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llowwinds (随风)
看板w-inds
标题[问题] 有关周边退款的问题= ="
时间Sun Apr 11 13:02:52 2010
想请问一下
有高雄地区的风迷收到退款了吗??
因为我到现在都还没收到|||Orz
也不确定是寄丢了还是它还没寄到高雄地区= =
所以想问问大家
感激不尽OwQ
以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...可是我的状况有点诡异= =
而且我也打电话问过了
但是工作人员回答的不清不楚的只叫我再等等看= =
我的状况是
一开始我填的地址是我宿舍的地址
因为我待在宿舍时间比较长
不过後来碰到春节过年所以回家了
然後在寒假某一天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问我说
要不要给家里地址因为我给的是宿舍地址
那个时候退款的消息有放出来了想说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
所以就给了家里地址工作人员说会寄到家里
等於是说我给了两个地址而这两个地址目前都没有任何消息|||Orz
才想说来问问大家...
既然这样我再等等看好了(远目)
但是这样说来大家觉得等到几月再去问一次比较好咧?
个人想说再等到6月...因为6月就差不多一学期又过了囧
以上
感谢大家的回覆唷>.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3
1F:推 unbebe:也许直接打电话问比较清楚??希望大家早日收到款项~ 04/11 21:28
2F:→ winds1214:我住高雄地区已经收到了喔(? 04/11 23:32
3F:推 ryo0121:会不会是因为比较晚确认资料...因为我台中也还没收到==" 04/11 23:34
※ 编辑: followwinds 来自: 140.127.186.9 (04/12 01:51)
4F:推 unbebe:6月也太久了吧 干麻这麽委屈自己 该讨的就要催 04/12 21:38
5F:→ unbebe:至少有一个明确清楚的说法吧 04/12 21:40
6F:→ unbebe:SORRY 是至少要有一个明确清楚的说法 04/12 21:41
7F:推 ewhere:我已经收到退款的支票罗~我住台北~ 04/12 23:43
8F:→ maylinvf:台中己收到...如果有问题应该直接打电话去问会比较快哦~ 04/13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