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nanana (淡淡)
看板teaching
标题Re: [请益] 小三数学 时间
时间Sun Dec 16 08:27:43 2007
※ 引述《Simon23 (千山我独行 L)》之铭言:
: 不知是否有规定
: 数字钟显示的时间为24时制?
: 若说明am及pm,不知小三的学生能否听懂?
提醒孩子 若题目尚未出现;上午;下午:就用24时制
因为南一版习作标示不清
所以除非有出现上午下午
不然我是都给对啦︿︿
若要说明AM PM 可用单元第一面那个数现对照图说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13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