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non (shaunon)
看板teaching
标题Re: [请益] 秩序的问题
时间Thu Nov 1 23:28:28 2007
我当初在管国中生的时候
一开始老师就说不要对他们笑
只要严肃一点小孩子都会怕
不过如果小孩子已经知道你很好相处的话
就很难再让他们怕你了
现在我做导师四个月了
大家算是会怕我
不过私底下我还是可以跟他们嘻嘻哈哈聊天
上课时间该严肃我就收起笑容
该骂就骂
该大声就大声!!
祝你好运罗
加油!!
※ 引述《cbiky (寻找幸福)》之铭言:
: 上了好几天的班了
: 但是因为最近卡在段考期间
: 基本上有点混乱的再带小朋友
: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秩序问题
: 小孩看我新来的
: 都特别爱讲话
: 老实说 要凶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凶
: (人太好了)
: 如果要逞罚 也不好做
: 小孩都很会炉
: (现在小孩真的是吼.........)
: 就是想请问一下大家
: 有没有什麽可以管秩序的方法~
: 小朋友都是4.5.6年级的
: 噢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9.109