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LunPa (呷懒趴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IWC工程师系列
时间Sun Aug 23 18:37:58 2009
请问一下IWC的工程师系列
价位大约多少阿??
我月薪只有28K
养起来会很辛苦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71.226
1F:→ b1uecat:对照 11952 08/23 18:40
2F:→ b1uecat:错了是 11958 08/23 18:41
3F:推 hellopiggy:依表款种类,官方定价从116K~1410K不等... 08/23 18:41
4F:→ stray2100:肯定是不轻松啦...:P 08/23 19:24
5F:嘘 cwubai:这个人根本就是来乱的,而且乱的一点都不专业 = = 08/23 21:34
6F:推 z1288:最好是买简单的大三针功能..比较不会故障 养不能 买要痛一下 08/23 22:05
7F:→ z1288:养不难...买链带可以省皮带钱 买皮带就要换代用皮带 原厂贵 08/23 22:06
8F:→ z1288:买这种东西最好还是不要刷卡 负债分期 一点意思都没有.. 08/23 22:07
9F:嘘 Jochum:来乱的... 08/24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