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zryuichi (蓝.或另一种蓝)
看板w-inds
标题Re: [情报] 校园活动
时间Fri Nov 9 15:58:03 2007
我觉得.重点不只是在生不生气
而是歌迷们对丰华唱片的信任
也许有很多人早就知道这可能只是官方说法
不过知道事实还是会很难过吧
而且我比较纳闷的是
即使真的是醒吾的学生发起
因为这个理由就去醒吾?
(我不是要针对醒吾的风饭)
只是会不会对其他人不够公平?
尤其是它竟然只是一个校内的活动
号码牌都发了大家才知道
甚至连醒吾自己内部的歌迷都不一定拿的到
不过前面很多大大说的也没错
生气也没有用了
希望明後天能看到小风给我们最好的演出吧
Ryo桑说穿了也只是个工作人员
不管这件事她参与了多少
但她只是在依照上司的命令做事
所以...大家还是放宽心期待明天的控吧!
(我看开了...)
※ 引述《koicocoro (翎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orangeryo (亚季)》之铭言:
: : 朋友的连线报导(误)
: : 小风真的有去醒吾Q_Q
: : 早上搭小巴出门,在饭店门口守着小金的歌迷还是苦苦守着小金XDDDD
: : 在活动现场中有唱歌&讲话
: : 可恶,都拿到门票了最後还是选择没去的我是笨蛋
: : 是说既然都可以利用小巴使出调虎离山之计
: : 那参加完活动干嘛不顺便去玩一下再回饭店休息啊啊啊
: : 反正彩排是傍晚的事嘛……唉
: : 小风这次还是没玩到Q_Q
: 听到了飞碟的报导..
: 原来是工作人员再讨论提供影片时
: 被他们三人听到了...所以临时决定要去(倒)
: 我好羡慕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44.142
1F:推 katelin:前面的文章有该校的版友~有兴趣可以问她~ 11/09 15:58
2F:推 erica741007:RYO说因为那个连署他们很辛苦发起,加上又公器私用在 11/09 15:59
3F:推 wzryuichi:喔~~~醒吾的版大不知道愿不愿意跟我们聊聊~ 11/09 16:00
4F:→ katelin:其实我很想来个前夜祭啊~ 11/09 16:00
5F:→ erica741007:校内推广w-inds.,据说有的班级一半以上是风迷,然後댠 11/09 16:00
6F:→ katelin:丰华之前曾经让某家族的人在活动坐第一排~ 11/09 16:01
7F:→ erica741007:这次主动向丰华询问有无独家影片可以让他们播放,因此 11/09 16:01
8F:→ katelin:不过有要求他们要扫街让媒体拍照~ 11/09 16:01
9F:→ erica741007:有了这场活动,然後w-inds.就去啦...... 11/09 16:02
10F:→ katelin:金瓯的同学快跳出来XD我有认识几个妹妹全班都是VF饭XDD 11/09 16:03
11F:→ koki:歌迷可以「公器私用」来推广,但官方不行「公器私用」吧!>_< 11/09 16:03
12F:→ erica741007:我怕会不会下次一大堆人也搞这样的活动,因为这次开先 11/09 16:04
13F:→ erica741007:例了!我只能说丰华在这次事件处理真的不好! 11/09 16:04
14F:→ katelin:公器私用不是第一次~歌迷当翻译...有人有印象吗~ 11/09 16:05
15F:→ erica741007:经过某些事件证明,“靠关系”真的很重要! 11/09 16:06
16F:→ iyunkic:楼上不会说是...上次那2位吧囧 11/09 16:09
17F:推 wzryuichi:歌迷当翻译!!!??? 我知道的消息太少了...>///< 11/09 16:09
18F:推 katelin:感谢她们连署~但是她们也赚到不少好处~ 11/09 16:09
19F:推 erica741007:还有,我觉得丰华你人还真好,歌迷跟你要独家影片你就 11/09 16:09
20F:→ iyunkic:我说的楼上是K大~也感谢E大的解说ORZ 11/09 16:10
21F:→ katelin:VF 3团来台太多内幕~我都有看在眼里 哼~ 11/09 16:10
22F:→ erica741007:大方给,那改天一定会有更多人向你要东西..... 11/09 16:10
23F:→ wzryuichi:w-inds.又不需要这麽有求必应才有歌迷吧 = = 11/09 16:10
24F:推 okoichio:我有印象,那听说是某某人的女儿,是这样吗? 11/09 16:11
25F:→ iyunkic:歌迷当翻译让多人都不爽很久XD(爆) 11/09 16:11
26F:→ wzryuichi:丰华到底在干麻@@ 11/09 16:11
27F:→ erica741007:katelin大,我想听内幕!(敲碗~~~) 11/09 16:11
28F:→ okoichio:可以透露一下内幕吗?我很想知道,谢谢^^ 11/09 16:12
29F:→ wzryuichi:我...我也想听XD 11/09 16:13
30F:推 katelin:家族事件e大应该知道~不过这家族自己也起内哄~ 11/09 16:13
31F:→ katelin:简单来说~就是和丰华拉上线~嗯~有好处~其他可以去知识查~ 11/09 16:14
32F:推 baofuu:我也想听 好好奇 XDDDD 11/09 16:14
33F:推 erica741007:家族事件很有名,我有耳闻过!我想听的是更暗的黑幕.. 11/09 16:16
34F:推 momokeita:想听八卦 XD 11/09 16:22
35F:推 pcsh313:完全不知道这个事件..想知道+1 11/09 16:25
36F:→ okoichio:我很认真的去找了知识,不过我不知道怎麽找才看的到内幕阿 11/09 16:34
37F:推 iyunkic:八卦蛮多的其实XD 部愿相信的有一些其实....XDDD|||| 11/09 16:34
38F:推 TiffanyJang:家族的我知道、翻译的有听过...不过後者不知道详细XD 11/09 16:38
39F:推 wzryuichi:找知识找不到+1~ 请给关键字(笑) 11/09 16:41
40F:→ windske:好黑暗...好多八卦的感觉唷 11/09 16:42
41F:推 TiffanyJang:翻译是女儿那件事吗? 11/09 16:42
42F:→ TiffanyJang:是的话我就都知道了XDDD 11/09 16:42
43F:推 wzryuichi:喔~~~真吊人胃口!XD 可不可以向你求文XDDDDDDDDDDDDDD 11/09 16:43
44F:推 iyunkic:真相就是有的还是别知道的好XD" 翻译我也是听到女儿那个XD 11/09 16:47
45F:推 wzryuichi:T大抱歉我要下班了~晚上再跟你聊!谢谢你! 11/09 16:53
46F:→ wzryuichi:还有刚刚网路断线所以跳掉了,很不好意思喔>///< 11/09 16:54
47F:推 TiffanyJang:好的XD 11/09 16:54
48F:推 sanji374:原来wz大上班可以上ptt阿XDDDD 11/09 16:55
49F:推 g9971913:我也想听......某大老板的女儿是吧!..... 11/09 17:08
50F:推 orangebread:一头雾水XDDD好想知道~~~~ 11/09 17:10
51F:推 windssp:想知道+1 11/09 17:16
52F:推 wzryuichi:给sanji大~说上班是有点超过了~只是工读罢了!本人还是个 11/09 17:31
53F:→ wzryuichi:大学生~是说教授出国去了!所以今天是悠闲的赚钱XDDDDD 11/09 17:32
54F:→ wzryuichi:我刚回到宿舍^^ 11/09 17:33
55F:推 hayamaryo:想知道+1好想听料啊~~~ 11/09 23:09
56F:推 wroma06:想知道+1 快来爆吧!! 11/10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