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mai (not )
看板tzuchi
标题Re: [活动] 网路电台 点播寄意
时间Sat Oct 21 14:18:25 2006
真的很不错阿
还可以透过网路
偷偷怀念一下台湾
※ 引述《benkwok (惭愧)》之铭言:
: 10/21号 点歌寄意 欢迎收听
: 没错,就是今天晚上九点!!
: 由本台DJ 华裔先生为您主持~~
: 要如何收听呢?
: 你有winamp或者是realplayer吗?
: 没有的话,请到
: http://www.winamp.com/player/ 或
: http://toget.pchome.com.tw/intro/network_multimedia/11454.html
: 下载
: 下载完毕後,
: 请点击
: http://140.112.239.169:8000/listen.pls
: 就可以收听了
: 如果有问题的话,可以请教本台技术人员,华裔先生
: msn为 [email protected]
: 然而,在下午七点之前在下都会在读书,可以请教小宝贝学长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歌曲将会从现在开始播放,在九点之後才会开始点播寄意
: 你可以点给你想点给的朋友,
: 可以在msn上把你的寄语写给我,我会帮你读出来,
: 这个软体没有办法让你线上call in,
: 所以唯有通过本人优美的音线你读出来。
: 不论你是越洋的学长姐,还是本版的版友,都欢迎你收听。
: 感恩
: 资讯网路组 敬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17.131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