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everam (am)
看板translator
标题Re: [问题] 通过试译,但正式稿翻完後没下文 orz
时间Wed Dec 27 15:49:05 2006
※ 引述《Annlu (小路)》之铭言:
: 之前应徵了一个美食网会员季刊的兼职翻译工作(翻译初体验)
: 试译稿缴回後,对方的回覆是:
: 翻的不错, 以後可以合作, 也谈了稿费
: 可是第一篇正式稿交稿後就没有下文
: 我主动写email询问译文是否有刊出, 还是不符他们的要求
: 如果不适合, 也请通知我一声
: 我有收到编辑的阅信回条,可是他们却没给我任何回覆
: 请问这是正常的状况吗?
: 谢谢答覆 <(_ _)>
我是在这个版上应徵的,给了我约6800个字的文章,请我润稿(因为之前的人乱翻),
三天内交稿,害我圣诞夜都在翻译中度过,这也就算了,结果...但现在联络不到人
手机没开过,先前说要汇的帐款也还没给,我想应该是被跳票了吧,可以在这个版
po他的id吗?恨~~ㄒㄒ还我圣诞夜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26.166
1F:推 egghead:请你po 但是请注意文则自负 12/27 18:55
2F:推 egghead:毕竟有作为交易媒介的功能 就得同时作为处理纠纷的媒介 12/27 18:55
3F:推 Birch:你是指这家美食刊物吗?还是别人? 12/28 08:20
4F:推 whateveram:别人 12/28 22:47
5F:推 whateveram:2903篇,我想是收不到了吧,无奈~ 12/28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