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ergy110453 (小六)
看板translator
标题[问题] 带管乐团兼翻译日薪...
时间Mon Dec 18 11:09:26 2017
各位高手
最近有打算接一个案子
算是带团(40人以上,一人带)兼翻译
一天超过12小时工时
想问一下这样的日薪大概是多少比较妥当呢?
对方是一开始是开1000
觉得夸张,协调之後
调到1500
还是觉得很低
请问一下,现在行情真的是这样吗?
求解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6.210.1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ranslator/M.1513566569.A.4EF.html
1F:→ patrb: 日薪这样也太少,一般外聘老师钟点不都有500以上吗 12/18 11:17
2F:推 bbflisky: 这欺人太甚。 12/18 12:15
3F:推 Rhevas: 我没看错吧 这是日薪?! 12/18 12:25
4F:推 Rhevas: 政府规定的基本时薪133 你觉得呢 12/18 12:27
5F:推 Rhevas: 接这种价位 不如去速食店打工 12/18 12:29
6F:推 waggy: 你带团是指挥的意思吗? 还是类似领队这样? 12/18 15:42
7F:→ yms55662003: 12个小时1500也超低啊... 12/18 16:20
8F:推 Taesica: 确定不是时薪1500? 12/18 16:23
9F:→ shuen1217: 领队的日薪也没这麽低吧@@? 光小费就不只啊?_? 12/18 18:27
10F:推 legendarygod: 时薪1500都不过份 12/18 20:19
11F:→ eeveelugia2: 带不用翻译的团一天都不只1500了 12/18 21:48
12F:→ eeveelugia2: 除非你不接会饿死 要不还是别接吧真的..... 12/18 21:49
13F:推 Kamikiri: .....去超商打工一天时薪都有1100 1500...呵.... 12/18 22:45
14F:推 s101881: 要看翻译比重多少,但要做一堆杂事又要兼翻译,工时还12 12/18 23:40
15F:→ s101881: 小时,这报价起码要9千 12/18 23:40
16F:→ s101881: 叫他们去动物园找猴子吧。 12/18 23:40
17F:→ s101881: 叫他们拿1000去711买香蕉,应该可以供应几只猴子一整天 12/18 23:41
18F:→ s101881: 业主是哪家行号?报出来让大家躲一下,避免踩雷 12/18 23:43
19F:推 lisaonlisa2: 至少一天2000up 这种表演团时间不一定 有时可能五天 12/19 16:36
20F:→ mirageash: 想知道业主是谁,这价格太低了真的 12/19 21:51
21F:推 sixpoint: 挖靠 居然还要考虑... 12/20 01:00
22F:推 astroflyer: 这根本是零头吧… 12/20 20:52
23F:推 sellgd: 比便利店还低的工作 居然有人还要问人ok吗 12/22 22:59
24F:嘘 imjungyi923: 我在麦当劳做12小时都有$1596 12/23 23:34
25F:推 hxh050: (代PO) 问过同一个工作,薪水给香蕉 颇呵 华导也不只这 12/25 13:25
26F:→ hxh050: 个钱了。关键字 力___堂、管乐 12/25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