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fchen2001 (新56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教] 试教作文
时间Mon Apr 14 21:44:24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tutor 看板]
作者: ufchen2001 (新56) 看板: tutor
标题: [教战] 试教作文
时间: Mon Apr 14 21:29:51 2008
我应徵一家才艺补习班
要我教作文
但我没教过小三的作文...
主任要我下星期一去试教50分钟
面对7-10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
他们可能连修辞都不懂..
请问一下
我要怎麽教他们?
我有想过用分组或游戏竞赛的方式(看图说故事之类)
但这样会不会小朋友都乱哄哄的?
还且主任和其他老师都在後头观看
主任好像一开始看到我是个男生..就有点先入为主认为男生不喜欢小孩..
不断重覆问:[ 你真的喜欢小孩吗?他们很皮喔..]
我该怎麽做才能得到主任肯定?
--
王世奸:「我要把你当木人桩打,打到你无法还手!」
蚯 异:「我只知道当时你吓得像龟孙子一样缩成一团!」
王世奸:「你有种就告诉我时间、地点,我随时奉陪!」
蚯 异:「你应该改行去当小流氓或小混混比较合适。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29.184
1F:→ tsaofan:前面有很多资料阿...不然去teaching板看看八... 04/14 21:3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29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