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x (最近好忙....)
看板teaching
标题Re: [请益] 无线笔型滑鼠 vs 无线手写绘图板
时间Sun Mar 8 19:41:33 2009
※ 引述《ptblm (屏东蓝小猴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acomake (章鱼妻夫)》之铭言:
: : 职业(当老师)的关系,上课喜欢在教室走动,
: : 随时注意学生的学习情形,想改用多媒体教学.
: : 现在单枪、笔电、简报笔、无线麦克风都有了,
: : 但要写字或画图给学生看,或请学生写给大家看,
: : 用电脑打字太慢了,又不想写黑板(被布幕挡住了).
: : 在网路上找到两种商品,不知道哪一种比较好?
: : 无线笔型滑鼠 vs 无线手写绘图板
: : 灵敏感应度? 价钱? 耐用度?
: : 希望使用过的网友可以提供意见,谢谢!
: 不好意思,你说的器材我并未使用过。
: 但现在很流行的电子白版,可以提供你所说的需求。
: 不知道你们学校有没有,或许可以询问贵校的资讯组长...
: by曾有使用过电子白版的国小老师
如果是要使用电子白板..
您可以试试自制的电子白板..
您现在应该只缺Wiimote一支及自制的LED笔(这可以在露x拍卖买到)
网路上也有很丰富的Wiimote电子白板的教学..
您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找找...
我自己目前是有在自己班上试用..
效果还不错...
以下附上网路上找到的Wiimote电子白板的教学网址
http://blog.xuite.net/pearlmin/moon/21061762
您参考看看吧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14.7
1F:推 fuki:有看有推 03/1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