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yz1985 (无)
看板tzuchi
标题Re: [问题] 迎新宿营的时间
时间Sun Oct 1 00:52:42 2006
喔!! 我们迎新就是在
10/14~15 我不知道该如何.......说
希望你能来~ m(_ _)m
北区营新宿营_招生简章
http://club.ntu.edu.tw/~club20597/download/2006greetnewarrivals.doc
※ 引述《dragonfox (leilei)》之铭言:
请问是什麽时候呢
我们系桌10/14or15要比赛
依稀记得上次社长学姐好像是说这个时间...
话说星期五我骑车呼啸而过时看到好多人
为什麽星期二午聚我有去时没那麽多人呢 =.="
奔驰中来不及停下只跟看到我的霈澄打了招呼
怀疑的眼神 噗 没错是我是我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5.18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