这就是现实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82.107
1F:→ annaefly:我记得可以换...一边150 应该 ~_~ 12/02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