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5119 (the end~~~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排列组合达人
时间Wed Mar 11 18:12:10 2009
请问各位老师
在教授排列组合时
有特定的方法吗
自己以前学的时候
是感觉自己往老师的方向去想
但是解题的时候又是另依回事
所以到底要如何教
学生比较容易理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4.213
1F:推 jerrygo:逻辑清楚.考虑周到.其实方法就那几种 03/13 20:08
2F:推 hwusuenn:可能就只能多介绍题型了,因为大概就是那几种排列方式 03/15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