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kt (NONE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想买只二手rolex
时间Mon Oct 5 17:24:26 2009
各位好 小弟今年28岁 因为生日快到了
所以想买只"劳"来犒赏自己
但小的不才 预算有限 十万是极限 只够买只二手rolex
大致看了一下 目标大致如下:
16233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4008825?u=evergrowcom168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5581374?u=evergrow_pawnshop
15223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3273043?r=1252813778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6479717?r=1408797422
因为上班几乎都穿衬衫 目前较喜欢最後一个网址内的15223 感觉比较搭
想请问大家这支15223买多少算正常价 或是有没有其他推荐的款式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37.105
1F:→ b1uecat:有去过watchbus的二手区看过吗 10/05 19:40
2F:推 z1288:你喜欢半金的喔? 要不要看16570 白面or黑面 保值多了 10/05 20:39
3F:推 kenny26:推劳力士XD 10/05 21:21
4F:推 fish0514:再多存几个月上探险家二号! 10/05 22:12
5F:推 z1288:二手116233 116220 都不错 10/06 02:23
6F:→ z1288:买两个1新款 不锈钢 比买旧款好看多了 10/06 02:23
7F:→ inkt:感谢大家 我再多存点好了 生日年年有 10/06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