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iss (Duke L.B.)
看板transgender
标题Re: [心得] 平胸手术後的弹性衣穿法
时间Mon Mar 18 12:54:39 2013
应观众要求m起来~
不过我补充一下
其实正确的"内衣"穿法
不管是胸罩、束胸、弹性衣
其实都一样,穿了之後都需要乔一下
乔法就跟穿胸罩的方式一样
原则就是往上拨,往内乔
弹性衣不用往内乔是因为很紧,穿的时候已经往内拉了
但是往上拨还是需要的
束胸的话就是两者都要
原因实在是有点懒得打............我午休快结束了(惊)
总而言之,
乔有两个目的,
1. 这种紧身衣物穿的时候内容物本来就很容易跑掉,请确保它们在正确的位子上。
2. 如果要集中的胸部、不变形的胸部、好好缩皮的胸膛,一样需要。
所以就算是躺着穿,我也建议可以乔一下
我自己其实躺着没多久就站着穿了,因为躺着好难穿啊XD
但是我每次都有乔~
没有真相,但是看过的人可以证明
偶的胸部虽然没有胸肌也没有星星(?),不过仍算是个正常的胸~
不会乔的请请教板上的姊姊们。报告完毕!
btw,王的手术听说术後一年会有垂奶的问题!!!!
所以我已经穿弹性衣超过半年了,但是现在还在穿不敢脱@@
原因尚不明,给大家参考。
※ 引述《shyTrans (人家会害羞 (跨板匿名ID))》之铭言:
: 在下特地来跟大家提醒!
: 以王x山的例子来説
: 平胸手术後,通常都会穿弹性衣
: 通常一开始皮皱皱,医生一开始有説要”躺着”穿弹性衣
: (这医生説词常反覆,好烦)
: 千万记得弹性衣最好最佳的穿法就是躺着穿!!!
: 因为如果像我不幸以为三个多月时,跟医生在聊状况时,
: 他误导我躺着或站着穿应该没差了,结果五个月
: 因为站着穿时皱皮会往下遮盖,以至复原不佳
: (请自行想像平躺时,胸部的确平顺多了)
: 千万记得一定要躺着扣上弹性衣的排扣呀!!!!
: 冏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1.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