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antu (不忘初衷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化学方程式的平衡符号
时间Sat Apr 4 14:57:41 2009
想请问各位大大
化学平衡方程式的平衡符号(双箭头)要怎麽打出来呢
WORD的符号中都没有耶!
另外
有时候也会在单箭头上方加上反应条件
那个要怎麽打上去呢
先感谢各位大大热心回答喔^^
--
免费参加【逻辑式超强记忆学】、【沟通力训练活动】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he-ling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3.147
1F:推 soreshadow:使用方程式编辑器吧 04/05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