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kwok (惭愧)
看板tzuchi
标题Re: [闲聊] 6/27晚上
时间Mon Jun 26 13:31:45 2006
※ 引述《rufilly (班比班比)》之铭言:
※ 引述《KTPINKY (KTlover)》之铭言:
※ 引述《gemkick (为学问而学问)》之铭言:
※ 引述《benkwok (惭愧)》之铭言:
在下跟masako同学约了吃饭
他说大概在7/1就会回去日本了
那天有空的人也许可以一起来
感恩
有兴趣的夥伴可以po文 时间地点还没有订
1.捷立
2.育踢(应该可以去的 如果捷立想要来各两人世界也是ok的^^" 不过我10点多要走欧
因为11点有巴西的比赛 XD )
3.小粉红
4.小护士^^
我们在星期二晚上6点在语言中心集合
然後一起去佩珍妈妈家煮饭吃^^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4.22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81
--
人心善则天下平,人心恶则灾难起
~~证严法师《静思语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2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