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alonhe (tsalonhe)
看板w-inds
标题[问题] 将要去参加小风第一次演唱会的人
时间Thu Sep 13 08:55:14 2007
熬到了今年,终於可以去看小风的演唱会了(超high .U.)
可是,我还是个新手有很多地方不懂,
所以想要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大大 > <
就是关於买票,如果不是会员应该要怎麽购票呢?
购票的话也是需要彻夜排队才能抢到好位置吗?
用哪一种方式够最简单?
还有去演唱会有什麽需要注意的事项
(例如 带萤光棒、带多少钱买周边、大概几点要去排入场等等)
可能问的方式有点不对
还是请各位好心的大大指教指教orz
感谢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9.175
1F:推 cloudy1205:我也是第一次去听(如果有买到票的话),而且还是一个ꐠ 09/13 23:41
2F:→ cloudy1205:人...囧... 09/13 23:42
3F:→ maiya:还是觉得新庄体育馆比较棒..设备不错 又不会太大 09/15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