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phomat (西加加初学者)
看板travian
标题Re: [闲聊] tw s4的战况?
时间Thu Mar 12 18:50:33 2009
战报就是6个大仓+奇观都爆了
然後今天东南反击,不过战术似乎还有讨论空间
他们分散打东北的WW,然後每个都擦伤
音乐最後一个4X奇观倒掉只是早晚的事
至於西北的似乎已经无力,前几个礼拜被拆掉不少核弹
帐号多多的西北之星似乎也很久没有动作了
东北被锁的奇观也打开了,被锁的理由非常怪
官方论坛有人提到说不订到时候会东北跟西南翻脸对轰
以我个人看法
我只想早点结束....不要争第一了
※ 引述《residentevil (.....)》之铭言:
: 今天突然发现"燃烧的远征"被撞得只剩1级(本来有3x吧?)
: 请问有人有看过战报吗?
: 一次能撞掉这麽多级也蛮猛的
: 很想看看到底有多少兵力
: 希望有存战报的人能分享一下
: 另外
: 前几名都是惊的WW
: 等级差这麽多 感觉快结束了吧 囧
--
何谓站文。
<●
站>
/ \ ╴文●
站文 一般的文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19.28
1F:→ ajoe1030:早点结束... 把视窗关起来不就得了+___+ 03/12 20:49
2F:推 serapht:早点结束不要再给游戏公司赚钱了 03/13 14:20
3F:推 ohlarsh:重开的时候....又是个吸金的开始*0* 03/14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