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nming (茗)
看板w-inds
标题[自介] chianming
时间Sun Sep 26 16:15:10 2010
▅▇▅▄▅▇█▆▄▃▅▆▇▅ ●~~▄▃▃▅▆↗▇▅▄▃▄▃▅▆▇▅▄▃▄
+▆▇█。▆▅▄▅<▆▇▅▆▄ ◤﹋▃▅▅▄●>▆▄▅▅▆▆▇▅▆▄▅▆▅▄▃
* .*.s + __◆ __/> /▲
Σ * p 。 ╭● < \ ))) █▇
、i n | 一起玩耍吧☆
◆ Is that you?
昵称 茗
◇ I'm a Man?
Y/N N
◇ Perfect Day
生日 2/18
◇ Find Myself
地区 高雄
◇ Forever Memories
印象里第一次听到w-inds.的歌是哪一首(张)? SUPER LOVER
◇ Feel The Fate
从哪一首(张)开始正式fall in love? bestracks
◇ Give you my heart
哪个人让你很难以自拔 橘庆太,多亏了这家伙让我学会节俭
◇ THIS IS OUR SHOW
各式活动参战经验? 虽然很汗颜,不过喜欢了他们近七年
我还是没有办法冲控啊!!!
★ Love is message
Leave your message! 拖了好久才填自介......(汗死)
喜欢上他们是很偶然的事,只记得小六的时候电台狂打SUPER LOVER
我因为实在太喜欢听这首歌,所以就试着去了解了三人的资料
後来越来越喜欢,就冲动(!?)买了bestracks来听听
我到现在都不会忘记我第一次听的感觉,真的很奇妙!
因为平常是个喜欢听电台的人,无意间接触了很多他们的歌而不自知
一边听一边想着「天啊,这首我也听过!」,感觉好像透过专辑向过去的他们打招呼
於是乎,交杂着惊喜和私心(!?)我就华丽的跌坑了......
从小六喜欢到现在我高三,期间虽然也不断爬墙(?)
但从来没忘记过最初的起点,这是肯定的
他人问起喜欢的偶像,我尽管关注很多人但只会回答w-inds.
甚至是,看到别人把他们团名打错,还忍不住纠正对方XD
照相的时候想不到姿势摆就在胸前比出两个V
也许是喜欢太久了,我已经不大刻意去追他们的消息
只是很乾脆的直接预购专辑,想想这样还比较有用-W-
而最近可能是因为韩流当道,所以哈日族似乎比较少了(我自己就是那株红杏XD)
我比较不那麽常在同侪中听到提起他们的话语(而我也少提倒是真的)
但是那又怎样呢?满腔热血昇华成细水长流,我觉得也不差呀
不过很遗憾的是,虽然三人来过台湾很多次,但我一个控都无法冲
(想也知道怎麽可能让一个瘦弱的国中女生去摇滚区玩命XD)
所以我最近期望的就是希望他们可以一直长红下去
赶快再来台湾,至少要让我冲到一场啊~(怨念)
不然每次都只能一边听广播一边小声尖叫真的很空虚......(笑)
开始使用ptt时,我第一个加的就是风版
虽然最近好像有点冷清,不过还是希望可以认识更多追风少女们XD
不知不觉打了好多......天啊我还有很多话想讲的呢!
总之先强制结束啦!!!!!!(烂尾)
>w<>w<>w<>w<>w<>w<>w<>w<>w<>w<>w<>w<>w<>w<>w<>w<w-inds.
w-inds.w-inds.w-inds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.92
1F:推 jinghan1995:推~ 没办法冲现场+1(泪 09/26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