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onlythu (努力打工赚钱.就要疯狂玩)
看板teaching
标题[问题] 请问二下数学讲义
时间Mon Jan 21 10:55:15 2008
因为学生程度有点不好..他不是不会..可是常常解到後来
明明看到他都差一部就写出答案了..转过头来跟我说他不会>"<
妈妈希望能复习以前的东西..因为学生本生有在补习..可是一蹋糊涂
时间不够..我自己觉得也只能先把当下的顾好..所以我想问
有没有大大遇到类似的情况??我该先顾好现在还是以前阿??
有没有比较推荐的讲义??南一版的..学生自己补习班有在用点线面..
我应该要让他一直算题目??还是讲观念??我发现观念讲一讲
她好像都跟我说懂了..可是写题目又是另一回事了..
PS.如果文不合板规麻烦跟我说一下..谢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0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