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rkrwinds (蛮蛮)
看板w-inds
标题[心得] 等一下10点要考试
时间Mon Nov 12 04:48:50 2007
心想着我应该先来念书却不由自主的来这PO心得文 XDD
看完演唱会在小巨蛋外面跟w-inds.的褓母车say bye-bye之後
马上冲回嘉义 = =
搞到现在还没把书本拿出来看
噗噗
但是看完演唱会之後就算期中考没有考很好
挖马岗湾啦!!!!!!!!!
今天的演出真的有让我high到
话说这是我第二次来看小风低演出~ (第一次是在南港101)
第一次真的超累的
前一天去排队
但是站在第三排超级近距离的看到w-inds.三人的时候
我整个是感动到不能自己阿 ><
今天我的位置是在紫2B的第4排
原本以为小巨蛋的2F会很远
没想到还挺近的说 ^^
只是今天紫区好像比较少被关照到让我有点小失望 ~"~
呜呜~~
这次的演唱会跟我之前看演唱会的感觉很不一样
虽然都是小风的演唱会
可能是我中间间隔太久没看他们的现场了八 (笑)
但是整体的感觉很棒 ^^
我从1st message开始喜欢他们到现在也将近六年的时间了呢
所以我也算是个老风饭啦 XDDD
呵呵~~
我还记得第一次演唱会的时候超混乱
周边没到,歌迷秩序不好很多很多问题
虽然今天演唱会还是有点失控的现象
(庆太冲下台,特一区的暴动真让我看傻了眼XDD)
不过我觉得歌迷们进步了很多耶 ^^
我今天最感动的是喊安可的时候
原本很不整齐的声音
最後变的好整齐好大声
这种感觉好难形容喔 ~"~
总之很棒就对了~
看来昨天的检讨有作用啦 哈哈~~
而且今天的笑点好多喔
龙一的鞋子害我笑翻天 XDDDDDDDD
太Q了
庆太怎麽转型变脱星了啦
虽然我也巴不得他连裤子一起脱
害我整个尖叫到一个不行!!!!!!
身材之好让我口水直直流阿 XDD
颗颗
凉平也是
我觉得他跳舞又变的更厉害了
看他跳现场跟电视上的感觉差好多 @@"
看现场真的很容易被他迷住了 >////<
这次的舞蹈跟舞台让我很惊艳
而且唱到Trial搭配後面的照片害我整个大哭阿 Q___Q
这次庆太的中文歌
我终於听懂一些了 XDDD
整个让我很开心呢!!!!
好多好多的感动一下子不知道该怎麽去形容
等12月买DVD再来仔细回味一下 ^^
不过很残念的是没有抽到见面
虽然原本就没什麽觉得会被抽到啦
不过在抽那35个人的时候心中真是煎熬阿......
而且抽的时间有点久
我宁愿听他们多唱两首歌 ><
抽完的那当下
心中还真是不由自主的抱怨一下主办单位以後别再搞这个了啦
细胞都不知道死了几百万个了 囧>
第一次在w-inds.版PO这麽长的心得文呢
好紧张喔 XDD
总之这6年的青春时光我真的没有爱错人啦
哈哈哈哈
以後还是会一直爱下去啦!!!!!!!!!
--
话说今天在小巨蛋外面目送w-inds.的褓母车离去
他们在车内有对着歌迷不知道是摄影还拍照
好希望在演唱会的DVD可以看到台湾行的纪录 ^^
还蛮多人都有入镜的耶~~
呵呵
这让我离开之前大大开心了一下 :D
当作是没抽到的弥补八 O__Q
--
据说签名档放相簿可以冲人气??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rangemanma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08.75
1F:推 mydaffodil:推多唱两首Q口Q我宁愿不要握手拍照的时间(大哭跑开) 11/12 10:41
2F:→ srkrwinds:唱完安可整个觉得这也太快结束了 Q____Q 11/12 11:45
3F:推 keiko1006:推这6年的青春时光我真的没有爱错人~虽然我是四年半啦XD 11/14 20:58
4F:→ keiko1006:还有很整齐的安可也超感动>"< 11/14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