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yoharuv (小V)
看板visualband
标题[情报] 雅-Miyavi myspace 台湾情报更新
时间Sun Nov 15 16:02:34 2009
我嬉再食可能小龙包台湾
Current mood: hungry
im havin a show in TAIWAN next month !!
来月、台湾に行く事も决定しました~
我嬉再会台湾&可能食小龙包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94.197
1F:→ kiyoharuv:太可爱了这中文XDDDD~~~我看到喷泪,是谁说要好好学中文 11/15 16:03
2F:→ kiyoharuv:怕诈骗疑虑的仔雅可以乖乖去汇款罗:D 11/15 16:04
3F:推 miffy0104:我嬉再会台湾&可能食小龙包!! 11/15 16:38
4F:→ kiyoharuv:喔~!!!!(恍然大悟)<----这是翻译软体造就的结果吗XD 11/15 16:43
5F:推 alliozi:雅式中文XDD 11/15 17:51
6F:推 msd6377:状况外的可能会觉得,怎麽会有火星文?! 11/15 18:25
7F:推 arashihyde:看不懂+1~ XDD 11/15 18:45
8F:推 danbin:我嬉再会台湾&可能食小龙包!! 11/15 18:58
9F:推 qwanqwan: 我嬉再会台湾&可能食小龙包!! 11/15 20:06
10F:推 visualrock: 我嬉再会台湾&可能食小龙包!! 11/15 20:25
11F:推 amy5264:我还以为我的电脑有问题欸... 11/15 20:34
12F:推 gottapeace: 我嬉再会台湾&可能食小龙包!! XDDDD 好经典 11/15 20:41
13F:推 avril1225:真的是中文学的非常的好阿(笑倒) 11/15 20:51
14F:推 shinyu0905: 我嬉再会台湾&可能食小龙包!! 11/15 20:51
15F:→ avril1225:刚刚终於汇了款 哈哈哈!!!! 11/15 20:52
16F:→ shinyu0905:刚汇款+1!!!!!!!!>//////< 11/15 20:53
17F:→ avril1225:终於发文了!!!在不发仔雅都会以为是诈骗不敢下手阿(笑 11/15 20:53
18F:→ shinyu0905:对啊XD 11/15 20:54
19F:→ avril1225:不过宣传网页做到需要破解方法真的很好笑(去死 11/15 20:56
20F:推 qaity:汇款资料在哪都没看到~ 11/15 21:09
21F:→ avril1225:不是会寄MAIL给你吗????? 11/15 21:44
22F:推 nekoi1100:不行..我笑翻了~考虑去请某G先生好好教一下吧XDD 11/15 21:52
23F:推 qaity:喔喔所以是要自己寄信问啊!我以为网页上有资料^^" 11/15 22:04
24F:→ avril1225:不用自己寄信问阿 你买完票不是会寄信到你信箱吗? 11/15 22:12
25F:→ avril1225:你是哪种付费方法阿?!我是用超商付费的 11/15 22:12
26F:推 qaity:糟糕 我不知道去哪买票XD 11/15 22:47
27F:推 avril1225:宇琉采伊的官网..然後有三种购票方式选一个点就好 11/15 22:56
28F:推 qaity:老天原来那可以点!!! 11/15 23:38
29F:→ avril1225:嗯嗯 其实看之前相关推文就会知道了噢: ) 11/16 00:40
30F:推 sophia916:总算发文了!是说要是台湾没小龙包你大概不会发文吧~(误) 11/16 00:45
31F:推 avril1225:他这次没说到柳橙汁和肉燥饭(笑 每个来台的都只说小笼包 11/16 01:10
32F:推 loveviva: 我嬉再会台湾&可能食小龙包!! 11/16 01:55
33F:推 neovisualism:很久没用的雅式中文再现XD印象最深的是"我疲劳结构" 11/16 09:28
34F:推 lovewindgod:宣传网页打开是空白? 11/16 11:54
35F:→ lovewindgod:用火狐开就有了~感谢资讯呀 11/16 11:55
36F:推 sjhs90330:请问有人可以解码吗 不了解雅用「嬉」字意义 11/16 12:43
37F:推 enlave:应该只是用了ureshii(嬉しい)的字吧?XD 11/16 12:55
38F:推 jisatuganbou:他应该是要说 我很高兴在次来台湾 11/16 14:37
39F:→ torasan:翻译网翻的吗XD? 11/16 21:06
40F:推 neovisualism:是MI的日式中文,把日语打成汉字XD可是文法是错的 11/17 15:18
41F:→ kiyoharuv:XD超可爱///不知道该说他太呆还是太聪明XD 11/17 20:53
42F:推 avril1225:太笨 他是笨蛋MI(偷笑 11/17 21:26
43F:推 kakauo:我也是用ibon买 有人收到票了吗!? 11/17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